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整容了嗎,范冰冰到底有沒有整過容啊

2023-02-04 00:20:03 字數 6382 閱讀 5879

1樓:

沒有啊,只是化妝的變化而已,再加上有時候拍照的角度問題,我覺得她本人還是天然漂亮的

2樓:驚世絕俗

整了,整的真好\(^o^)/~

3樓:大米的使命

這個真沒有,你看的角度不同而已

4樓:襲大霸

我覺得沒有 可能是化妝的問題 你要相信化妝的神奇..

范冰冰到底有沒有整過容啊

5樓:心明心誠

范冰冰昨天在直播中公開回復了網友問的「到底有沒有整容」的問題,范冰冰直接回復說「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對於這個回覆有不少網友表示「範爺霸氣」,也有不少網友還是心存質疑,明明和出道的模樣不太一樣。

98年馬永貞,當時的范冰冰才17歲。

剛出道的范冰冰看起來確實是漂亮的。

眉眼之間很有少女的純情。

98年《還珠格格1》,年方二八的金鎖小妹雖然雙眼皮一個寬一個窄,而且還有些嬰兒肥,可她的五官卻非常端正:高鼻樑、尖下巴,而且一點內眥贅皮都沒有。

99年《青春出動》,明顯能看出牙齒還是不太整齊,五官很立體。

6樓:o0粗

應該沒有,她早期的**和現在的沒區別啊。

你要知道女生化妝之後,跟整容沒多少區別。

還有一點你要注意,她年紀不小了,不可能臉部一點都沒有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整沒整過容,關你p事?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給自己的老婆孩子父母親人以更美好的生活才是正事兒,多關心一下愛你的和你愛的身邊人,多關心一下國家民族。

這種偷稅漏稅、一沒演技二沒藝德的戲子,大家都不理會它,讓它徹底涼涼就好。

8樓:金牛家

你想知道的太多了,有錢你也可以去整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她五官和小的時候沒多大變化只是長大了女孩子麼減**收拾下,變化都會很大

10樓:小李茶莊

演藝圈都整過,所以說年齡對於演藝圈永遠是個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針

范冰冰有沒有整容呀,范冰冰到底有沒有整過容啊

唉這是個靠臉蛋吃飯的射會。范冰冰到底有沒有整過容啊 人氣女星范冰冰近日來被傳隆鼻。是在被譽為 美容時尚大師 的張曉梅不久前在瀋陽籤售新書時對當地記者說 范冰冰確實是整過容。張曉梅的書中更是提及了范冰冰整容之事。而范冰冰迴應 整容 之事時 我願意接受整形醫生鑑定。但是6月5日,內地某知名論壇上一名自稱...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

范冰冰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

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幕後團隊給力,宣傳力度大,而且她的造型師很厲害,這幾年漂亮了不少,經常混跡於各大紅毯頒獎典禮上,當然她本人也很努力就是了。電影方面她既拍了商業電影,保證了人氣,也拍了文藝片如觀音山,得了東京電影節的影后 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30 范冰冰,出生于山東省青島市。1996年考入上海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