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都什么意思怎么用阿,空調都什麼意思怎麼用阿

2023-01-22 00:30:08 字數 615 閱讀 3690

1樓:小塔麼單板滑雪

左邊式空調模式功能 三個圖示,左邊數第一個是直吹人,第二個是吹玻璃(也可以叫除霧)車內起霧吹玻璃就沒了,第三個應該是一般風吹人上身,一般風吹腳下(汽車正副駕的腳下也有出風口,不好意思這**我看的不是太清楚這第一個跟第三個可能相反)中間靠左上圖示是車內迴圈風的開關(空調可以只迴圈車內空氣,關掉內迴圈就會從外面進新鮮的空氣)左下是玻璃加熱裝置,(比如冬天後視鏡和後風擋玻璃有霜開這個除霜),中間的旋鈕是調節風速大小的。右上圖示是製冷壓縮機的啟動裝置(這個是製冷用的,不開這個出的是自然風,開開是冷風)。右邊的紅藍白是藍色--冷風,白色--自然風,紅色--熱風,(藍色要開壓縮機才會涼,紅色風道走的是發動機,發動機熱量會把空氣也給弄熱,送進車內,冬天很暖和的。

) 熱風需要等發動機水溫高了才會熱。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中秋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旋鈕管出風的位置;中間旋鈕是風量大小;右邊旋鈕是冷熱風選擇。

中間按鈕:左上是車內外氣流迴圈選擇,左上是空調壓縮機啟動按鈕。

3樓:

打到左邊製冷,右邊制熱

4樓:晶晶蔣

隨便按按遙控吧,反正不會弄壞

空調晚上睡覺都開什么狀態,空調晚上睡覺都開什麼狀態

空調晚上睡覺都開睡眠模式,也會開定時功能。1,按下了睡眠鍵,遙控器上就會顯示出睡眠模式的設定,在睡眠區域中會顯示出月亮符號,同時室內機會自動轉為低風執行,在8小時之後睡眠模式結束,睡眠符號取消,室內機的風機會恢復原來的執行風速。2,定時開 鍵 時間設定好之後,只要按下定時開按鍵,它的數字顯示區域就會...

空調什么牌子的好,空調什麼牌子的好?

就我經歷來說 還是買格力最好!比那些大金實惠,比美的 海爾高不了多少。我用了新科 目前還在正常使用,好幾年了 海爾 兩個月後原價退貨到國美 永樂 現在一臺美的也在用 恨不得砸了它,噪音太大 後來又替我姐姐家買空調,立即買的格力。從製冷效果 執行噪音等多方面來說,格力肯定超過美的!空調最好的還是揚子 ...

我現在只想長胖,怎么都吃不胖為什么

腸胃不太好吧。要麼就是遺傳的原因。為什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該怎麼辦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你就是瘦人的體質,不管你吃的有多好,多飽,都不會長胖,如果沒那麼太瘦的話,就不用管他,沒啥毛病就是瘦人,如果太瘦就去檢查一下看自己體質裡缺什麼不,也好隨時補充。其實,這是人們對肥胖和瘦弱的一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