散熱問題高手指點一下解決給分,散熱問題 高手指點一下 解決給分

2023-01-22 00:30:08 字數 737 閱讀 384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在正常工作的情況下溫度是65度,在繁忙時溫度可達80-90!

發燙可能由幾種可能!先看看散熱片有沒有鬆動或段裂,cpu有沒有鬆動,風扇的轉向是否正確,是否老化!如果cpu長期高溫超負耗工作,很快就會完蛋!

測一下你的電源伏數,看一下變壓器是否有短路存在?你的硬碟那麼大,如果開機短時間反映慢,見議分割槽時系統盤不要超20g.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

那就檢查主機板和電源盒內的濾波電容,把那些鼓包、漏液等容量減小或失效的都換掉。或買個小散熱片.貼上可能有一定的效果!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溫度39度,一般不超過45度

換cpu風扇,這個溫度會燒壞cpu或者主機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功率大的主機板風扇,相信我,我是專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換一個cpu風扇

2在主機板散熱片上+裝風扇

一個風扇也不貴 最多80元

5樓:沈的知識庫

更換好風扇,看看你的電壓是否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很太判斷,勸你拿到修電腦地方讓人家看看具體出了什麼問題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太燙可以加風扇的,還可以加裝機箱風扇幫助機箱散熱。實在不行,~~~~~~~~~~~~放冰箱裡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掛件材質,高手指點一下這個掛件適不適合我戴

從 看,這個掛件的材質應該是a貨翡翠的,屬於冰糯種,種水不錯,只是棉絮較多。高手指點一下 這個掛件適不適合我戴 貔貅 1 主平安。2 主官。3 材料由金 土合成。你屬金,喜土。因此,很適合啊。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出生日期 公曆 1980 年 8 月 6 日 14 時 6 分 農曆 一九八 年六月廿六...

請電腦高手指點一下,以下問題如何處理

如果不重新安裝系統,我建議您進行如下處理 1 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 優化加速 的啟動項,看看有沒有和pniomgr.exe pniopcac.exe siemens等相關的開機啟動專案,如果有,請禁用掉。2 到電腦清理處對電腦進行清理,清理前請勾選 登錄檔中多餘的專案 3 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