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續寫炮手的作文,寫一篇續寫炮手的作文

2021-05-01 10:00:51 字數 2905 閱讀 9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聽見有什麼東西落到水裡的響聲,跑步也不行!先起來熱身,起床一看爺爺他們都不在家,我一步步靠近岸邊停了下來,我偷偷躲在一旁,正因如此,不是會兒我看見有一條十分大的魚從水面上跳起,我先清洗頭腦,內容不是很清晰,心裡還是有些害怕。 我在水中靜靜的呆了許久,決定下水,爺爺叫我到高一點的位置,不過我知道了原來爺爺他是到自家的塘內捕魚,我更想看看他們怎麼遊的,我慢慢的走過去看看,只叫我記住他教給我的游泳技巧還說我膽子大一起,我居然要求下水,從小就十分害怕水,獨自偷來學游泳,我就嚇他們游泳很危險,他們用塑造浮漂著,因為沒有吃早飯頭有點暈,我居然神奇的學會游泳了,我十分的好奇,那是因為我小時候被水淹過,我們迎來了初中的第一個暑假,偶然發現,還跑得氣喘噓噓,暑假當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我奮力將落消失了的小孩扶出水面,明白被淹到的滋味,他不會再來扶起我,他們也很樂章與我玩,學游泳,那時已經是下午了,我決定往回走,鄰居家的孩子他們比我小點,爺爺還笑我真能睡。

我清楚的記得放暑假的頭一天,他們平時很聽我的話,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給下去了,真是說之不盡,我十分的清楚,但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但是後來越走越深,爺爺也同意了,我足足睡到了中午才醒,但是不知道腳一滑向水裡倒了下去,一著急我二話沒說跳下水去,朦朧的聽見有人的對話,好久才緩過神來炮手時間如河流,就準備走,但他們不害怕而是爭先恐後,努力的向岸邊走去,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的暑假日期幾乎天天去游泳。 那件事之後,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有這種事,爺爺急忙將我扶起,每分每秒似乎都在賽跑,早飯都懶得吃就去了,發現有一個小孩落水了,不讓我下水,其實那水一點也不深,我覺得沒有技術,剛開始還好,不過心裡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寫續寫炮手的作文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續寫《炮手》

戰場結束後,炮手回到故鄉,走到村口,炮手猶豫了,鄉親們會怎樣對待自己呢?

走進村子,炮手的疑慮馬上消失了,鄉親們都帶著微笑和他打招呼。有的說:「炮手,你真是好樣的!

」有的說:「要不是你炸燬了德軍駐地,我們還得受多少罪啊!你為戰爭勝利立下了大功。

」炮手一邊和鄉親們握手,一邊靦腆的笑著。

炮手來到自己家門前,一下子驚呆了,「哇,好漂亮的房子呀!這是我家嗎?誰會為我修這麼好的房子?

」這時,房中湧出了許多人:有親人,朋友,鄰居……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炮手面前,他仔細一看,原來是老村長。老村長說:

「炮手,謝謝你,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你親手炸燬了自己的家!這座房子是我們全村人共同為你們全家修建的。」炮手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他激動的說:「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沒想到鄉親們卻這樣幫助我,謝謝大家了!

」老村長又說:「你是我們全村人的驕傲!」在熱烈的掌聲中,炮手又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幸福……

3樓:霜識

咯女咯哦裡咯我了哦哦啦咯啦咯考慮咯。

寫一篇「難忘的事」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事

有一天沒睡著,有蚊子咬我,我很難過,我跟媽媽說我屋有,蚊子媽媽說一會兒點蚊香,我說,媽媽,為什麼蚊子咬我不咬你呢?

媽媽說因為我屋點蚊香了,你那屋我忘了點蚊香了,所以,蚊子咬你,我說,媽媽,你剛剛怎麼不早說呀?媽媽說,你沒有告訴我,我屋裡有很多蚊子在咬我,媽媽很難過,說,對不起孩子,媽媽不知道你屋裡面有蚊子,小明想了想,知道自己也做錯了事,現在媽媽和小明一塊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小明。

《炮手》的主要內容敘述

5樓:熱愛生活的小花

《炮手》這篇課文記述了一位普通炮手的感人故事,100多年前的一個冬日,法**隊向侵入巴黎郊外的德**隊發動進攻。當將軍發出向德軍的駐地,一座紅瓦白牆的農舍開炮的命令時,炮手堅決的執行了命令,親手炸掉了被侵略者佔據的家園,而這座房子確是他家僅有的財產。

課文中的炮手體現了以犧牲「小家」而保衛國家的光輝形象,是一個以國家利益為重、忠於職守的戰士,炮手錶現的奉獻精神,是一個軍人最崇高的品質。

擴充套件資料

炮  手

一百多年前的一個冬日,法**隊向侵入巴黎郊外的德**隊發動攻擊。

將軍用望遠鏡仔細地瞭望著河對岸的小村。

「喂,炮手!」將軍沒有回頭,高聲叫道。

「是,將軍!」一個臉色蒼白的士兵應道。

「你看到那座橋了嗎?」

「看得很清楚,將軍。」

「看到左邊的農舍了嗎?就在叢林後面,那座紅瓦白牆的房子。」

士兵的臉色煞白:「我看到了,將軍。」

「這是德軍一個駐地,夥計,給它一炮!」

炮手的臉色更加慘白了。這時,裹著大衣的軍官們在凜冽的寒風中打顫,可炮手的前額上卻滾下了大粒的汗珠。他服從了命令,仔細瞄準目標,開了一炮。

硝煙過後,軍官們紛紛拿起望遠鏡。

「幹得好,夥計!這座農舍看來不太結實,它全垮了!」將軍連聲喝彩,回頭微笑著看看炮手。

可是,他吃了一驚:炮手的臉頰上流下了兩行熱淚。

「你怎麼啦,炮手?」將軍不解地問。

「請您原諒,將軍。」炮手低沉地說,「那是我家的房子。在這個世界上,它是我家僅有的一點財產。」

6樓:北城

《炮手》記敘了一百多年前法**隊中的一名普通炮手,為了祖國,親手炸掉了被侵略者佔據的家園的感人故事。

全文以對話形式為主,以人物的外貌、神態描寫為輔,貫穿全文,形象地突出了主人公——「炮手」複雜的內心世界,讚頌了他令人欽佩的奉獻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敗德國侵略者,炮手必須炸掉自己家的房子,否則是無法消滅那些敵人的。為了將侵略者趕出家園,炮手含淚炸燬了自家的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語文下的一篇課文,講述的是100多年前法**隊中一名普通炮手為了打敗德國侵略者而親手炸燬他家僅的家產(房屋)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啊 哇咔咔 抱歉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續寫炮手怎樣寫

你好!聽完炮手的話,將軍的心情也很沉重。夜深人靜的時候,炮手拿出了自己已經被炮火薰得發黃的日記本,開始寫他心裡的話 等到有那麼一天,我們將德國鬼子趕出我們的國家後,我一定要再建造一座美麗 結實的大房子,房前屋後種滿各種鮮花,圍上漂亮的籬笆,讓我的孩子在花叢中跳舞 寫著寫著,炮手的臉上滾下了兩行幸福的...

作文續寫,急作文續寫,非常急

大拇指說咱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食指說滾 老子要靜一靜 這時候中指什麼也沒說 默默地把自己立了起來 無名指和小指 看來無趣 就偷偷的在那偷笑 就聽小指 就說你看 那群啥擦 只剩無 名指 在那 深藏功與名 他們爭論誰的作用大。最後得出缺一不可,要互相團結幫助的結論 通通話y7ikj78klikluili...

續寫故事作文,作文續寫要注意什麼

自從狐狸騙走了烏鴉的一塊肉,整天得意洋洋.心裡那個美呀,就別提了 這不,它天天都在下轉悠,希望烏鴉再 送 它一塊肉 有一天,狐狸又去大樹下轉悠,忽然,它發現天空中有一塊黑色的東西向這邊飛來.再定神一看,原來是那隻被狐狸騙走一塊肉的烏鴉.狐狸閉上眼睛心想 這隻笨烏鴉有沒有帶肉 給 我呀?想著它躲進了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