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和你分手

2022-11-09 03:35:19 字數 685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這個決定權主要是在於你老公。如果他真心愛你,對你有感情,是不會做這麼絕的。孩子嘛,這個是要靠緣份的,和父母有緣就自然會正常的生下來了。

不要著急啊,實在是不行的話抱養一個也行嘛。這個重在你們兩個的感情深厚不老。

2樓:限量版諸葛亮

老人家急是正常的反應。 不過孩子也不是急出來的。 要有放鬆的心情和健康的身體,你剛做完手術,也要年底才能再懷。

明年可以生出來的,放心吧,又不是不能生。 叫你老公多給他媽做一下思想工作,還年輕,能生的!

3樓:寶寶的

家事不好說啊,看你自己咯

4樓:我靠你好啊

好像電視劇裡面的情景啊!開個玩笑,不要介意!

讓你老公跟你婆婆做工作,宮外孕是誰也不會預料到的,只能說是一個意外。讓你老公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公婆之間難免會有摩擦,婆婆老了,自然而然想抱孫子啊,所以說些話,可能是著急後說的,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你要知道現在你不是最為難的,最為難的是你老公。

他還要在你和你婆婆之間做工作,來維護你們這個大家庭!

舉個最常說的例子,你和你婆婆掉到河裡了,你老公救哪個啊,哪個也是離不開的。我的意思是,有的時候換個想法,往後退哪麼一點點,事情就不會哪麼複雜了!!!

祝你健康!

和你女朋友做了她不想做的事,她說分手後來我買了束花跪下請求還

兄弟,你做了什麼他不想做的事,是你背叛感情了?還是在她不想的時候你強志了?如果是前者,你是不值得原諒得!如果是後者,你應該體諒一下她,沒有那個女人願意這樣的,你是不尊重她的表現!你可以對她道歉,保證以後不在犯到!近段時間臉皮要厚,這個厚你要有眼色,對她要百依百順!讓她從心裡感覺你在為了她而改變!最好...

有一歌詞高潮是,我不想和你只是做朋友

小賤 星弟 不想和你做朋友 那句我還愛你差點說出口 卻被你一聲問候 內 堵在了心頭 真的淪落成朋友容 也能笑著接受 只是見面時心會 比較痛 其實我不灑脫只是裝英雄 那麼愛你怎可能 一滴淚沒有 我說我會再牽手 有很多人等候 可誰能給我 那樣的感動 不想和你做朋友 夜深的時候 還希望有你溫暖我胸口 不想...

女朋友對我說 「不想和你這個笨蛋說話,我要睡覺了」。這是為什麼

女朋友對你說 不想和你這個笨蛋說話 要睡覺了 可以理解為不耐煩了 可以理解為是溝通出現的問題 建議溝通時一定要和諧 聊天才會更多舒服 否則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你好!為你解惑 可能你和她說了半天,都沒有說想她愛她,竟說些沒有營養的話,她不想和你聊了。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我女朋友經常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