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治療痘痘最有效,我臉上什么型別的痘痘都有,背上也有!!急急急!!本人女,好苦惱

2023-02-12 19:20:09 字數 641 閱讀 2919

1樓:心理醫生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2樓:kk貓

內調,你這是體內有毒素,內分泌失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體也有痘痘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臉上長痘痘擦什么?要有效,臉上長痘痘擦什麼?要有效

因為形象的需要,許多白領經常使用粉底 粉餅等粉質化妝品以遮蓋臉部的小痘痘。雖然表面上使臉部 光潔可人,但對於已經起了青春痘的肌膚來說,粉質化妝品厚重的質地會加重 毛囊導管的堵塞,很可能使症狀更為嚴重。所以痘痘最好不要經常隱藏,應該用產品把痘痘去掉!給你一個不錯 去痘產品評薦網 56ua.com qu...

臉上為什么長痘痘啊,臉上為什麼長痘痘啊?

長痘痘的原因有幾個,一是臉上油脂過多,這多出現在青春期。二是臉上的毛孔堵塞。三是內分泌失調。如果是屬於油性 清水洗臉,隔幾分鐘就滿臉油就是油性 那麼你可以買些補水的乳液用,因為油性 是因為缺水。如果是毛孔堵塞 有用洗面奶洗臉嗎?清水不算哦 那麼建議去買祛痘的洗面奶。內分泌失調這個比較罕見啦。這個會年...

用什么去痘最有效,用什麼去痘最有效?

genrs的去痘產品挺不錯的,祛痘效果好,還不傷害 毛孔也能慢慢的變小,我長痘痘的時候用的去痘產品就是這個,建議你也試試看,我是在網上買到的,網上有很多的人都在用呢,你可以先去看一看。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護膚的產品,知我藥妝推薦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痘痘潔膚啫哩可以淨化表皮,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