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學德語的地方,杭州哪裡可以學德語?

2023-02-15 05:25:09 字數 4485 閱讀 5423

1樓:

寒假可以到杭州歌德德語學校。 杭州歌德德語教師畢業於國內一流大學德語專業,90%以上曾留學德國,熟悉德國考試、testdaf、dsh考試,有多年德語初、中、高階輔導經驗;權威教材授課《新求精德語強化課程》、《走遍德國》;合理的課程設定,全日制、業餘制及單項技能提高課程;課程內容豐富,講授德國文化及留學

強化諮詢與培訓

·在課程報名諮詢中,我們力求詳盡地瞭解您對課程的期望與學習目標;

·通過分級考試,我們將確定您已經具備了哪些德語知識,與您共同確定一個學習目標並幫助您選擇合適的課程;

·您在課程中的任何問題與建議我們都樂於回答與接納。

高質量的師資隊伍

·紮實的對外德語專業教育(daf)對於良好教學成果和課堂教學經驗是十分重要的;

·很多教師都順利通過了歌德學院最高等級語言考試——高階考試(zop);

·全球任職的具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報告人提供的培訓是持續獲得高標準教學質量的保證;

·設施齊全的教師資料區為老師提供了豐富的課程補充材料,使得學習德語多樣化更有趣;

·定期旁聽課程教學既能監督教學質量,又能完善提高教學成效。

先進的課堂教學法

·成對的座位方式對於課堂交流和諸如同伴及小組合作式的先進教學模式是十分有利的;

·我們擁有自然純正的德語口語環境;

·學員們主動學習,而非被動;

·歸納講解語法現象;

·教師資料區提供了大量的補充材料用於豐富課堂教學;

·多**教學材料使得課堂教學更加生動難忘;

·詞彙和句型也將通過**和手勢講解,學員們同時瞭解到如何通過韻律、**及動作學習德語;

·課程完全遵照歐洲語言共同參照標準的規定。

學校介紹:www.gededeyu.com

2樓:隨風而逝的倔強

杭州的德語培訓我不知道,但是武漢的,我在武漢啟程外語培訓學校學的德語,確實不錯,建議可以去看看

杭州**可以學德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有三十個字母,其中有八個母音字母,二十四個子音字母,學發音時和英語一樣,也分為幾個階段來學習。

第一、認識子音。

b b 雙唇緊閉,舌尖抵下齒,舌面平放,送氣,衝開阻塞,聲帶要振動。

c c 唇齒微開,舌尖抵住下齒,軟顎抬起,形成阻塞,用力送氣衝開阻塞,不振動聲帶。

d d 唇齒微開,舌尖和上齒齦構成阻塞,送氣衝開阻塞,振動聲帶。

f f 下唇輕貼上齒邊緣,氣流通過唇齒中間的縫隙發生摩擦,不振動聲帶。

g g 唇齒微開,舌尖抵住下齒,軟顎抬起,形成阻塞,送氣衝開阻塞,振動聲帶。

h h 舌尖輕觸下齒,唇齒微開,不振動聲帶,氣流經過聲門摩擦,由口腔而出。

j j 唇齒微開,嘴角略向後咧,舌尖向下接近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送氣通過舌面與硬顎之間的縫隙形成摩擦,聲帶要振動。

k k 唇齒微開,舌尖抵住下齒,軟顎抬起,形成阻塞,用力送氣衝開阻塞,不振動聲帶。

l l 唇齒微開,下顎略垂,舌尖抵住上齒齦,氣流通過舌兩側和臼齒之間的縫隙,振動聲帶。

m m 雙唇輕合,舌尖近下齒,赦免自然平展,軟顎下垂,氣流通過鼻腔,振動聲帶。

n n 唇齒微開,舌尖貼上齒,軟顎下垂,送氣通過鼻腔,振動聲帶。

p p 雙唇緊閉,舌尖抵下齒,舌面平放,送氣,用力送氣衝開阻塞,聲帶不振動。

qu 先發k,緊接著發w。

r r 唇齒張開,下顎略垂,舌尖抵住下齒, 舌面後部抬起,小舌自然下垂,送氣使小舌顫動,振動聲帶。

s s 雙唇略啟,上下齒稍微離開,舌尖輕抵住下齒,送氣通過前舌和上下齒之間的縫隙產生摩擦,振動聲帶(在詞中和詞尾時不振動)。

ß 雙唇略啟,上下齒稍微離開,舌尖輕抵住下齒,送氣通過前舌和上下齒之間的縫隙產生摩擦,不振動聲帶

t t 唇齒微開,舌尖和上齒齦構成阻塞,用力送氣衝開阻塞,不振動聲帶。

v v 下唇輕貼上齒邊緣,氣流通過唇齒中間的縫隙發生摩擦,不振動聲帶。

w w 下唇輕貼上齒邊緣,氣流通過唇齒中間的縫隙發生摩擦,振動聲帶。

x x 發k和s的複合音。

y y 唇齒微開,嘴角略向後咧,舌尖向下接近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送氣通過舌面與硬顎之間的縫隙形成摩擦,聲帶要振動。

z z 舌尖先貼住齒齦,然後略下降,氣流洩出口腔,形成破擦音。

二、認識母音。

a a 口張大,舌自然平放,舌尖抵住下齒。

ä ä 唇齒張開,咧嘴呈扁平形,舌尖輕抵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

e e 唇齒張開,咧嘴呈扁平形,舌尖輕抵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

i i 唇齒微開,舌尖緊抵下齒,嘴角往後咧,舌前部向前抬起。

o o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軟顎抬起。

ö 舌位如發e,唇型如發o,雙唇前伸撮成圓形。

u u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後硬顎抬起。

ü 舌位如發i,唇型如發u,雙唇前伸撮成圓形。

y在字中、字尾時,相當於母音ü。

五個母音字母和三個變母音字母在後面無子音字母或只有一個子音字母時,唸的是它們的名字,即發出它們的長音:zu bad mir bete

視覺型單字,後面只有一個子音字母的母音字母要發出聲音,即短音:ab an des fit was

三、子音連綴:

chs wachs

ds abends

nk dank

sp speck

st stahl

ts nichts

tz litze

四、母音組:

aa 口張大,舌自然平放,舌尖抵住下齒。

ee 唇齒張開,咧嘴呈扁平形,舌尖輕抵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

ie 唇齒微開,舌尖緊抵下齒,嘴角往後咧,舌前部向前抬起。

oo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軟顎抬起。

五、複合子音:

ch 唇齒微開,嘴角略向後咧,舌尖向下接近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送氣通過舌面與硬顎之間的縫隙形成摩擦,聲帶不振動。ch前面的母音要發出聲音,如ech、ich。

ch 唇齒微開,舌尖抵住下齒,後舌向軟顎胎氣,送氣通過舌面和軟顎之間的縫隙產生摩擦,不振動聲帶,ch前面的母音有時念名字,有時念聲音:ach och auch

ck 只發一個k的音,前面的母音要發出聲音,即短音。

dsch 雙唇向前伸出,上下齒微開,舌尖抵住上齒齦,氣流通過時,衝開阻塞,從舌尖、上顎、齒與雙唇之間的縫隙摩擦而出,聲帶要發生振動。

dt 只發一個t的音。

ng 唇齒微開,舌尖近下齒,舌面抬起貼住硬顎,軟顎下垂,送氣通過鼻腔,振動聲帶。

ph 下唇輕貼上齒邊緣,氣流通過唇齒中間的縫隙發生摩擦,不振動聲帶。

sch 雙唇略向前伸出,稍微撮攏,上下齒微開,舌尖向上齒齦抬起,送氣通過舌尖、上顎、齒與雙唇之間的縫隙,聲帶不振動。

ss 雙唇略啟,上下齒稍微離開,舌尖輕抵住下齒,送氣通過前舌和上下齒之間的縫隙產生摩擦,不振動聲帶。

th 只發一個t的音。

tsch 雙唇向前伸出,上下齒微開,舌尖抵住上齒齦,氣流通過時,衝開阻塞,從舌尖、上顎、齒與雙唇之間的縫隙摩擦而出,聲帶不振動。

六、母音加h的發音。

ah 口張大,舌自然平放,舌尖抵住下齒。

äh 舌位如發eh,下顎下垂,口張大,近於發ah的口型。

eh 唇齒張開,咧嘴呈扁平形,舌尖輕抵下齒,舌前部向硬顎抬起。

ih 唇齒微開,舌尖緊抵下齒,嘴角往後咧,舌前部向前抬起。

oh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軟顎抬起。

öh 舌位如發eh,唇型如發oh,雙唇前伸撮成圓形。

uh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後硬顎抬起。

üh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如發uh,舌位如發ih。

七、特殊母音組。

ai、ei、ay、ey,雙母音,由a向ih滑動。

au,雙母音,由a向uh滑動。

äu、eu,雙母音,由o向üh滑動。

er,發弱母音e的音,雙唇微開,嘴角不向後咧,下顎自然下垂,舌面平放。

oe 舌位如發eh,唇型如發oh,雙唇前伸撮成圓形。

ou 雙唇前伸撮成圓形,舌尖近下齒,舌面向後硬顎抬起。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杭州**學德語哪個好

4樓:幼x女j做e愛片

品德德語呀,這家十多年,德福高分學員很多!

5樓:南門騫濡

同學你好,西諾教育德語老師90%是目標語言國歸來的海歸,自己的教研團隊,並由專門的教研組長領導,定期賽課。在教學和服務方面一直得到學生和家長的認可,可以跟西諾的德語學長學姐瞭解下,或者到校區先預約試聽課體驗下

杭州業餘制想學德語**好

6樓:團隊的力量好

杭州德語培訓學校又稱為歌德德語培訓學校,是一家專業從事德語培訓機構。歌德德語教師畢業於國內一流大學德語專業,90%以上曾留學德國,熟悉德國考試、testdaf、dsh考試,有多年德語初、中、高階輔導經驗;權威教材授課《新求精德語強化課程》、《走遍德國》;合理的課程設定,全日制、業餘制及單項技能提高課程;課程內容豐富,講授德國文化及留學。可以預約試聽課程

杭州哪可以學西餐餐桌擺設,杭州有沒有可以學西餐的地方

西餐餐桌擺設可不僅僅只有擺設這一點知識。你可以報名花爾花藝設計學院的基礎班,裡面不僅又西餐桌擺設的學習,還有西方藝術插花,歐式桌花等等,非常系統。1.入座的講究 就座時身體要端正,手肘不要放在桌面上,不可蹺足,與餐桌的距離以便於使用餐具為佳,將餐巾對摺輕放在膝上。2.餐具擺法 叉子放在主菜盤左側,刀...

天津有學德語的地方嗎,學德語可以做什麼工作?

我比較傾向於漢森德語,比較正規 所謂 osten oder westen,mein haus ist am besten.學德語還是在家自學的感覺最好。學德語和學任何語言一樣,分為兩個階段,一個叫做語音階段,一個叫做基礎階段。一 語音階段。德語是一種拼音文字,一般不用國際音標標音,只需掌握了發音規則...

哪裡有學做甜品的地方,在哪裡可以學做甜品?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 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