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裡有在辦理國際駕照的

2022-11-09 03:50:16 字數 5659 閱讀 1733

1樓:籃球的那些事

中國沒有加入聯合國道路公約,所以國際駕照不能在國內使用,國內也沒有任何一家機構可以頒發國際駕照。國內很多國際駕照都是通過其他方式在國外申請的。

國際駕照申請流程:

1.通過香港駕照申請國際駕照,國內居民可以通過申請香港駕照,在申請國際駕照的方式來申請。也可以直接申請國際駕照。前提是有國內的駕照。

2.需要準備好駕照,護照,**,還有申請表。申請表可以去相關部門進行領取。

3.然後提交資料到相關的部門。一般2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申請下來了。

4.也可以直接去國外,自己直接進行申請。

5.申請下來的國際駕照一般有一個小本和一個id卡片。有了它就可以在道路公約國家內開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搜尋一下鷹飛國際,他們就可以幫助您。

(1)國際駕照:您在他國擁有本國駕照資格的證明翻譯檔案(2)公約規定:國際駕駛執照需與本國駕照一同使用方可有效!

(3)駕照組成:「國際駕駛執照檔案」+「國際駕駛id卡」

(4)國際駕駛執照檔案上譯有8種語言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漢語,德語和日語(5)國際駕照可以讓您在180多個國家裡暢通無阻它能幫您克服在駕駛中碰到的困難。不需要再參加駕駛考試,不需要擔保和證明,

(6)只要您在中國國內已獲得了駕駛執照,即可辦理國際駕照。

3樓:咕咚地圖

中國不是該交通條約的締約國,所以中國公民不能夠申辦所謂的「國際駕照」,道理很簡單。

駕駛證是駕校發還是車管所給

4樓:聖誕老東東

駕駛bai證是車管所核發的。

根據《機du動車駕駛證業務工zhi作規範》:dao

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回領答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第六點  受理崗複核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資料;收回《准考證明》,確認核查結果,核對計算機管理系統資訊。

符合規定的,在科目三考試合格後一個工作日內,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製作機動車駕駛證,並安排申請人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參加領證宣誓儀式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四條 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人,應當如實向車輛管理所提交規定的材料,如實申告規定的事項,並對其申請材料實質內容的真實性負責。

第五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建立對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監督制度,加強對駕駛人考試、駕駛證核發和使用的監督管理。

第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機動車駕駛證計算機管理系統核發、印表機動車駕駛證,不使用計算機管理系統核發、列印的機動車駕駛證無效。

5樓:虎子之母

駕校只是負責駕駛證的學習和組織考試的工作,而駕駛證發放卻是車管所的事,而且考試也是由車管所的駕駛員考試中心負責的,駕校只是組織和向車管所蝗交學員的相關情況。駕校是不發駕駛證的。

6樓:gaby婷

車管所發的,但是一般是通過駕校拿給學員的

7樓:愛玩機一族

駕校給,車管所只管車,上牌

在駕校報名考c級駕駛證,等考完應該是c幾的駕駛證

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c1。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識(簡稱科目四)依次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a類駕駛證:年滿18歲者均可申請,適用於2輪、3輪、4輪摩托車;

a1類駕駛證:年滿16歲者即可申請,適用於輕型摩托車,亦適用於b1類車型;

b類駕駛證:年滿18歲以上可申請,適用於9個座位(包括駕駛座)以下,載重3.5噸以下(包括不超過750公斤的拖車),有2年以上駕駛者還允許駕駛125立升,15馬力以下的摩托車,以及3輪、4輪重型摩托車;

b1類駕駛證:16歲以上者可申請,適用於功率15千瓦、重量550公斤以下的3輪摩托車及4輪重型摩托;c類駕駛證:18歲以上可申請,適用於3.

5噸以上貨車外加750公斤以下拖車,此類駕照有效期5年,體驗後可延長;

9樓:韓壹壹家**

你申請的是什麼駕駛證,領的就是什麼駕駛證。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一節 機動車駕駛證

第八條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第二節 申請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10樓:刀鋒筆鋒

c證報考c1和c2,c1要比c2高一級,學c1可以開手動擋車也可以開自動擋車c2只能開自動擋。具體報名那個駕駛證,你報名時候就要選好

11樓:感情淡了請放點鹽

很多時候一般是c1,不過要看你成績

12樓:吉紫萱功彭

你可以摩托車駕駛證滿一年後報考c

1機動車駕駛證

13樓:偶宕

據我瞭解在駕校所考的c級駕駛證它屬於c1級別的駕駛證。希可以幫到您

怎麼考汽車駕照

14樓:假溫柔安之

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

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15樓:僑新惠承業

在這裡我只能從

另一個角度

去給你分析,以你的收入來說(無其他大的負擔,和平時花消佔總收入的30%以內),

如果你的月收入為10000元,可以考慮買5~8w的車型,如果月收入為15000~20000元,可以考慮買10w~15w左右的車

月收入低於10000元,除非有大的存款,否則不要買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考?">駕照怎麼學,怎麼考?

買車如買房是人生的標配。因此有了錢肯定就想買車,而買車前就一定會學駕照。學駕照就得花時間,也許你不是小白,也許你不想上駕校磨時間。那咱們就來點攻略提升一下效率。

方法/步驟

駕校學習

多數人的首選,報名、報考、培訓一條龍服務。就近選一家駕校吧,都差不多的,方便學車才是大事。每天按部就班,聽教練的安排準沒錯,別計較、別抱怨,都這麼過來的,關鍵得靠自己。

一門心思的學車,不要被小道訊息和他人的傳言迷了路。有疑問積極主動的和教練溝通,教練的飯碗和你是綁在一起的。教練的收入:

底薪+提成,提成的關鍵就是單位時間內成功帶出的學員數量。教練車歸駕校所有,教練只有使用權,教練還要承擔維修和加油的成本。因此你也應該理解一下教練。

他們太難了!如此你便一帆風順,二個月左右拿駕照。

自考駕照

1、首先,你得親自帶上你的身份證到就近的車管所報名,再按照他們的流程完成註冊。ok!

轉考補考

你在駕校學了一半,再或者你自考了一半,中途有事耽擱了,怎麼辦?

首先,你得知道這些:

1、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內完成所有科目考試即可。科目一考試沒通過,則不限制時間。科目一考試通過了,才開始計有效期。

2、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是考試不合格的,報名費長期有效。

3、科目二和科目三有效期內都可以考五次。五次不過的話,直接從科目一開始重新考。

4、每個科目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臨場補考一次,不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重新預約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應當在10日後預約。

5、然後,就簡單啦,需要轉考的,帶上本人身份證找就近的交管所辦理轉考手續,交管12123預約考試即可。

注意事項

1、駕考分為筆試部分和實踐部分,科目一和科目四為筆試,科目二和科目三為實踐,科目四是從科目一中分離出來的,現在也被稱為科目三的一部分。因此科目四是不需要另外交考試費的。

2、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科目四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3、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通常小車5項大車16項。 科目三考試內容包括:

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科目二也叫場地測試,科目三也叫道路測試。

4、通常小車科目二要在科目一結束10日後預約,大車要在科目一結束20日後預約,這10天20天是平均訓練時間,也是給你的合理培訓課時。

中國拿過國際電影獎項的明星有幾個,在國際上出名一點的有哪幾個

一 鞏俐 她是第一個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獎的中國女演員,第一個代言法國化妝品品牌歐萊雅的中國女星,榮獲法國騎士榮譽勳章,被 people 收錄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人之一,加拿大蒙特利爾世界電影節上的特別獎,第51屆戛納電影節的特邀嘉賓,被奧斯卡委員會接納為會員,第50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的評委會主席。邁...

中國的國際盟友有哪些,哪些國家是中國的盟友?

現在也只有巴基斯坦和朝鮮,其餘的只能算朋友,正如那句話所說 美國有盟友,中國有朋友。哪些國家是中國的盟友?中國的盟友國有 巴基斯坦 柬埔寨 緬甸 委內瑞拉 俄羅斯等等。1 巴基斯坦 1951年5月21日,中巴兩國正式建立外交關係。兩國從50年代初起就建立了 關係,開展了 業務。1963年1月,兩國簽...

中國現在下雪的地方在哪,中國現在哪裡有下雪的地方

最近下雨的是黑龍江省黑河地區。東三省,新疆,內蒙古,青海等地。此時此刻的內蒙古正在下雪。河南和陝西 河北等地區也在下雪。天氣預報員 最北邊,黑河和內蒙赤峰都下雪了。有啊,東北都下雪了!有內蒙在八月十四就下雪了 中國現在 有下雪的地方 中國有一年四季都下雪的地方,這些地方分佈於高山 高原區。例如天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