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些將可以破臭名昭著的劉狗組合

2023-02-04 00:15:09 字數 3573 閱讀 1810

1樓:廢鐵一枚

要不來個大喬控住劉備然後把他集火死就好了....

2樓:男人的戀曲

集火把荀彧搞死就好了

3樓:divil亂舞

大喬:樂上就好說了,馬岱:沒上限還怎麼賣,張春華:流失賣不了

三國殺遊戲規則

目前除了三國殺還有那些類似的遊戲

4樓:文學青年

第六個,不得不說一下遊戲王,這個遊戲比較複雜具體規則點選即可。

第七個,萬智牌,這個真的是高智商,玩玩這個,你會覺得三國殺很簡單,推薦樓主試試哈

三國殺是什麼遊戲

5樓:子諭曰

是一個桌遊,結合我國三國時期的歷史設計卡牌。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游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三國,策略累,和打撲克一個模子

三國殺 遊戲規則

三國殺兩人遊戲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目的是「消滅對方的主帥」此規則不使用身份牌。

一、遊戲發給雙方各五張武將牌,從中挑選出一名主帥和有一名前鋒,待雙方都確定武將人選後,同時亮出。

二、雙方列陣:前鋒在前,主帥在後:前鋒與前鋒間的距離為1,前鋒與對方主帥間的距離為2,雙方主帥距離為3。

三、雙方主帥的角色體力上限的基礎上增加一點,拿取對應的體力牌。

四、從遊戲裡挑出和這兩把**,放入盒中,暫不使用。

五、為每個角色發四張起始「手牌」,玩家可隨時**己方兩名武將的手牌內容。

六、決定先手,並由先手玩家的前鋒開始行動,依次的行動順序是(例如甲是先手):甲前鋒--乙前鋒--甲主帥--乙主帥--甲前鋒……。

七、一名角色行動時,玩家只能使用該角色擁有的牌,而不能動用己方另一名角色的牌(除非另一名角色必須要出牌)

八、擁有主公技的角色在此規則裡無法使用主公技(即便該角色是主帥)。

九、回合流程同正常規則,但主帥在出牌階段可將一張牌(包括手牌和已裝備之牌)交給己方前鋒,一回合只限給一張。

十、和的效果有所不同:只有當己方前鋒使用這兩張精囊牌時,己方的主帥無需出對應的牌(殺或閃)。

十一、(借刀殺人)不能對己方角色使用。

十二、除以上兩點之外,所有的遊戲牌的規則與正常規則相同。

十三、首先消滅對方主帥的玩家獲勝。

三人遊戲規則

三人對戰的勝利目標是「保護自己不被下家消滅的同時,消滅上家」。三人對戰時不使用身份卡。從遊戲卡里挑出[方天畫戟]和[麒麟弓],放入盒子不使用。

隨機發給三方各

3張角色卡,從中挑選一名,擁有主公技的角色在三人規則裡無法使用主公技。待三方都確定角色人選後,同時亮出。

行動順序及規則等同於普通規則。

8樓:

勝利目標是「消滅對方的主帥」,此規則不使用身份牌。

隨機發給雙方各五張武將牌,從中挑選出一名主帥和一名前鋒,待雙方都確定武將人選後,同時亮出。

雙方列陣:前鋒在前,主帥在後;前鋒與前鋒間的距離為1,前鋒與對方主帥間的距離為2,雙方主帥間距離為3。

雙方主帥在角色體力上限的基礎上增加一點,拿取對應的體力牌。

從遊戲牌裡挑出[方天畫戟]和[麒麟弓]這兩把**,放入盒子,暫不使用。

為每個角色發四張起始「手牌」,玩家可隨時**己方兩名武將的手牌內容。

決定先手,並由先手玩家的前鋒開始行動,依次的行動順序是(例如甲是先手):甲前鋒->乙前鋒->甲主帥->乙主帥->甲前鋒……

先手前鋒第一回合行動時,跳過其摸牌階段。

一名角色行動時,玩家只能使用該角色擁有的牌,而不能動用己方另一名角色的牌(除非另一名角色必須要出牌)。

擁有主公技的角色在此規則裡無法使用主公技(即便該角色是主帥)。

回合流程同正常規則,但主帥在出牌階段可將一張牌(包括手牌和已裝備之牌)交給己方前鋒,一回合限給一張。

[南蠻入侵]和[萬箭齊發]的效果有所不同:只有當己方前鋒使用上述錦囊時,己方的主帥無需出對應的牌([殺]或[閃])。

[借刀殺人]不能對己方角色使用。

除以上兩點之外,所有遊戲牌的規則與正常規則相同。

首先消滅對方主帥的玩家獲勝。

9樓:匿名使用者

1v1(kof)

隨機挑出10名武將(可去華佗)(為增加遊戲趣味性,可以將部分武將背面朝上進行選將)

然後拿出主公和內奸身份牌。背面朝上。抽中主公的優先選擇武將選將順序分別為1-2-2-2-2-1

然後每人從自己的5名武將中按挑出3名並排好出場順序。

然後2人都把第一個武將正面朝上(未出場的武將背面朝上)起手每人4張手牌,有內奸先行動,內奸的第一回合摸牌只能摸一張(周瑜兩張,甄姬洛神後摸1張)。

之後和平時一樣遊戲。

殺死對手沒有任何獎勵。當一名武將陣亡後,棄掉所有手牌、裝備、判定區裡的牌、然後把第二個武將翻面,再從牌堆摸4張,繼續遊戲。

優先將對方3名武將全部殺死者獲勝。

****純手打****

10樓:月之卡比

兩人和三人有官方的特殊玩法的~~~

不過一般我自己玩的時候~~~

兩人就是直接單挑~~~不要身份牌~~~直接一人給三個武將選~~~三禁~~~

三人~~~我們自創的~~~不用身份牌~~~殺掉自己下家的人獲勝~~~無三禁~~~

11樓:微涼·青花

先從牌堆拿出十個武將,五個亮著,五個揹著。再抽身份,一主一內。主先選人,先選一個,內選兩個,主2個,內2個,主2個,內再選一個。

這樣每個人有五個武將。每人從這五個中選三個作為出場武將,剩下的兩個棄置。排列武將出場順序。

(注意:你的武將卡排完順序要揹著。)然後同時亮出第一個武將。

內奸先出,先摸一張牌。然後就正常遊戲了。第一個武將死了就換第二個。

(注意:死亡的角色要棄掉所有手牌和裝備和判定區裡的牌,也就是說不能給下一名角色留下「遺產」)直到有人三將全陣亡為止。 手機打好累,望採納。

《三國殺》是一款什麼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游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三國殺卡牌遊戲怎麼玩呢?

三國殺裡火殺雷殺什麼意思,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到底怎麼用

範圍內的一名角色加1 這句能再說下是 的嗎 火殺雷殺沒有太大的特殊功效只是多了屬性 就是當有人裝備藤甲後能防禦普通殺和南蠻萬箭所以要用屬性殺殺他 但是藤甲有弱點火屬性的傷害加一像火殺和火攻 還有就是當幾個人被鐵鎖連環連在一起時有一個人受到屬性傷害掉血了所有被連著的一起掉血 而且如果其中一人裝備了藤甲...

三國殺鐵索連環問題,「三國殺」中的「鐵索連環」如何取消?

鐵索連環打出的時候指定1或者2個人,使這些人變成鐵索連環的狀態或者解除鐵索連環狀態。處於鐵索連環狀態的人中,有一個受到屬性傷害 包括閃電 落雷 火殺 雷殺 火攻 朱雀羽扇殺 則其他連環狀態的人也全部受到同屬性同強度的傷害。受到連鎖屬性傷害後所有連鎖狀態的人都解除連鎖狀態。另外一個能力是可以把鐵索連環...

三國殺火殺與雷殺有什麼用,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有什麼作用和特殊功效

火殺作用效果是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雷殺使用目標是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你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三國殺的藤甲的優點是可以使得普通的殺和錦囊牌中的萬箭齊發 南蠻入侵對自己無效,而缺點是受到火焰傷害會扣兩點體力。可是用火殺 火攻就一定會扣兩點體力,那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