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肉夾饃哪裡有教的,想學做肉夾饃去哪裡學好呢?

2022-11-17 06:10:10 字數 4793 閱讀 6529

1樓:雨過留聲

陝西地區有使用白吉饃的「臘汁肉夾饃」、寶雞西府的肉臊子夾饃(肉臊子中放食醋)、潼關的潼關肉夾饃(與白吉饃不同,其饃外觀焦黃,條紋清晰,內部呈層狀,餅體發脹,皮酥裡嫩,火功到家,食用時溫度以燙手為佳,且老潼關肉夾饃是熱饃夾涼肉,餅酥肉香,爽而不膩)。肉夾饃是陝西著名小吃。海南新東方可以學。

五花肉洗乾淨後放入冷水鍋中煮去血水

將所有的配料全部裝入湯料袋,紮緊口子(實在沒有也可以,直接把調料放入燉鍋中)

焯淨血水的五花肉取出來衝去表面的浮沫,放入鍋中,重新加入清水放入醬油、生抽和鹽後大火燒開

放入調料包後改中小火慢燉一個半小時,也可以用高壓鍋,冒氣後燉20分鐘燉好的肉稍放涼後,用刀剁成肉末,不用太碎

剁好後裝入碗中,加2~3勺燉汁,讓肉更有味也不會太乾將冼乾淨的香菜和青椒也切成末

加入到肉末中拌勻即可

2樓:佑佑羽

自己可以做。

買點胖瘦相間的肉,然後用電飯鍋燉,加蔥、姜、蒜、大料,再放點鹽、醬油就行,熟了別開啟悶半個小時,肉會特別軟,也不會膩,然後切點愛吃的菜,比如青椒、香菜、芹菜,買兩個燒餅就可以了,非常好吃!我經常自己做!

3樓:樂觀的

肉夾饃是西安的發源地、可以去西……安……唯……典……培……訓……中心!

想學做肉夾饃去**學好呢?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5樓:雨過留聲

陝西地區有使用白吉饃的「臘汁肉夾饃」、寶雞西府的肉臊子夾饃(肉臊子中放食醋)、潼關的潼關肉夾饃(與白吉饃不同,其饃外觀焦黃,條紋清晰,內部呈層狀,餅體發脹,皮酥裡嫩,火功到家,食用時溫度以燙手為佳,且老潼關肉夾饃是熱饃夾涼肉,餅酥肉香,爽而不膩)。肉夾饃是陝西著名小吃。海南新東方可以學。

五花肉洗乾淨後放入冷水鍋中煮去血水

將所有的配料全部裝入湯料袋,紮緊口子(實在沒有也可以,直接把調料放入燉鍋中)

焯淨血水的五花肉取出來衝去表面的浮沫,放入鍋中,重新加入清水放入醬油、生抽和鹽後大火燒開

放入調料包後改中小火慢燉一個半小時,也可以用高壓鍋,冒氣後燉20分鐘燉好的肉稍放涼後,用刀剁成肉末,不用太碎

剁好後裝入碗中,加2~3勺燉汁,讓肉更有味也不會太乾將冼乾淨的香菜和青椒也切成末

加入到肉末中拌勻即可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正宗的肉夾饃,當然是去正規的學校啦;

肉夾饃,實際是兩種食物的絕妙組合:臘汁肉,白吉饃。肉夾饃合臘汁肉、白吉饃為一體,互為烘托,將各自滋味發揮到極致。

饃香肉酥,肥而不膩,回味無窮。臘汁肉歷史悠久,聞名中國,配上白吉饃,有著中式漢堡的美譽,揚名中外,深受人們喜愛。臘汁肉夾饃由三十多種調料精心配製而成,由於選料精細,火功到家,加上使用陳年老湯,因此所制的臘汁肉與眾不同,具有色澤紅潤,氣味芬芳,肉質軟糯,糜而不爛,濃郁醇香,獨特風味

想學正宗的肉夾饃做法**有教

8樓:何焱宇傑龍

正宗肉夾饃的做法

材料1:五花肉500克、幹辣椒一個、姜3~4片、草果1個、甘草2片、山楂3個、冰糖幾顆、香葉2片、桂皮、八角各1個、丁香十餘顆、醬油兩勺、生抽一勺、鹽一小勺、清水適量

材料2:普通麵粉500克、清水225克、油一大匙、白糖5克、酵母3克做法1、五花肉洗乾淨後放入冷水鍋中煮去血水2、將所有的配料全部裝入湯料袋,紮緊口子(實在沒有也可以,直接把調料放入燉鍋中)

3、焯淨血水的五花肉取出來衝去表面的浮沫,放入鍋中,重新加入清水4、放入醬油、生抽和鹽後大火燒開

5、放入調料包後改中小火慢燉一個半小時,也可以用高壓鍋,冒氣後燉20分鐘

6、燉好的肉稍放涼後,用刀剁成肉末,不用太碎7、剁好後裝入碗中,加2~3勺燉汁,讓肉更有味也不會太乾8、將冼乾淨的香菜和青椒也切成末

9、加入到肉末中拌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西安瀾豐餐飲參加的培訓,學校收費很便宜但是技術卻不含糊,非常的正宗。我在學校附近支了一個肉夾饃攤子,味道正宗,很多人吃了以後都成為了我忠實的顧客。

學肉夾饃去**學?

10樓:

用料白吉饃:

中筋麵粉 210g

乾酵母 0.5g

溫水 100g

肉汁餡:

去皮五花肉 250g

青瓜(黃瓜) 30g

大蔥 30g

冰糖 5g

八角 1個

香葉 1片

生薑 1片

老抽 3g

鹽 2g

溫水 適量

做法步驟

1、先把去皮五花肉切成小段。

2、冷水上鍋,加一片生薑,大火煮開。

3、煮至五花肉完全變白後撈出備用。 期間可以用湯勺撇去浮沫。

4、熱鍋,把五花肉放進去。 用不粘鍋煎的話,不需要額外加油,利用小火慢慢逼出五花肉裡的油脂。

5、煎至兩面微黃,加入冰糖。

6、接著加入溫水,沒過食材。

7、調入鹽、大蔥、八角、香葉和老抽。 可以根據寶寶月齡和口味,調整調料的種類和用量。

8、拌勻後,移入高壓鍋裡,繼續燉煮45分鐘左右。

9、趁這個功夫咱們來準備白吉饃。把0.5g乾酵母和210g中筋麵粉混合。 咱們做的這款白吉饃是薄款的,如果想做得厚一些,可以把酵母加到2g,麵糰就會發得厚一些。

10、緩緩倒入100g溫水,邊倒邊用筷子拌勻。

11、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醒發30分鐘。

12、時間到,先取出麵糰揉搓排氣。

13、切成4等份。

14、分別搓成細長條。

15、用擀麵杖壓扁。

16、卷~卷~卷~捲起來。

17、立起來,用掌心按壓扁。

18、再用擀麵杖擀薄。

19、熱鍋少油,放入餅胚。

20、火烙至兩面微黃後,加蓋燜個2分鐘。

21、翻面,繼續燜2分鐘後出鍋。

22、依次做好剩餘的白吉饃。

23、把燉好的五花肉取出,切碎。

24、加入切好的黃瓜(青瓜)絲。 大人吃的話可以換成青辣椒。

25、淋上少許高壓鍋裡燉好的滷汁。

26、充分拌勻。

27、給白吉饃中間開個大口。

28、舀入適量餡料,兩面一夾,就可以開吃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要學嗎,睿智,肉夾饃又不是很好吃,難吃死了,做了也沒人吃。

我想學做肉夾饃,**有教這個技術呢

想學做肉夾饃**有的學

12樓:胡蘿炒香菜

一.食材明細:豬裡脊肉、生薑、鹽 、雞精、胡椒粉、老抽、料酒

二.製作步驟:

1.豬裡脊肉500克,肥三瘦七,改切成大塊,加兩匙鹽、少量雞精、胡椒粉、一勺老抽、兩大勺料酒,七八片生薑,拌勻,醃製40分鐘。

2.滷料一包(各家的滷料包都是保密的。但基本滷料包括有鹽、雞精、胡椒粉、老抽、料酒,生薑、香辣醬、紅糖等),過水沖洗濾幹備用。

3.高壓鍋倒入小半鍋水,放入滷料包,將水燒開,下入醃過的肉塊,然後蓋上鍋蓋,上汽後改小火,燉25分鐘。

4.悶肉的過程中來做饃,麵粉250克置於盆中,中間做個窩,將80ml溫水與5克酵母粉調勻,倒入窩中。

5.攪勻後揉成光滑的麵糰,此麵糰不用揉至完全階段,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就可以了。

6.將麵糰置於盆中,蓋上溼布,置於溫暖處如28度的烤箱,發酵40分鐘,直至麵糰發至原來的兩倍大。

7.將麵糰取出,排氣,重新揉勻,分成大小均等的六個劑子,擀成餅形,飭15分鐘。

8.平底鍋開最小火,不要刷油,鍋中不要有水分,將麵餅坯下入鍋中幹烙,烙的時候蓋上鍋蓋。

9.烙好一面再翻面烙另一面,注意烙的時間不要過長,每一面約1分鐘左右即可,不然麵餅會烙黑烙糊,就不好看了。

10.最後將滷好的肉塊撈出,用刀剁碎,與涼拌香菜混合拌勻,用刀在饃上切個口,不要切斷,將拌好的肉和香菜夾入饃中即可。

13樓:渴侯玉石

那一定要找一個好一點的學校學習一下子,因為這個學好了可以創業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定要去專業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來進行學的哈,有專門的老師一對一教學,課程實操為主,短期速成呢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的話,就要選擇大的學校學習,在學校經過系統全面的學習後,你會更好就業。我們學校學習小吃的人多,而且學好了不少的學生都是自己創業的,因為學校的實操多,所以學習起來上手也是多快的。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

**可以學做肉夾饃,**有學做肉夾饃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做肉夾饃,**有學做肉夾饃的,只學這一項三五天就可以了,很快的。我院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院校,成立於2023年。專注烹飪教學34年,我們提供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烘培蛋糕等長期,短期,週末班課程,提供創業扶持,就業推薦。

大家好我想學肉夾饃。請問**教的正宗

17樓:可愛的亮

肯定是要到陝西西安學習啦。

18樓:九陽臺上

就是白**夾烤肉片,有時候自己摸索沒準會超越正宗

怎樣做肉夾饃,做肉夾饃的肉該怎麼煮

1 用白吉饃做法 少量溫水將酵母化開成酵母水。2 取300g麵粉加入酵母水,再緩緩加入適量清水,用手揉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發酵。3 待麵糰發好取出,放在案板上,加入剩餘的麵粉 30g 繼續揉和成麵糰,揉好後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4 將醒好的麵糰分成6個小劑子,將每個小劑子揉圓,...

哪裡教涼皮學習,哪裡有教涼皮的 學做涼皮哪裡教的較好

涼皮是一種純澱粉食品,它是用小麥麵粉裡面的澱粉製作的,如果站在涼皮的角度看麵粉,則麵粉就是由麵筋和澱粉組成的,所以要製作涼皮必須先把麵筋和澱粉分離,分離澱粉的方法就是洗面,這就是做涼皮為什麼必須要洗面的原因。麵粉經過洗面後就被一分為二了,即麵筋和澱粉,面水裡面白色的物質就是澱粉,留在盆裡的就是麵筋,...

我想學做滷味去哪學,想學習做滷菜在哪裡學好啊?

食材用料 豬耳朵500g 豬蹄1000g相剋食物 生抽一湯勺 老抽一小勺 紅糖10g相剋食物 八角2個 甘草20g相剋食物 白芷30g 陳皮30g 丁香10g 砂仁10g 草果3個 桂皮20g 茴香籽15g 姜40g相剋食物 蒜4瓣 油適量 鹽適量。菜譜做法 1.把豬蹄,豬耳朵打理乾淨。豬耳朵裡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