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增生怎么辦好 乳腺增生吃什么藥最有效 治療乳腺增生的

2023-02-04 00:25:06 字數 5444 閱讀 2398

1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有什麼治乳腺增生的辦法1、不良的心理因素會加重內分泌失調,應注意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活潑開朗心情即有利早**。

2、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補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黑黃豆,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

3、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性生活和諧。可調節內分泌失調,保持大便通暢會減輕乳腺脹痛。

4、多運動,防止肥胖提高免疫力。

5、禁止濫用避孕藥及含雌激素美容用品、不吃用雌激素餵養的雞、牛肉。

6、避免**,產婦多餵奶,能防患於未然。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六種**乳腺增

2樓:風蕭蕭情已寒

乳腺增生本身不嚴重,嚴重的是引起它的**還會引起其他更嚴重的疾病,嚴重的是增生還有可能會惡變,所以需要用些針對**內分泌且能預防惡變的乳腺增生藥物。平時是可以運動的,而且運動對病情好轉有幫助。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吃什麼可以**乳腺增生?

3樓:翟沛崔長娟

1隔壁王大媽用這個藥了,她女兒給她買了2個療程的,現在已經好了。你也可以試一試的,希望你也能**好。

4樓:巨蟹斷橋吟雪

乳腺增生,是一種慢性病,與卵巢功能失調,內分泌紊亂導致,臨床以腫塊和疼痛為特點,**此病應以疏肝解鬱,調理衝任,補益氣血,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為法,用紫德堂專利中藥蠟療調理,可選擇在背俞中穴區,陰陵泉穴區,太沖穴區,氣血虛弱者可配上胃腸穴區,三陰交穴區敷中藥蠟塊,敷蠟前也可配合中醫推拿或者刮痧方法,每日一次,20-30天為宜,能有良好的**效果。

5樓:每日營養學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效果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啊?

6樓:析綠柳來丙

患有乳腺增生的患者是需要及時的接受**是比較好的,目前來說乳腺增生一般來說**上沒有特效的辦法的,魚肝油**的效果是有限的,如果疼痛症狀明顯的話是可以吃鹹逍遙丸和乳癖消之類的藥物緩解症狀的。

7樓:富梓維郟壬

硬塊是什麼屬性的?乳腺結節,囊腫還是纖維瘤,這個要弄清楚。如果是結節,可以通過藥物**,如果是其他的硬塊,對藥物敏感度都非常低,一般藥物是消除不了的。

8樓:東郭鹹歸澤

乳腺增生的主要原因是內分泌失調。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相對增多是乳腺增生髮病的重要原因。

建議乳癖消+桂枝茯苓丸+門冬醯胺片,效果不錯的,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油炸食品及豆製品,建議你少吃這些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9樓:蒲興佔鶯

你好這個情況乳腺增生,可以服用乳癖消和逍遙丸**,定期複查的

10樓:蹉秀榮醜鳥

對於乳腺增生的**改善應當以附子理中湯為主,對於重型患者可以先服用四逆湯或者麻黃附子細辛湯,培補中焦正氣正可剋制肝木邪氣,取五行木土乘侮之法,土建則肝氣亦舒,邪火自去,其伴隨症狀也可隨主證一同消退。

11樓:大允時雁桃

病情分析:你好,乳腺增生的心理**法,乳腺增生的心理**法有意識地保持積極的心態,避免過度的精神波動,因為乳腺增生畢

指導意見:竟不是乳腺癌,經過正規醫院的**是可以**的。由於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乳腺疾病,女性過分的擔憂,鬱悶,失眠都可能造成乳腺增生。

以上是介紹乳腺增生的心理**法的文章,朋友們要放鬆心態積極**乳腺增生。

12樓:光玉石果青

沒什麼特效藥的,吃些活血化瘀的藥,規律的按摩一下。這個病跟體內激素水平有關係,建議不要吃太多牛奶、豆奶、大豆、豆腐等含雌激素高的食品,青壯年母雞不要吃,避免吃避孕藥。三七有活血功效,可以服食,祝你早日**

13樓:翟涵易操湛

乳腺增生是慢性症,所以**需要時間,可以外用中藥貝甲乳腺貼達到**的目的,貝甲乳腺貼純天然名貴中藥材提取,特別含有有效成分「rcg因子」-乳腺細胞活性因子,含量高達62.68%,有效成分可崩解增生細胞,層層剝離增生,囊腫。貝甲乳腺貼直接從乳腺入手,調節微迴圈,使氣血暢通;消融腫塊,使乳腺暢通,調節乳絡經脈,是肝氣暢通。

通則不痛,一般一個療程左右效果明顯,2到3個療程後,絕大部分乳腺病患者可獲得基本**,嚴重患者一般需要3個療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對乳腺增生採取中藥【德埔的乳.舒.寧.茶】.**的方式,效果顯著。

乳腺增生不能吃咖啡、可可、巧克力,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黃嘌呤,會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們應少吃這類食品。飲酒也被認為是乳腺增生的大敵。有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飲白酒,患乳腺腫瘤的機會大幅度增加。

女性不能濫用含雌激素類的保健品或長期使用美容化妝品、健美隆乳的豐乳保健品以及更年期婦女長期過量使用雌激素,都被認為是誘發乳腺增生的原因。

乳腺增生患者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蜂蜜,蜂糖,蜂皇漿。建議患者多吃核桃,黑木耳等。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好,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主要是由於人體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一種乳腺疾病。通常和情緒、壓力、遺傳、生活環境、飲食起居也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常見的**方法有:

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忌辛辣。保持心情愉快,要解除煩惱,消除不良情緒,注意精神調理。調理的時候,藉助乳。

潤按貼進行調理就成,另外飲食上注意遵循「低脂高纖」飲食原則,進行的食物**可以改善部分女性因飲食結構不健康而產生的乳腺增生疾病,正確的食療方式則需要控制脂肪和動物蛋白攝入,以免雌激素過多,威脅我們的乳腺。同時可以食用有效調節人體內分泌的食物,常見的有:肉蓯蓉歸芍蜜飲、海帶鱉甲豬肉湯、玫瑰蠶豆花茶、香附路路通蜜飲、蘿蔔拌海蜇皮、海帶鱉甲豬肉湯、刀豆木瓜肉片湯等。

16樓:唯愛_海

要積極**的,否則易惡變。再介紹些中藥偏方,希能幫到你。 **乳腺增生的偏方 一、辨證:

氣滯血瘀,氣阻痰凝。 治法: 疏肝理氣,活血化瘀,消痰散結。

方名: 乳核飲。 組成:

柴胡12克,白芍12克,香附12克,鬱金12克,青皮9克,丹蔘9克,三稜9克,生牡蠣30克(先煎),白花蛇舌草15克,夏枯草30克,黃芪15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二、辨證: 肝鬱氣滯,兼血瘀痰凝。 治法:

疏肝解鬱,活血祛瘀,去痰散結。 方名: 乳塊消湯。

組成: 瓜蔞15克,生牡蠣15克,夏枯草15克,昆布15克,海藻15克,丹蔘15克,柴胡9克,天門冬9克,三稜9克,莪術9克,橘葉9克,橘核9克,半夏9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三、辨證: 氣血不足,肝氣鬱結,經脈瘀阻。

治法: 疏肝理氣,活血化瘀,軟堅散結。 方名:

加味瓜蔞湯。 組成: 當歸12克,瓜蔞30克,乳香3克,沒藥3克,甘草3克,橘核15克,荔核15克。

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是免疫功能低下、激素分泌紊亂所致。因90%的乳腺癌皆因乳腺增生遷延不愈誘發而來,所以**增生,可有效阻斷乳腺癌的發生。乳腺增生症的**如舒寧茶主要是對症**,緩解疼痛等不適,使乳腺增生症的組織學改變得到復原。

一、**方法:

1、**方針:疼痛輕調節心理減輕壓力,重者中醫中藥**。

2、藥物**: 西醫**可採用激素類藥物、碘製劑及三苯氧胺,可以緩解疼痛,因有一定的***,不做首選。

3、手術**:臨床遇到個別與乳腺癌不易鑑別的乳腺結節,亦可採用手術切除,送病理學檢查明確診斷。

4、其他**:心理**首先就是要舒緩生活和工作壓力,消除煩惱,心情舒暢,心態平和,症狀就可以緩解。

5、預後情況:只有極少數的乳腺增生症可以發生癌變,只要提高警惕,定期去醫院檢查,及早發現癌前期病變,及時處理,就可以防患於未然。

二、注意飲食護理

1、日常護理: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性生活和諧。保持大便通暢會減輕乳腺脹痛。多運動,防止肥胖。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其他注意:自我檢查和定期複查是能及早發現乳腺其他疾病的重要方法。

得了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最好? 10

18樓:每日營養學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效果好?

19樓:完含巧淡閔

乳腺小葉增生一般有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有乳腺阻塞和腫塊的情況從而易影響藥效的到達

20樓:

很多病人服用的藥物基本都是中成藥,**乳腺增生的幾乎沒有西藥,而一些止痛藥、他莫昔芬等,因為***較大,大部分臨床醫生並不作為一線藥物採用。那麼選擇中藥最好選擇能從根本上改善起效又快的如十味香鹿,情緒與乳腺增生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最直接的關係。反覆的重度疼痛一定要檢查是否有腫塊形成,臨床要針對這些腫塊做些**,方能控制症狀。

乳腺增生吃什麼藥效果最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引起的,如果想緩解疼痛用些外用貼就可以,像嬌如令這種,當然不止這一個,很多需要自己發現。不然就是給自己添堵了。

22樓:亢瑾瑜千淑

呵呵,姐給你推薦一種藥乳金丹,專治乳腺增生的,**網可以搜尋到,我老公買的讓我吃好了,這病不要生氣勞累,也不能吃辛辣油膩的,開開心心的每一天對病情好,多吃些海帶很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多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一種疾病,**乳腺增生常用藥物就是思妍乳樂通,很快可以達到**乳腺增生的目的。同時精神壓力不要過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養成一個良好的作息時間,儘量保持心情愉悅。

24樓:kp杴難

乳腺小葉增生是婦女常見的乳腺疾病,多發生在30-50歲的婦女,30歲以前較為少見。大城市成年婦女檢出率為10-15%,在知識女性中檢出率達30%,甚至更高。西醫多認為乳腺小葉增生與精神及內分泌失調有關,中醫稱為乳癖,認為多由肝鬱氣滯而成,亦有因衝任失調所致者。

其實用中藥調理可以喝汝舒寧茶消除疼痛和腫塊的。

刀豆木瓜肉片湯

先將豬肉50克洗淨,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精鹽、溼澱粉適量,抓揉均勻,備用。將刀豆50克,木瓜100克洗淨,木瓜切成片,與刀豆同放入砂鍋中,加適量水,煎煮30分鐘,用潔淨紗布過濾,取汁後再入砂鍋,視濾液量可加適量清水,大火煮沸,加入肉片,拌勻,調入黃酒適量,再煮沸,加蔥花、薑末適量,並加少許精鹽,拌勻即成,可當湯佐餐,隨意食用,當日吃完。

蘿蔔拌海蜇皮

將白蘿蔔200克洗淨,切成細絲,用精鹽2克拌透。將海蜇皮100克切成絲,先用涼水沖洗,再用冷水漂清,擠幹,與蘿蔔絲一起放碗內拌勻。炒鍋上火,下植物油50毫升燒熱,放入蔥花3克炸香,趁熱倒入碗內,加白糖5克、麻油10毫升拌勻即成,佐餐食用。

怎么檢查乳腺增生怎么治療,怎麼檢查乳腺增生怎麼治療?

去醫院做個彩超就可以知道了,不是很嚴重的一般不用 的,只是需定時到醫院檢檢視變化情況就可以了。乳腺增生怎麼檢查怎麼 啊 你好 乳腺做彩超檢查一般就可以明確,如彩超看不到的,可以做鉬靶的檢查,是目前最權威的。剛剛檢查出的乳腺增生需要怎麼 才好啊 乳腺增生的調理主要以疏肝解鬱 調理衝任 補益氣血 活血化...

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的快?

1 平時要多吃綠色蔬菜 豆製品 奶製品 海藻類 魚類 漿果類水果。甲魚 泥鰍 黃魚 海蔘富含多種微量元素,有保護乳腺。2 多吃橘子 橘餅 牡蠣等行氣散結之品,忌食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3 乳腺增生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6和維生素e的食物,如米糠 花生 芝麻等,這些食物可以防治乳腺惡性增生。食...

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吃啥,乳腺增生吃什麼食物好,吃的是什麼

1 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多攝入富含纖維素的蔬菜,能延緩胃的排空,延長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減少脂肪吸收,從而抑制脂肪合成,使激素水平下降,有利於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復。研究人員還發現,白菜中含有吲哚 3 甲醇化合物 約佔白菜重量的1 該化合物能幫助分解雌激素。平時可選擇如紅薯 韭菜 芹菜 蘆筍 紅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