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其在意的意思是什麼。誰能幫幫我

2022-11-09 03:50:15 字數 522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負擔。因為一個人生活太辛苦,太孤獨。自己愛的人又從來不會反過來愛我。

有一句話我至今記到現在:「這世界很奇妙,總是自己愛的人不愛你,自己不愛的人還是不愛你。」我是可憐的人,永遠得到自己的愛。

但是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只要自己能努力,我還是希望跟自己結婚的人是自己深愛的人。如果不能實現,我也只好選愛我的人。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沒有人不期待能和自己深愛的人永遠到老。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自己最快樂的事已經完全以他的意志而轉移。為什麼要放棄呢?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我這次失敗了,下次可能會成功呢?我永遠都不會認輸的。

2樓:愛你如陶

你打錯了吧 應該是不甚在意

o什麼意思誰能幫幫我

o以八進位制數形式輸出整數,你可以試下 請採納,謝謝2018 1 12 22 59 48 誰能幫我弄下 這是c語言作業 o o謝謝了 3.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f void main 4.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

誰能幫幫我啊!最有效的辦法,誰能幫幫我啊!最有效的辦法!

尋找以前讀書的樂趣!樹立一個目標!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想想其他的,別比的自己太緊,有時逼得自己太緊會有反作用的!放輕鬆!我支援你!這種事情是要慢慢來的,不能急!還有你要形成一個看書的習慣,不管你怎樣走神,你都要堅持,相信日積月累,能讓你提高成績!加油!親愛的同學,請不要煩惱。多下點力累不死人!重要的是...

同人文中的abo設定是什麼意思?誰能幫幫我

簡單來說就是a純攻,b可攻可受,o純受 全部的人類都分為6種性別,他們或多或少都具有兩性特徵,男性女性更多是從外觀上加以區分的 2 a女性 耐力較強 a男性 更有力量 b女性 乳 房在青春期出現 b男性 乳 房在懷孕期間以及哺乳期出現,在斷奶以後回覆原狀。o女性 外部 內部睪 丸,長有較小的陰 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