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不願記起的人,如何忘記一個不願記起的人?

2023-02-04 00:25:03 字數 880 閱讀 4879

1樓:粉我50765嘎仝

愛去了,既然挽留不了就將他遺忘。這樣對誰都好,長時間這樣首先對自己不公平,如果選擇新的物件也會對對方不公平的,並且要是不小心被對方發現,可能還會因為這事破壞你的新的感情生活。何必讓別人的錯影響你今後的生活。

無論如何都要努力讓自己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也許每一個人的方式會不一樣,需要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但結果必須一樣,那就是忘記過去,開始新的生活。在此就讓我們共同勉勵吧!!!

2樓:夢幻妖姬手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如何忘記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如果真是自己深愛的人,你太想刻意忘記是根本不可能的,你要學習多認識新的朋友,找事情來做,結交新的男朋友,這樣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何必去刻意的忘記一個人呢,其實有時侯,當我們費勁心思的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卻沒發現,那個一直想要忘記的人,就那麼忘記了,一切順其自然吧.腦袋撞大樹,失憶就好了 雖然,愛一個人...

如何來忘記很愛的人,如何來忘記一個很愛的人?

那個很愛的人就相當於用了很多年的手機,陪伴你度過了無數的日日夜夜。但它已經破舊了,心中再不捨,但當你有了最 用不了三五天就會忘記了。那個很愛的人也一樣,雖然愛,但他帶給你的感覺卻是壓抑沉悶,讓你痛不欲生,清楚的知道這個人真的不適合自己。所以啊,別抗拒去接觸其他優秀的異性,讓自己擁有新的,更好的交際圈...

如何忘記我喜歡的人,如何忘記一個我喜歡的人

何必刻意去忘記呢?這樣只會讓你記得更深!把他當做你小小的愛戀而不是負擔好好的珍藏在心裡時間會去解決的!遠離他,越遠越好,距離是最厲害的第三者,他破壞的愛情比任何第三者都多。生活中對自己好點 就會漸漸忘了他的,試試看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