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母乳性腹瀉是因為媽媽喝太多小米粥嗎

2023-02-04 00:20:04 字數 1275 閱讀 5267

1樓:劉嵐

有哪些好的育兒書籍真的對孩子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餵養疾病

《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

推薦指數:★★★★★

這本書如書名所示,由美國兒科學會出品。強烈推薦此書!

推薦理由:

我個人意見:如果只能買一本育兒書籍的話,不用考慮,就是此書。大部分寶寶餵養發展問題裡面都有答案。你可以按照順序讀下去,也可以作為工具書,根據孩子月齡讀或者孩子生病了進行查閱。

怎麼在微博上利用育兒匿名使用者向兒科醫生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粉絲說「我在網上向醫生提問,總得不到回答,心裡很是鬱悶。」我想她這種情況應該很常見。為什麼會這樣呢?

首先很多家長在網上提問時,常常描述得太過簡略,提供的資訊十分有限,而醫生根據有限的資訊作出準確的判斷很困難,所以無法回答您的問題;其次通常越有影響力的醫生向他諮詢的人也越多,而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一一回答每個人的提問。

那家長怎樣提問才能在微博上獲得更多的幫助呢?我們培兒屋兒科醫生給家長一些建議,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定本育兒百科 跟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哪個好

4樓:脆弱的小女人

平時注意保持牙部衛生清潔的。

5樓:天枰深秋無痕

: 反覆肺炎兩個多月手術時發現肺上有小囊泡

6樓:此心詠卟變天枰

] 寶寶嬌貴無比,碰到各種情況,如果家長不瞭解真

7樓:北北家的飯糰

兒科學會的,西爾斯的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養育聖典》挺不錯,不但涉及到孩子的生理健康問題,還有很大的篇幅關於心理健康,很不錯!

聽說廣州的知貝兒科育兒課堂非常有名參加培訓的人很多,但是我在江西,請問還可以通過什麼渠道學習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寶寶吃母乳寶寶媽媽能吃海帶嗎

寶寶吃母乳 寶媽能吃海帶嗎 你這個問題,我想是海帶能吃 海帶是一種常見的食物 海帶 他只是含 碘,還可以起清火的作用 我想是寶媽可以吃 對孩孑沒有什麼影響 對寶媽的沒有什麼,對於奶方面來說也沒有影響。可以吃放心用 能吃,海帶的含碘量高,正常食用對寶寶沒有影響,母乳媽媽要均衡飲食營養,對寶寶的營養非常...

寶寶過敏體質正在餵母乳媽媽能否吃葡萄

可以呀,我自己就是過敏性體質,季節交替會過敏,花粉會過敏,接觸金屬物質也過敏,腸胃也不好,但是我以前母乳也把寶寶喂得白白胖胖,自己注意就好,為了寶寶各方面要小心,就算自己艱難點,但寶寶健康最重要,母乳比奶粉好太多了,加油吧媽媽。寶寶如果對葡萄不過敏的話母乳媽媽可以吃葡萄。兩個月寶寶過敏體質吃奶媽媽飲...

母乳餵養媽媽吃鈣片寶寶能吸收嗎

母乳中的媽媽補鈣,母乳中的營養成分就不會消失,寶寶通過母乳是可以吸收的,但在寶寶逐漸的新增輔食的時候要新增適當的核桃油,不但可以促進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還能補充鈣的吸收,促進大腦的發育,骨骼牙齒的生長,還能緩解便秘。母乳餵養媽媽補鈣,寶寶當然是可以吸收的,母乳中的鈣是很容易被嬰兒吸收的,因為母乳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