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兄弟做的,最後為什麼互相傷害了

2022-11-09 04:00:20 字數 3984 閱讀 3647

1樓:哈哈還您

這種事挺正常的我也遇到過。如果你還珍惜他你就忍不然你們就就別做兄弟。因為越是在乎的人越會傷害你。

2樓:某戈覺雒

不信任了,有私心了,

3樓:

女孩和錢。人總是自私的,兄弟不要談利益

4樓:佘雄

或許,一個人的到來就是為了傷害另一個人

為什麼男人和男人,兄弟之間吵架特別深的傷害以後,還能和睦相處。而,男人和女人,有過了互相傷害很深,

5樓:

你說的男女如果是情侶的那種關係,那麼傷害即是感情傷害,分手之後,如果還有感情的時候,很難以朋友身份相處的。但是如果沒有了感情,那麼大家都不會有原來的好感了,因為已經沒有了一大部分感情了,而且雙方也很可能已經有自己的新物件了,這種前男女朋友之間的交往是很不能被人們認同的,多被認為是「不忠」的前奏。一般人會自覺避免這種事情而和前男女友保持距離。

如果不是情侶之間的交往,因為有時男人和女人的那種友誼,多多少少都有些「曖昧的好感」的成分。如果彼此傷害過,雙方在彼此心目中的形象就會改變,改變之後,那種好感可能也會變樣,氣氛也會變味。

而男人之間的傷害大多數都是錢和女人,錢的問題可能反而比較重要,女人的事情如果過去了他們又玩在一起的很多。而且男人圈會勸架,而男女沒有圈,就算有,關係會複雜很多,應該都是男生讓著女生,如果圈子裡有雙方的男女朋友在,那會更加複雜。

男人之間的交往,多數建立在「兄弟情誼式的」信任之上,所以可能他們有時會被這種「有義氣的」心理說服,而繼續交往,因為有這種心理所以很多事情都能克服,打破僵局,然後就又開始互相信任了。或者他們的交往是建立在相互利益之上,所以只要還有利益,就可以繼續交往。

6樓:夜見_安

只能說你說的那種「兄弟間的吵架」傷害不夠深

兩個人明明真心相愛.為什麼還互相傷害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不要想用淚去感動愛情,因為那不是愛.

一切隨緣,愛你所愛,有心就有金,有愛才有今,堅持就是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才有傷害,沒有愛怎麼可通被傷到呢?

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的人,到最後卻互相傷害,因愛而變成了恨。永遠不在相見。

10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以後,就別再做朋友,如果還可以做朋友,那隻能說明沒有深愛過。

朋友就需要關懷,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選擇分手??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和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

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

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心中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

做不成戀人,或許他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了……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還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下去……

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不愛他/她 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愛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她回頭……

所以,分手的時候不能繼續做朋友,

或者敵人,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感情這東西很複雜,但是什麼事情都符合一個規律,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付出才有回報。要是喜歡,就拿出全力來!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要求一定和他(她)在一起,只要他(她)幸福,對於你也是一種欣慰!

12樓:哥在囧途

因為曾經的愛一般都是很單純的,沒有汲及利益,金錢,權利方面的東西!

13樓:清還酒家

因為真正相愛過的人,為彼此付出了太多,物極必反,也不可能看著彼此對別人好

14樓:綱銳精

因為錢因為愛因為其它的事

15樓:帥新晴

最後還是抵不住時間的。淡忘

互相傷害過還能做朋友嗎?

16樓:

想你當時是衝動了,不要太固執了,適當的低下頭沒有什麼的,哥們不是那麼容易就變成陌生人的,畢竟男孩子要大方灑脫的多,找一個適當的場合,彼此談談(如果真的談得來),心平氣和的談談,我想如果你們當時很好的話一定可以和好的,畢竟在現實的社會中找一個好朋友好兄弟不是意見容易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勇於低頭,找個藉口約他出來,和他談談,相信你道歉之後換來的絕對是他的微笑,而且會比你們當初更好

18樓:冉和急

「千里難尋是朋友」,你應該好好珍惜,我鼓勵你去和他談談,會沒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能交到真朋友很難,如果是又何必為這些事而煩惱呢?

有時間一個人的時候聽聽「朋友別哭」這首歌吧。

20樓:閣樓故事會

為什麼呢?為什麼變得和他沒話說了!變得開始排斥他了!我不想的!但是行為好像不受自己控制了!

;不和他說話因為你和他打過架之後有了隔膜`但這層隔膜不會很大相對很薄只要那方願意繼續朋友另一方很容易接受的`(即使開始不回答往後還是會相處好的)

變得開始排斥他了!

說排斥我覺得不夠準確 那不是排斥只是尷尬罷了``

21樓:_沵眞便宜

看你自己了 。 如果是我 肯定不會做朋友 任何人都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朋友

也已經支離破碎了。

友情太過脆弱 發生1點什麼事

都馬上互相緊張起來。

想和好很難了估計 但是如果多年兄弟

也許過幾個月就忘了

人性是很懸奧的東西...

還是看你怎麼想.

問別人是沒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與他做朋友,友情是來之不易的啊

24樓:只說給你聽

好兄弟不必計較太多。我相信他其實也和你一樣矛盾。我覺得男孩子之間不會太斤斤計較,打架是一個插曲而已,很多那種打架之後卻成為好朋友或者更好的朋友!

你可以做第一個開口的人,如果他還對你不依不饒的話,我相信這樣小肚量的人不值得交往了。不過我仍然相信你們之間的友情經得起這點小風浪的。而且從你的字面上來看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交的男孩子,很有原則,而且可以說很義氣,我相信你的朋友一樣這樣看待你,你們會和好的。

請珍惜每一份友情,男人的友情比愛情要忠貞的多了。希望你們能夠和好如初,也希望你的朋友會更多更瞭解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你的好朋友,傷害了你,你會怎麼做

這個問題對於 我來說是個最常見的問題了,因為我很重感情,尤其是友情,這對於一個學生來講,太重要了。可天不隨人願,我原來總是抱怨為什麼受傷害的總是我,為什麼一個個的好朋友要背叛我,我對他們的無私給予還來得為什麼是一幅幅這樣的嘴臉,我不懂。但經過無數次的傷害後,我想通了。其實有每個人都有不同,難免會發生...

男友深深的傷害了我,又提出分手,希望和我做朋友

有人說,分手了是不可以做朋友的 這話是有道理的 分手了,沒有恨就已經很偉大了 哪還有力氣和他做朋友 只要不和他合好怎麼樣都可以呀,關鍵是自己要快樂。支援樓上的意見。既然分手了,還談什麼做朋友,既然傷害了,為什麼還要那樣的虛偽,是他心中不想對你留下愧疚嗎?還是他想求得你的諒解。然後面無愧色的在你面前一...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傷害了你,你會怎麼做?還會和他重新開始嗎?你拿命愛他,可他卻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在另

一個你拿生命去愛的男人 可能你對父母都沒這麼好吧 也許你會說物件不一樣 可是你的毫無保留換來的是什麼呢 就是現在這個結果我不去指責男的花心 也不罵你傻 無法自拔 不勸你什麼離開 你絕對放不下 一句忠告 背叛你的那一刻 你心痛嗎?對的起自己的痛?自己知道怎麼抉擇你 你好,如果是雙方都還有感情,那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