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裡有學做蛋糕麵包西點的培訓學校

2022-09-05 03:20:24 字數 6079 閱讀 3198

1樓:熳點教育

國內學做蛋糕麵包西點的培訓學校比較多,如果是想系統的學習西點及甜品,最好的選擇大型或者連鎖的培訓機構或學校進行學習,一個是他們有更好保證及資質,另外就是大部分機構及學校在你結業後也會給與相應的規劃指導及幫助。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儘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正確、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

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確實明白其中關鍵。

關於多久可以學會的問題,去學校的話,按學校的計劃就可以,2年?3年?5年?

主要是學歷證明的關係,如果機會好的話,有好的師傅教,學麵包類最多三天即可,實際上只要正常人一般一天也就入門了,甜品,巧克力等別的需要幾星期就足夠,只是要真正瞭解和掌握西點技術至少要20年以上的經驗積累才勉強可以啊。

3樓:太原歐米奇寶寶

雖然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百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度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專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烘焙麵包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屬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4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全國有挺多西點學校的,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5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不同的城市肯定都有的,現在這類的培訓學校也不少,但是在實力上差別也比較大,所以要選擇正規一些,相對比較大點的來學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可以去老牌廚師學校學習,比較靠譜。

7樓:血裡有風的狗仔

先看你所在地城市有沒有類似的機構

如果沒有,可以去就近的省會或者直轄市。

零基礎來說更多的是夯實基礎,找一個合適自己的蛋糕麵包培訓學校就好當然,還是建議就在本地學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學做蛋糕麵包中國十大西點培訓學校3個月班有用嗎

9樓:熳點教育

三個月西點班是有用的,像三個月的短期西點班主要針對的物件是有西點技術基礎的學生,對西點製作有興趣愛好的業餘學院,或者是想要開店創業掌握一些蛋糕麵包品種的學員。不同的西點專業有著不同的培養目標,適合不同的學習人群,所以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西點專業。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的很好的話,學三個月是肯定不夠的,你起碼要學個一年,有的人還學兩年呢,比如人家初中生或者高中生畢業考不上高中或者考不上大學的,人家專門的西點學校去好好的學個一兩年,這樣出來的話,那就可以做的很好了

12樓:想太多蛋先森

個人覺得學習還是看自己,有的人三個月可以學很多東西,有的人三個月都在打醬油,所以說這個硬要說三個月有沒用那取決於自己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校的因素還是佔很大的因素 然後就是看你自己花時間和精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 卡】蛋 糕西 點

15樓:焙極熊西點培訓

短期西點烘焙培訓班的目標人群非常明確,就是針對那些對西點烘焙感興趣的人士,以及那些想提升自己烘焙技術人。因為是短期速成班,所以收費會比長期班要低很多,一般是幾千塊,當然貴一點的也有

不同以往傳統烘焙培訓院校,熳點教育除了嚴格挑選授課老師,確保每一位教你的老師都是名師外,還通過對全部科目老師的教齡、任教經歷、學歷及過往學員成績的綜合考評,篩選出了各科目的佼佼者及權威帶頭人組建了專業的研發團隊。他們將持續不斷地為熳點烘焙課程提供新穎的教學內容,打造高顏值、口感佳的銷售爆款的產品配方。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有用啊,我校三個月的西點創業班,課程內容包含:蛋糕、裱花、麵包、餅乾等多種西點產品教學!

專業老師實操教學,一人一套模具練習,讓你快速上手掌握紮實技術!

零基礎即可報名,畢業輕鬆創業開店!感興趣的朋友快來校考察學習吧!

17樓:深圳金領西點培訓

看你自己的學習出發點。是興趣愛好還是想以此為業課程安排從一個月到九個月不等

中國十大西點培訓學校,十大西點培訓學校學費多少錢

18樓:忍被青

1、港焙國際西點蛋糕學院

港焙國際西點學校 一家技術研發、烘焙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培訓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甜品等。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全面的售後服務支援。

2、王森西點蛋糕學校

王森西點蛋糕學校一直致力於西點培訓、咖啡師培訓、蛋糕培訓、西餐教育培訓及研發,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

3、臺灣萌貨國際烘焙廣州培訓中心

臺灣萌貨國際烘焙廣州培訓學院位於四季如春的美麗花城--廣州,坐落於繁華的天河區,有著名的天河城、廣州百貨、中信廣場等著名的廣州地標,東邊緊臨黃埔區,有素以「海上絲綢之路。

4、廣東東南蛋糕培訓學校

東南蛋糕培訓學校專業提供廚師培訓、西餐培訓、西點培訓、蛋糕培訓、烘焙培訓、麵包培訓、麵點培訓、粵菜培訓、川菜培訓、湘菜培訓、小吃培訓、裱花培訓

5、法南西蛋糕培訓學校

法南西是一所正規民辦培訓學校,專注西點培訓多年,開設生日蛋糕培訓班、法式西點培訓班、麵包烘焙培訓班、翻糖蛋糕培訓班等,

6、山東藍翔蛋糕學校

山東藍翔蛋糕學院擁有七大專業60多個工種,學校擁有一流的先進設施,雄厚的師資力量,廣闊的就業前景。

7、廣東劉清蛋糕培訓學校

劉清蛋糕烘焙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專業傳授麵點、麵包製作技術、蛋糕裱花技術為主的培訓學校,

8、劉科元蛋糕培訓學校

深圳市劉科元藝術西點蛋糕培訓學校位於深圳。在雲南昆明市設有分校、東北長春市設有分校

9、深圳市森派職業培訓學校

森派職業培訓學校是專業傳授西點、麵包製作技術及蛋糕裱花技術為主的培訓學校

10、深派蛋糕培訓學校

深圳市深派藝術蛋糕設計**** ,位於廣東深圳這座美麗城市。深派藝術蛋糕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西點培訓、蛋糕培訓、麵包培訓,糕點培訓,烘焙培訓,生日蛋糕

19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一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首先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20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同的學習週期,學費不一樣噠

想知道學費具體多少,還是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想學到什麼樣的程度

是自己的愛好還是想作為自己的職業目標的

21樓:

不同的地方學習有一定的差別的,但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未來。

22樓:天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裡沒法具體和你說哪個學校比較好,但是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3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根據專業和時長來的,幾個月的幾千左右,一年制兩年制的上萬,建議可以去學校官網進行諮詢,詳細瞭解下,進行對比後再選擇最優的學校學習!

24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十大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十大,因為西點烘焙是沒有官方排名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就業或者創業的話,建議實地考察再選擇一個價效比高的。

市場上的西點培訓一般分為以下三大類:

1、短期課程一般7~12天,此類課程一般不是體系化的教學,產品導向為主,學員不具備研發新品的能力,單純的配方式教學,教你一些基礎的款式或者一些當下的網紅產品。開私房創業或者在三四線城市開個小麵包店的人會考慮此類課程。一是課程時長短**便宜,二是所學單品足夠支撐需求。

缺點就是產品不具備競爭性,大家都學的一樣做的一樣賣的一樣,又不會研發屬於自己的味道的創新產品,所以客戶在**買都是一樣的東西,正常消費情況當然是就近原則購買了。

2、中期課程一般1~3個月,這個時長的課程可以分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大部分的其實是配方式的教學,在短期課程的時間上增加時間,讓學員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學校練習同類的產品。假設配方式教學1個月學80個單品,那麼體系化的教學一個月可能能學到300+的單品,因為體系化的教學在教會你單品的同時,會教你如何拓展其他味道或者口感不一樣的同類單品,學會一個單品或者一個技法,就能輕鬆做出其他的延伸產品。

這對就業或者創業來說,都是很有幫助的。

3、長期課程一般3~9個月,這學習週期長,費用當然也會相對比較高。這個時長的課程同理中期的課程,分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配方式的教學一樣也是在花更多的時間和更多錢在學校學習。

假設1個月的配方式教學包含30個餅乾單品,那麼3個月可能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到90個餅乾單品,重點是餅乾的工藝也就一兩種,你卻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金錢在不斷的做不一樣的配方的餅乾,而且還不會歸納和總結技法,跳開那些配方,相當於你什麼都不會做了。而體系化的教學,會很系統的教會你做餅乾的技法和工藝,會告訴你餅乾其實都是這麼兩三種工藝,只要拿到配方就能看出要用什麼工藝去做,不管配方再怎麼多,都是能輕鬆把產品做好的,而且不輸於配方式的重複練習做出來的成果。也就是說,體系化教學裡,你可能花3天就能把所有的餅乾配方都學會了,而配方式教學裡你還是隻會那90款的單品。

思味緹通過每個25天的體系化課程設定,能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和最實惠的**學到最實用的課程,從基礎到經典到開發,我們更多的是讓你在紮實的基礎之上學會作品的演變,更注重的是作品多樣性的開發技巧和理念,而不是侷限於只會簡單固定死的配方。在紮實的基礎之上我們學會了產品的多樣性,能打造出更多的作品,開拓了我們的視野,能及時的掌握市場的動態,使我們的創造性更上一層樓。

不管是就業和創業,都要意識到,這個世界上的配方怎麼數都是數不清的,但是所有的配方,可能都是通過那幾個工藝技法來做的。所以,不要被那種吹噓會教你幾十幾百的單品的學校所迷惑了,體系化的課程能讓你最省時省錢省力但卻能學到最好最真材實料的技法和工藝。

哪裡可以學做蛋糕麵包?那裡可以學做麵包蛋糕?

可以學做可以蛋糕麵包,一般的西餅屋或者是技校都是有這種教學的,你可以到那裡去諮詢一下。1 最好的選擇就是山東藍翔技校。2 許多食品烹飪培訓學校。3 最方便的就是蛋糕點,去邊打工邊學技術。歐米奇西點學校,全國30多家直屬分校,省會城市,以及一線城市均有分校,上市企業,品質保障,歡迎點選頭像諮詢學費。我...

請問學做麵包,蛋糕等西點有前途嗎

要有特色 要有自己的風格 這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 在成功之前的磨練是少不了的 你得堅信自己能成功 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 否則我覺得不會非常成功 如果確定要做了,就必須堅持到底,糕點這個行業永遠都不缺消費的人群,但是工作的強度也很大,並不輕鬆。首先需要糾正的是 按照餐飲及食品方面的習慣叫法是 做蛋糕...

哪裡可以學蛋糕麵包的,我想去學做蛋糕 麵包,請問哪裡可以學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 連鎖甜品店 大型酒店工作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