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西瓜的作文,寫一篇西瓜的作文

2021-10-15 17:08:41 字數 1195 閱讀 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夏天,家鄉的西瓜地就會長滿成千上萬的大西瓜.

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

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砰砰"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脣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朋友們,西瓜成熟的時候,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我會摘下最大最甜的西瓜請你們吃.

一陣微風拂過,飄來了一個鮮豔的紅氣球.它不知不覺地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西瓜地上空.看見一個個大大的綠綠的和自己長得相似的西瓜,"它們!

那有我這麼紅,紅得那麼美麗鮮豔,它們!那有我這麼活潑可愛,小孩見了都要與我相依為伴……"紅氣球越想越得意,想顯示一下自己的風采.

於是,它清了清嗓門,就順著微風搖晃著頭長呼呼地喊:"地——裡——的,抬頭看看我是誰 "西瓜們有些糊塗.紅氣球扭了扭身子笑盈盈地說:

"我就是頂頂有名的氣球小姐啊!我還去過很多有名的地方呢……"

有一個年幼的小西瓜趴在地上好奇地問:"那你能給我們說說嗎 "紅氣球覺察自己又高了一大截,吹牛勁更大了."當然了,你們這些’土包子’什麼都不知道.

告訴你們,我沿著長城,故宮一天要走了幾圈……"小西瓜笑著一張臉一動不動的,聽得那麼入神.

這時,有一個綠得發亮的大西瓜忍不住地搭話:"是呀!是呀!你的顏色是紅好得好看,但我們的心還更紅,是實在的,怎麼能在空中呢 "氣球一聽羞紅了臉硬和西瓜們爭辯起來.

忽然,有一隻烏鴉飛來了,以為紅氣球是什麼美食,就向它撲去,"啪"一聲,便有了許許多多的小碎片,慢慢地散落在綠油油的西瓜地上.西瓜們再也聽不見它那驕傲的聲音了.

鮮紅的氣球消失了,而西瓜們仍然在大自然中生長著.

2樓:僑璇珠

西瓜有甜的也有不甜的,有大的也有小的,有青皮黑皮也有花皮

3樓:ℳ๓₯㎕ 往昔

夕(西)陽啊,你怎麼那麼瓜呢

4樓:正法不義,替天行道捕將鎧

好的經常發貨人啊你說了解決成日

小象偷西瓜寫作文,小象偷西瓜寫一篇作文

山坡上鳥兒嘰嘰喳喳,山羊爺爺家的院子裡西瓜都熟了。小象和可愛的小松鼠聽到了這個訊息,就決定去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這一天,小象和松鼠就偷偷地來到了山羊爺爺的院子裡偷西瓜。看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象就抱住了它最喜歡的圓圓小西瓜,啊,它可是我最喜愛的寶貝。別說了把這圓西瓜偷走吧 據丫丫說這兩句是小象心裡...

寫關於西瓜的文言文,寫一篇關於西瓜的文言文

明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記載 按胡嬌於回紇得瓜種,名曰西瓜。則西瓜自五代時始入中國 今南北皆有。這說明西瓜在中國的栽培已有悠久的歷史。過去,有人引宋代歐陽修 新五代史 四夷附錄 說 五代同州郃陽縣令胡嶠入契丹 始食西瓜 契丹破回紇得此種,以牛糞覆棚而種,大如中國冬瓜而味甘 周廣順三年 953 嶠歸 ...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