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禮物的作文,寫一篇禮物410字的作文

2021-03-03 22:38:34 字數 4912 閱讀 5312

1樓:

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一份禮物,也會有著其他的含義。

期中考試後,我考了個很差的分數。真希望能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一想到媽媽可能會很生氣地批評我的情景,我害怕極了。

回到家,我就把試卷藏在了我的書櫃裡,然後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寫作業去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見我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就關心地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沒……沒什麼。」

沒想到,媽媽真是神機妙算,忽然問我:「對了,考試成績出來了嗎?」

我心裡一驚!小心地問:「如果我考不好,您會說我嗎?」

媽媽好像明白了什麼,她轉身回到房間,拿出來一個盒子給我,說是給我的禮物。我疑惑地接過禮物,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既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為什麼要給我禮物呢?

媽媽看見我一臉疑惑,笑著說:「只要拆開來看就行了。」

於是,我開啟了媽媽端著的盒子,竟然發現盒子下面有一個小洞,裡面伸出的是媽媽的大拇指,拇指上還畫著—個笑臉呢!

媽媽又笑了,說:「如果你並沒有付出的話,考了120分,媽媽也會生氣。但是隻要你努力了,考得不好也沒關係,繼續努力就會有好成績,媽媽相信你一定行!」

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了許多。謝謝媽媽,您給了我一份精神上的好禮物。

寫一篇關於我的本領的41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拿手本領是復滑旱冰,能滑製得快,還能玩出各種花樣。

我看著人們在廣場上穿著滑冰鞋自由地滑著,於是,我也想滑,就叫媽媽買了滑冰鞋。

我是這樣學滑冰的,先學穿著滑冰鞋站穩,再學怎樣滑,然後試著不要人拉慢慢滑,接著滑快些,最後玩花樣。學的過程中,我有許多趣事,有一次,我在練習倒滑,誰知後面有一個香蕉皮,害得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引來了旁邊小朋友的哈哈大笑;又有一次,我滑上樓梯時,我不小心腳一滑,滾下好幾級樓梯,嚇得媽媽邊喊邊跑來拉我;還有一次,我滑著滑著絆倒了別人,讓別人和我一起摔跤,讓我被別人罵了一頓,還撕破了褲子。為滑旱冰我不知留下多少傷疤,但是這些我都不放在眼裡,仍然繼續練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僅滑的速度快,而且會滑「雄鷹展翅」,「金雞獨立」,會滑旋轉360度,還會打翻叉來站穩。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同學來廣場滑冰,我們比誰滑得快,「

三、二、

一、開始」,我們飛快了滑著,誰也不甘落後,當快到終點時,我們竭盡全力往前滑,結果我第一,他們都不服氣,於是我們又比了幾場,我還都是第一。他們輸得心服口服,之後,我們又比各式各樣的花樣賽,我都是數一數二的。

寫一篇成長生活的快樂410字左右的作文

3樓:品牌營銷策劃

日子在腳下,腳下踩出平靜的聲音。終於,我不知不覺地成長了。後來,在某個清晨的鏡子裡,看見微笑,熟悉而陌生的微笑。

兒時的影像是珍貴的,回想從前,在易碎而晶瑩的玻璃櫃裡,沒有出沒。新的生活時代代替了回憶,填補了心中的空白,讓理想蠢蠢欲動。

停在每一個成長的心靈驛站,以怎樣的心情看待走過的一段旅程就標誌著在如何成長著的字跡。童年固然美好,今時亦多精彩。於是,我們都是感悟著的成長,思考著的成長,無悔著的成長。

成長的我們,把一切隱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

驀然回首,發現我們已漸漸長大。不知從什麼時候起,18歲這個字眼已時常掛在嘴邊。曾幾何時,認為18歲是那麼神聖,只知道那時我們長大了,**了,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而此時,當我真正要面對它的時候,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手足無措。我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充分理解18歲這一平凡數字所蘊藏的豐富內涵,但我明白,18歲意味著責任。也許成長本身就是一種責任吧!

曾經苦澀的日子,在回憶的畫面裡,已釀成芬芳。每當夜幕邁著輕盈的步伐姍姍而來,白晝的繁榮和喧鬧漸漸銷聲匿跡,在朦朧和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之中。在回憶中,那曾經許下的願望與美麗的諾言,那執著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都化為幸福的葉片,被我精心收藏。

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著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擊向成熟.走向未來。

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格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格子都塵封起來,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難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這種感覺是用灰土裹著的**,如果不去品它,便永遠不知道它的真正價值,那就是成長的故事。

成長是一曲剛健的歌謠。走進田間地頭,聽拔節聲聲,走進森林曠野,聽萬籟和鳴。譟動與喧騰,追逐與奮爭,這就是成長的旋律。在成長的行列裡,彈奏的是輝煌的音響。

成長是—道色彩的流程。飄去了鮮豔的連衣裙,飛走了粉紅的蝴蝶結。一身校服,一圍凝重的色彩。

不見了童話書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書一臉的嚴肅。堆積的課本一如大山的深沉。—切浮躁歸於沉靜,昔日絢麗的色彩只去裝點青春的夢境。

成長是緩緩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們就長大了。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坦然。

同時,也學會了修飾與包裝。似水流年,流走了少年的純淨與質樸,正如葦岸在《白樺樹》中所述:在白樺樹的生長曆程中,為了利用生長,總是果斷地捨棄那些側枝和舊枝。

可以說成長是—個兌變的過程,由簡單到複雜,由幼稚至成熟。每蛻去一層軀殼,痛苦在所難免。作家劉墉說,成長是—種美麗的痛。

成長也是艱難的跋涉。穿越《傷心地鐵》後,是—條曲折的山路,身後蜿蜒,腳步依稀前面,長滿荊棘,堆滿鮮花。勇敢地追尋,路就會在腳下延伸,成長即路。

成長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歡樂也有悲哀;成長的歲月很長很長,需要我們一點一滴去感悟。歲月不會回頭,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繫於明天的彩雲,成長就是希望編織的綵帶,串連回憶和嚮往。

4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呼呼…」呼嘯的北風拂窗而過;「沙沙…沙沙…」連綿的小雨翩翩舞過。所有的聲音都那麼有韻律,隨著這「呼」這「沙」的韻律彷彿漸漸開啟了我沉睡已舊的心門。

繁華敗落,春去秋來,我送走過了無數的冬天,迎來了無數的春天。然而,在這一送,一迎,一迎,一送中,我漸漸地走向成熟。記得那些天真純朗的笑聲;熟悉那稍粗卻嫩的嗓音;期盼那淳厚而陽剛的聲氣。

我成長著,快樂積累著…我成長著,煩惱堆積著。年齡越來越大,煩惱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是啊!好久沒痛看一晚電視,好久沒痛玩一次電腦,好久沒痛聊一次閒天,好久沒有痛打一次籃球…… 好多個好久,漸漸就積累成為好多個煩惱。「已經初三了,馬上中考了,你就少玩一會兒吧!

等考上好的大學有了好的工作,你再玩也不遲啊!」這是母親經常念在嘴邊的。那麼試問,考完大學是不是還要繼續努力學習找個好工作呢?

找到好工作是不是又要努力工作,好儘快成家立業呢?成了家,立了業,那麼是否……

好多個是否 ,好多的疑問!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腳步,望望這個繁忙的城市,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絲絲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會帶給城市煩惱呢?

或許吧!不過這樣的煩惱又換來了什麼呢?是啊,換來了許多。

從一個鄉村演變為小鎮,從一個小鎮演變為一座大城,現在成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大城市。

是啊!城市也在成長,沒有一天停歇腳步,最終它獲得了發展,獲得了重視……

回頭離去,轉身的瞬間想到一個天真而幼稚的問題----那麼我呢?我這個忙於,苦於,怨於,恨於學習的學子呢?剎那間,一切變地明朗起來,人們臉上不再掛著失敗,不再掛著不情願,而是洋溢著快樂的氣息,那是一種生活,一種成長,一種收穫的快樂氣息。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凝視天花板,回想自己的過去,回想那學習中的苦,學習中的挫折,不禁感到欣慰起來,感到能為戰勝他它們走到今天而開心,自豪。

頓時,我心生雀躍之感,為成長而開心,為成長而快樂,為成長而自豪,我感謝成長。

是成長讓我品味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認識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領略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戰勝了15年的苦,是成長讓我15年的苦搖身一變,變成了15戰勝它們的自豪與快樂。

成長……快樂……成長每個人的必經之路;煩惱每個人的必有之物;快樂,每個人都擁有的煩惱的最終產物……

成長的快樂,是咖啡那深厚的韻味.

成長的快樂,是果凍那宜人的滑潤.

成長的快樂,是海洋那舒暢的廣闊.

成長的快樂,是綠洲那勃勃的生機.

青春嘩嘩而來,嘩嘩而去。歲月的輪迴,一轉眼變到了。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角色,小孩,少年,青年,老人……那是人生的一個個階梯,也代表了一次次的成長,一次次的學會,一次次的看透。

快樂是人人都渴望的心情,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他們都擁有,沒有快樂的人生不是真正的人生。快樂對於成長是不可缺少的催生劑,也只有快樂能充實一個人的成長。如果說一個人沒有煩惱只有快樂,那我可以說那不是真正的快樂。

就像有黑就有白,有黑暗就有光明一樣。快樂和煩惱是2個靈魂,只有當一個靈魂照撤另一個靈魂的時候,才能真正飛昇到那唯一的美好。

成長中的快樂——你是否錯過……

當00:00的鐘聲敲響的那一刻,就意味著我們張大了一歲。「張大了,要乖哦。

」曾經的話語時時在耳邊響起,那麼熟悉,而又那麼陌生。對呀,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那個總會哭泣的小孩了。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感情,親情,愛情,友情。

我們懂得了如何去彌補,去挽回,也學會了如何去學會滿足,學會寬容。而這是值得我們快樂的,因為那份執著,那份僵持。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也學會了許多知識,學海無涯,知識太多,我們學不完,所以便有了那份追隨,想要知道更多,想要學會更多,那也是快樂。

知識時時充實我們的生活,也只有它能帶給我們不曾有過的滿足,像得到糖果的孩子那樣得滿足。我們有我們的理想,有值得我們緊握的璀璨年華,我們不曾孤單。

成長中的煩惱——你是否擁有。

每樣東西都有它的不足之處,成長中的不足之處在於煩惱。但是正因為這個不足才使原有的東西更加絢麗。成長,意味著告別童年。

兒時的一切,我們都那麼的留戀,那麼得回味。童年中有太多太多我們的往事,那麼得開心,那麼得感動。童年中有那漂亮的洋娃娃,有蛋糕,有冰淇淋,有玩具,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都曾擁有,而又想繼續的。

而成長,無疑把這些都給徹底地抹殺了。有得只是那一個個曾嚮往的夢鏡和那夢醒時的恐懼。成長中,我們受到過許多傷害,但是記住一句話,感謝傷害你們的人,因為是他們教會了你一些事,懂得了一些事,而這些只有靠你自己去經歷。

未來的一切像是指間的雪花,如果你不緊握,它便會融化,從指間慢慢流失,所以抓住它,不要讓它留下遺憾。過去的一切像是過眼雲煙,一瞬間就消失,但曾有的記憶我們不曾忘記,那便夠了,不是嗎?

那麼留足過去的回憶,用它去照徹我們的成長之路吧,成長的腳步時時繼續……

寫以禮物為題的作文 字數左右),寫一篇以禮物為題的作文 字數450字左右)

我曾受過很多禮物,比如說 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哥哥給我的一本書,爸爸送我的一臺電腦 但是那件禮物,是我受過的最特殊的一個禮物,想知道那個禮物是什麼嗎?我在這裡給你透露一下,你可別外傳,那個禮物就是一句話。下面我跟你說說這件事。那一天的晚上,我寫完了老師佈置的作業,就在前面看起電視來,我正看得高興時,...

請寫的作文,請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東流之水不復回 沿著記憶的清溪,光著腳丫,踏著清澈的水流而上,綠砌苔香,紅橋水暖,魚兒雀躍著尾巴在我的手心舞蹈,蝴蝶顫動著翅膀在我的眉間飛過。潺潺流淌的溪水,拍擊著卵石柔化成寂寞幽谷中悅耳琴音,承載著歲月的歡歌愁樂,蜿蜒到不知的盡頭。新鮮的苔痕,青翠柔美,潤滑如絲的質感,宛如心底的那抹溫柔,腳底打滑...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