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仁王盾能否使決鬥中(造成傷害)的黑殺無效

2022-11-09 04:00:21 字數 3201 閱讀 8908

1樓:無輿圇芘乄

仁王盾:鎖定技,黑色的【殺】對你無效。

遊戲中,攻擊者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時,如2張牌為紅色,則視為使用了紅色的【殺】;如2張牌為黑色,視為使用了黑色的【殺】;如2張牌為1紅1黑,視為使用了無色的【殺】。所以,當攻擊者裝備【丈八蛇矛】並發動技能,2張牌中有1張以上為紅色時,可以對裝備【仁王盾】的角色生效。

所以借刀殺人時,黑殺可以打出但無效。

決鬥作用效果:由目標角色先開始,你和他(她)輪流打出一張【殺】,【決鬥】對首先不出【殺】的一方造成1點傷害;另一方成為此傷害的**。

跟花色沒有關係,所以不能發動仁王盾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仁王盾牌上的註釋:鎖定技,黑色的【殺】對你無效。

你可以這樣理解,仁王盾對錦囊是不免疫的,而對目標出殺而且是黑色的是免疫。決鬥過程中間出的殺都是在結算這個錦囊而產生的,而仁王盾對決鬥這一個錦囊是不免疫的,所以對決鬥中的產生的所有殺也都不免疫

你可以把仁王盾的設計效果改一下:任何角色都不能對你使用或打出黑色的殺,或者你不能成為黑色殺的目標,這樣決鬥中的黑殺就都不能對你用了。就像黑色過河拆橋對徐庶和賈詡,一個是能打出但是無效,一個是根本就不能對他打出,牌也不能用。

3樓:愛莫能助啊

決鬥中,殺為打出,不是使用,所以仁王盾沒用。借刀殺人時,被殺者可以發動仁王盾,即黑殺無效,但出殺者**牌仍歸他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官方的三國殺用語進行解釋吧。

仁王盾:鎖定技:黑色的【殺】對你無效。

根據三國殺用語集,【殺】和【閃】都可分為“使用”和“打出”。

出牌階段,對攻擊範圍內的角色使用殺視為“使用”;響應“南蠻入侵”、“決鬥”等錦囊的殺視為“打出”。只有“使用”的【殺】才會有效果,效果就是“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傷害”,因此,仁王盾無效的是“使用”的【殺】,打出的【殺】是為了響應錦囊,不會被無效。

附上決鬥和借刀殺人的技能描述,注意對【殺】的闡述就很容易明白了。

決鬥:由目標角色先開始,你和他(她)輪流打出一張【殺】,【決鬥】對首先不出【殺】的一方造成1點傷害;另一方成為此傷害的**。

借刀殺人:

a需對b使用一張【殺】,否則a必須將其裝備的**牌交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仁王盾:鎖定技:黑色的【殺】對你無效。

上述第一個問題:仁王盾能否使決鬥中(造成傷害)的黑殺無效?答案:決鬥中黒殺對於裝備了仁王盾的你,,當然是有效的了(沒有像藤甲一樣的好功能)。

上述第二個問題:借刀殺人時,出殺者為黑殺,被殺者為仁王盾,怎麼解決?答案:

這個是沒有效果的,因為  甲讓第三者殺乙,當他打出了這一殺時,一視為第三者殺你,如是黑色,仁王盾的鎖定技便可以被激發出來了。

記得多給分喲!

6樓:

決鬥的效果是:由目標角色先開始,你和他(她)輪流打出一張【殺】,【決鬥】對首先不出【殺】的一方造成1點傷害;另一方成為此傷害的**。

此時的殺並不是造成傷害的原因,傷害的原因是決鬥而不是黑殺,所以仁王盾無法發動。而借刀殺人時,可能造成傷害的原因是殺,所以仁王盾是可以發動的。

另外,軍爭場中,賈詡發動亂舞,姜維發動挑釁等情況時,仁王盾的可以防禦黑殺的。

7樓:

仁王盾只能在出黑殺的時候顯示效果,決鬥時黑殺是有效果的。借刀殺人出黑殺,刀還在,但是人王盾起作用

8樓:月下吟清風

相應決鬥的殺是無視顏色的。仁王盾沒用

借刀殺人出殺者使用黑殺,被殺者裝備仁王盾,則打出的殺無效。**仍為出殺者所有。

9樓:

決鬥:由目標角色先開始,你和他(她)輪流打出一張【殺】,【決鬥】對首先不出【殺】的一方造成1點傷害;另一方成為此傷害的**。

仁王盾是成為黑殺,殺的目標時無效,a與b決鬥,b成為了決鬥的目標,不是殺的目標,所以決鬥中黑殺仍然有用,仁王盾不能避免。

借刀殺人同樣道理,a對b使用借刀殺人,目標是c,那麼c成為了殺的目標,仁王盾是有用的可以避免。b是借刀殺人錦囊的目標。

b已經出殺所以**不用給a,c成為了黑殺的目標,觸發仁王盾無效

10樓:

1、不能。

決鬥造成的傷害來自於決鬥本身,而非黑殺。殺只是決鬥運作的條件。

2、裝盾者免疫。

同一般情況下被人用黑殺攻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決鬥中,仁王盾不能使決鬥的黑殺無效。借刀殺人時,被殺者不受傷害,出殺者已出殺,刀依舊是出殺者的。

12樓:萬花筒寫輪眼

不可以,仁王盾只有別人黑殺時才能起作用

借刀殺人時,可以對仁王盾進行黑殺,只不過視為無效,黑殺直接進入棄牌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仁王盾不能使決鬥造成傷害的黑殺無效,以為決鬥是錦囊,借刀殺人是可以用仁王盾防禦,因為殺不屬於借刀殺人,而是獨立的。

14樓:芝士焗

決鬥中使用的黑殺屬於打出,不直接造成傷害,所以仁王盾不會使決鬥中的黑殺無效。

黑殺不對被殺者造成效果,直接棄置進入棄牌堆。

15樓:匿名使用者

決鬥中不管殺的顏色(仁王盾不能使黑殺無效)

借刀殺人時,出殺者為黑殺,被殺者為仁王盾,黑殺無效(**不動,還是原來的人持有)

16樓:狙擊鎖

仁王盾只防黑殺,要注意“打出”和“使用”區別,決鬥是雙方打出一張“殺”,而不是使用。在自已的回合,“殺”別人,才是使用。而你的仁王盾只防對你使用的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仁王盾,決鬥時出黑殺不影響,但是不管是借刀殺人還是直接殺他黑色的殺都無效,包括雷殺。

18樓:匿名使用者

決鬥可以造成傷害(仁王盾:黑色殺無效!不是決鬥無效!)

借刀殺人是黑殺的話,黑色殺無效,**所有權不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決鬥時和仁王盾沒有任何關係,所以黑殺是有效的。

第二個,被殺者沒有任何損失,不用出閃,也不掉血。

三國殺里仁王盾可以抵擋幾次傷害

20樓:

不限次數,是黑殺就能擋

21樓:雲湄無盡

無數次,專抗黑色殺的攻擊

三國殺顏良文丑中兵糧寸斷還可以判定決鬥嗎

顏良文丑被兵糧寸斷之後,先進入判定階段,如果判定不為梅花,則中兵糧效果,跳過抽牌階段。其在抽牌階段發動的技能雙雄 一樣被跳過時機,無法發動 對的,不能決鬥了,如果你被兵糧寸斷了,就等於你失去了摸牌的機會。像一樓說得很好,張遼也不能突襲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判定生效就不能。兵糧寸斷的作用是跳過摸牌...

三國殺中誰的技能最BT,三國殺中,誰的技能最恐怖?

那就要看是哪一種人物了!幾乎每一種人物的技能都是很好的!只不過要看你會不會玩了,還要看哪個人物的適合團隊還是單打了!謝謝採納!應該算是sp龐統吧!3血二技能 漫卷,醉鄉!非常bug!三國殺中,誰的技能最恐怖?主要還是看配合和人品 比如3v3 劉備 華佗 黃蓋 黃蓋拿到諸葛連弩完全可以一回殺 還要配合...

三國KILL中神趙雲的臺詞,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臺詞包括普通趙雲SP趙雲和神趙雲謝了

絕境 龍戰於野,其血玄黃。龍魂 無懈 金甲映日,驅邪祛穢。龍魂 閃 回 騰龍行雲答,首尾不見。龍魂 桃 潛龍於淵,涉靈愈傷。龍魂 火殺 千里一怒,紅蓮燦世。陣亡 血染鱗甲,龍墮九天。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臺詞 包括普通趙雲 sp趙雲 和神趙雲 謝了.標包 龍膽 能bai進能退du 乃真正法器zhi.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