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學做甜品的地方,在哪裡可以學做甜品?

2022-12-21 18:40:12 字數 5349 閱讀 9052

1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3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這個具體要看你學甜品目的是什麼了,如果你是就業創業打算的話,肯定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學習的,如果是興趣愛好想要豐富自己的話,可以找專業的學校,也可以到店裡學徒,當然學徒肯定不會像專業的學校一樣都是學習的實操的,肯定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具體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

4樓:香香吖

關於選擇西點蛋糕烘焙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5樓:辰梓晨

一般大一點的城市都有 看你離**比較近 就近為好 武漢就有 選擇大一點的學校比較有保障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甜品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靠譜。

7樓:杭州歐米奇

如果你是小白的話,建議還是去專業的院校學習,老師循序漸進的授課,加上你的不斷實操,肯定能學到好的技術。

8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學甜品的地方可以也找一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學校進行學習,教學質量比較好,學的也比較快。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在學習甜品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每個人的要求和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可以去網上搜尋下比較知名的學校,多去幾家學習的地方去看看,多勘察,從教學師資,原材料的使用和機器裝置等方面多觀察 ,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地方

在**可以學做甜品?

10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要問學習蛋糕烘焙去**好,我來告訴你一下,學習烘焙,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看學校大不大

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的話,你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快,也能更快速的掌握到相關的知識。很多小的學校,都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給你練習的,因為他不想給你那麼多的材料。

二、看學校辦學歷史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越長越好,因為越長才會更可靠,你在這樣的學校裡學習,自然也會更放心些,千萬不要去那些剛辦學的,新學校學習,因為說不定哪天學校就不在了,以後你工作了,人家問你**畢業的,你都不好意思說得。

三、看學校是不是集團辦學

集團辦學,學校就會更厲害,不管說你在學校的管理,還是說是以後你就業,集團辦學,他都是有專業的就業指導中心的,與很多的單位也是有合作的。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甜品學校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選擇。

辦學資質

很多機構並沒有辦學資質,教學質量很難保證,因此,在擇校時,一定要注意該學校是否有辦學資質。

教學內容

正規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完善的教學體系,會緊隨市場潮流更新課程內容,教學內容豐富全面。

教學裝置

眾所周知,做西點需要用到很多器具,正規專業的學校,教學裝置都是與市場同步的,這樣,學生在畢業後進入工作,才不會對裝置不熟悉。

師資力量

光硬體上達標還不行,師資方面是要格外注意的,所謂名師出高徒,技能方面,好的老師,才能教出好的徒弟。

就業保障

一些學校與各大酒店、知名西點西餐廳簽訂用人協議,保證學生學到技術後能夠順利畢業,此外還有一些學校對想創業提供創業扶持,為學生從選址到技術指導提供一站式服務。所以在選擇西點學校時,可以儘量選擇這樣的學校。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甜品的地方很多,選擇的時候,可以多去實地看看,一定要去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進行學的哦,只有這樣才能學到比較核心的技能呢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1、學習西點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學校學習下,2、去店鋪學習的話每個師傅拿手的品種不一樣,3、店裡也不可能安排不同的師傅手把手將技術教給你,4、而且並不是每個師傅都願意把自己會的全部交給你的。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甜品學校數不勝數,而能從中脫穎而出的學校,必須在以下幾個方面做的出彩。首先,師資力量,對於教師團隊的選拔十分嚴苛,除行業資深大師組成的教學團隊外,還需要擁有一支強大的教學班底。其次,我們可以實地考察學校的上課流程,看看學員是否有足夠的實操時間。

最後,我們學技術就是為了更順利地就業,正規學校都建立創就業中心,擁有穩定的就業率和創業幫扶,這也是選擇的必要標準。

16樓:沐沐情感老師

回答親愛滴!你好!

學做點心,可以去新東方烹飪學校、歐米奇西點學校、美味學院教育培訓****、紅葉谷西點學校、王森西點培訓學校等點心培訓機構進行學習。

1、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以川菜教育為主,涵蓋西餐、西點教育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學校。涉及業務領域涵蓋美食教育、美食產品研發、美食文化創意、商業店面運營4大領域。

2、歐米奇西點學校:

歐米奇西點西餐教育旗下現設有十餘所分校,遍佈上海、南京、瀋陽、成都等大中城市。歐米奇擁有海外西點師資,現代化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課程內容覆蓋西點、西餐、咖啡、西式餐飲管理等多個方向。

作為西點專業人才培養機構,歐米奇為有志於深入瞭解和學習西式餐點的學子提供專業、全面、系統化的學習指導,同時幫助他們畢業後找到理想工作,成就美好職業人生。

學生學成之後,不僅能夠考取國家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實現成功就業,更有機會留學海外西點烹飪院校,在西點發源地,學習和感受純正的西點製作工藝與濃厚的西點文化。

學校開設豐富的西點培訓課程,培養技能全面的西點師、西餐師、烘焙師、咖啡師以及西點行業經營管理與創業人才,是未來星級酒店與西點名店西點大師、知名西點品牌創始人的職業人生起點。

歐米奇西點西餐教育秉承大師之道,精益求精的西點精神,吸收國際先進辦學理念,首創立體教學模式,實現理實一體化教學,模組強化實訓階段達標,全面提升學生素養,旨在為中國培養真正具有國際水平的西點大師。

為更好地與國際西點院校進行交流合作,培養國際性西點人才,歐米奇與美國新罕什布林大學簽署合作辦學協議,每年大約有90名學生派送到國外大學就讀,讓學生在西點發源地學習地道西點製作工藝,感受深厚悠遠的西點文化。

3、美味學院教育培訓****:

美味學院教育培訓****為新華教育集團旗下專注中國特色美食創業培訓的連鎖品牌,是以麵包甜品蛋糕培訓、特色小吃創業培訓、中餐西餐廚藝培訓等為主的廚藝培訓學校。

是一所專注於西式餐飲各項專業技能領域,以招生、教學、考證、就業為一體的專業技能培訓機構。受到了專家人士、合作就業單位為的一致贊。

公司經營範圍廣泛,包括中式烹飪培訓、中式麵點培訓、西式烹飪培訓、西式麵點培訓、調酒培訓、營養配餐培訓、咖啡飲品培訓、考證輔導培訓及其他短期創業培

親愛的,根據材料分析,可以就近選擇!能幫到您,記得贊呦麼麼噠愛你!

更多14條

1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

**可以學做甜品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市場是上有很多的甜品培訓學校或者一些機構,有能學到東西,也有學不到什麼東西的,首先要學會辨別,另外,甜品的種類也是非常多的,不同的產品做法可能大不相同,所以,也要考慮做什麼樣的,具體的當讓可以去市場上多瞭解一下,參考其他開過甜品店的人的意見也是一個不錯的瞭解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新東方烹飪撒,不就是美食技術學校嗎。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每個課程學的種類學費都不一樣,建議你去實地考察,選擇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課程。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技術和口味方面更有保障一些.課程有1-3個月的,時間不同,學習的內容不一樣,看你具體是怎麼計劃的 ,可以去現場瞭解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師傅一起做 或者到甜品店學著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學校就可以學啊 不過建議找個好學校 辦學 時間長的

沒必要這麼在意地區

24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你可以去選一個品牌知名度比較高的學校,去學習,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甜品的話及建議去正規的學習西點的那種學校吧甜點製作對專業性的要求比較高

還是選擇一家專業的院校

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會比較好一點

做甜品去哪學,做甜品哪裡學?

西點培訓屬於實操性的,所以更傾向於當百地市場。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定位,你的經濟度情況,都是影響的因素。定位決定選擇什麼樣的問地方,是創就業,還是興趣愛好,考慮原料使用 裝置 師資 答教學環版境 後期保障 影響力。最終還是為學到東西,這是第一位。最好是全國性的,權要保障性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在哪裡學做蛋糕,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呢

學做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進行學習,不建議到實體店當學徒,學徒說白了就是給別人打工,自己能夠學到東西很少,達不到專業的程度,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個道理都懂。選擇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課程內容,系統化的教學,實操學習,能夠學到真正的蛋糕製作手藝。很多人到學校諮詢蛋糕製作都喜歡直接問學費 能學到什麼內容。其實...

做燒臘到哪裡可以學到,多少學費,在哪裡可以學習做燒臘 學費是多少

我們這就可以的,2千多左右 建議你去老廣記看看。當然合不合適,好不好還要你自己判斷學燒臘去 比較好 建議你去老廣記看看。當然合不合適,好不好還要你自己判斷 燒臘有很多種類的,包括滷水 一般蜜汁叉燒 澳洲燒肉 燒排骨 廣東燒鴨 吊燒琵琶鴨 燒鵝 白切雞等等種類在食為先這裡 在海南進行燒臘培訓,要學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