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偷西瓜寫作文,小象偷西瓜寫一篇作文

2022-11-09 03:35:18 字數 4769 閱讀 7473

1樓:澹臺鬆

山坡上鳥兒嘰嘰喳喳,山羊爺爺家的院子裡西瓜都熟了。小象和可愛的小松鼠聽到了這個訊息,就決定去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這一天,小象和松鼠就偷偷地來到了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

看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象就抱住了它最喜歡的圓圓小西瓜,啊,它可是我最喜愛的寶貝。別說了把這圓西瓜偷走吧!(據丫丫說這兩句是小象心裡說的話)於是,小象就拿起西瓜等它站起來時,可惜已經晚了,山羊爺爺看見了它們,小象和松鼠趕緊跑,山羊爺爺也跟著後面追,小狗看見了小象松鼠偷西瓜也跟著山羊爺爺一起追,但是小狗剛走一步就被一個大西瓜絆倒了,真是倒黴!

我覺得小象和松鼠都做得不對,因為媽媽說過要吃別人的西瓜,不能偷只能跟別人說,別人會自己送給你的,不必要偷而且偷也是一種壞事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偷西瓜,夏天來了,驕陽似火,透藍的天空,掛著火球般的太陽魚,還好被太陽說話了。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想撲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山羊爺爺的家,院子裡的西瓜都熟透了,小心小狗小狐狸和小鴨子能聽到了這個天大的好訊息,就決定去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一天,他們偷偷地來到山羊爺想撲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山羊爺爺的家,院子裡的西瓜都熟透了,小心小狗小狐狸和小鴨子能聽到了這個天大的好訊息,就決定去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一天,他們偷偷地來到山羊爺爺的院子中。可高興了,他們看到那又大又甜的。

極為巧妙的從小舞的攻擊範圍中脫離出來那又大又甜的姐那又甜又大又圓的西瓜,別提多好吃了,他的口水都不經流了下來。簡直太美味了呀,就算是我可能也會流口水,流三千尺呢,不管是誰都會流口水三千尺,口水直流三千尺嗎?為了讓他的口水不流,他還特意準備了。

好多東西呢

看圖寫話大象偷山羊的西瓜,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山坡上鳥兒嘰嘰喳喳,山羊爺爺家的院子裡西瓜都熟了。小象和可愛的小松鼠聽到了這個訊息,就決定去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

這一天,小象和松鼠就偷偷地來到了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看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象就抱住了它最喜歡的圓圓小西瓜,啊,它可是我最喜愛的寶貝。別說了把這圓西瓜偷走吧!

(據丫丫說這兩句是小象心裡說的話)於是,小象就拿起西瓜等它站起來時,可惜已經晚了,山羊爺爺看見了它們,小象和松鼠趕緊跑,山羊爺爺也跟著後面追,小狗看見了小象松鼠偷西瓜也跟著山羊爺爺一起追,但是小狗剛走一步就被一個大西瓜絆倒了,真是倒黴!

我覺得小象和松鼠都做得不對,因為媽媽說過要吃別人的西瓜,不能偷只能跟別人說,別人會自己送給你的,不必要偷而且偷也是一種壞事呀!

4樓:2餜尮p綺掔矑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小黑和小白偷偷地溜進了我家的廚房,看到了一塊紅豔豔地大西瓜,他們毫不客氣地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西瓜,不一會兒,肚子被吃得圓鼓鼓的了。盤子**只剩一點西瓜瓤了,小白對小黑說:「我們來玩蹺蹺板吧!

」它們倆快樂地玩了一個晚上。

天亮了,它們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了。

5樓:戴惜桖

山坡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山羊

6樓:匿名使用者

**呢?沒有**叫作文、日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文中沒有小狗

小猴小象,小熊救小鴨,怎麼寫,作文小猴子大象小貓救小鴨

可以把小猴子和小象 小熊和小鴨子放在一起,而且小熊救了小鴨子 會發生這樣的事,只能是在童話故事裡面。這個簡單,思路是小鴨掉坑裡了,仔細觀察,它們是用什麼辦法救它上來的。就這麼寫猴子大象熊和鴨子 一年級看圖寫話怎樣寫猴子,大象,熊貓在救掉在坑裡的小鴨 看圖寫話 大象與猴子 從前,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

寫西瓜的作文,寫一篇西瓜的作文

每年的夏天,家鄉的西瓜地就會長滿成千上萬的大西瓜.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 砰砰 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

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 小油菜 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嗨,又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