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狗的作文九百字,寫一篇小狗的作文九百字

2021-04-16 14:00:54 字數 5184 閱讀 5799

1樓:多泓朱芬

外婆家有bai一隻非常乖巧、聽du話的小狗,zhi外婆給它取了一個很dao好聽的名字版——小虎。

小虎有一雙

權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髮亮的鼻子,滿身雪白的毛髮,雖然它是一隻土狗,沒有華麗的外表,高昂的氣質,沒有名犬那麼可愛、討人開心,可我還是十分喜歡它。

記得那次過年,我是第一次和它見面。它並不認識我,但是我一去它就使勁衝我搖尾巴,好像在歡迎我似的。然後它就向我這裡跑過來,一跳,雙手就搭在我的肩膀上,用小嘴蹭我的臉。

還用它那粉紅色的舌頭舔我的臉,有些癢癢的,好像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很快,我們倆便熟悉了,併成為了好朋友。

從此,我走到**,小虎就會跟到**,而且一直搖著尾巴。

有一次,我們一大家子都

我家的小狗的作文九百六十字大全

寫一篇小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人們最忠誠的朋友了。人常說,狗不嫌家窮,這話一點也不假,那些窮人家的狗雖然餓精瘦精瘦的,但從沒有見它們跑到哪個富人家去,即使你將它帶到偏遠的地方拋棄了,它也會一路尋來的。在農村,狗是人們忠實的守門者,不論狂風暴雨還是嚴寒酷暑,狗總是堅守在門外的小窩裡,只要有風吹草動,它們便叫個不停。

只可惜現在的鼠藥太多,壞人太多,狗已很難在農村安家了。

那時候我家養了很多狗,最不能忘記的有兩隻。一隻是白狗,個子大概一尺來高,瘦瘦的。這是一隻很溫順的狗,任憑我們怎麼逗弄它,它也不生氣。

那時候看過一部名叫《賽虎》的電影,電影講了一個農民的孩子養了一隻叫「賽虎」的狗,與地主的兒子做鬥爭。看完電影,我也給自己的狗起名「賽虎」。還用樹根做了一套種地的犁具,套在白狗身上模仿大人們種地。

小小的犁在僵硬的土路上劃出一道道印痕,小狗唔唔的叫著,甚是可憐。

後來又養了一隻土黃色的小狗。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個子不足一尺高,父親剛抓來時,也就像只小貓般大吧。那會我總是抱著小狗,走到哪抱到哪。

小狗非常聰明,你讓它站起來,它就站起來,扔一塊饅頭,它會靈巧地接住。為它,我可沒少流眼淚。記得有一年正月,一個遠房的親戚來我家,他的小孩非常喜歡小黃狗,臨走時偷偷地裝到了籃子中,被我發現了。

便與他打起架來,那個小孩在門外哭,我在門內哭,愣是沒讓把小狗帶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一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繫了一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

可愛,想抱抱它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著起

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沙發下面……半天也沒找到。我正著急的時

候,小狗叫了一聲:「汪」!我向小狗那裡跑去,見小狗面前有一個玻璃球,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興

,撫摸著它緞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一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繫了一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

可愛,想抱抱它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著起

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沙發下面……半天也沒找到。我正著急的時

候,小狗叫了一聲:「汪」!我向小狗那裡跑去,見小狗面前有一個玻璃球,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興

,撫摸著它緞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開個玩笑。我走到廚房從餐桌上拿了一個雞腿,再走到小狗旁邊

,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雞腿,向我手跳過來,想吃掉我手上的雞腿。我把手往上抬一點,小狗沒搶到,就重新再來

。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點,然後使出全身力氣朝雞腿這裡跳來,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點,已經晚了,它已經把雞腿

搶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著雞腿。小狗是那麼天真 、可愛。

我愛我家的小狗,它是我的好夥伴。

5樓:武夷山大道

小時候,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特別機靈;耳朵從兩側耷拉下來;黑色的鼻子長在潔白的臉上,格外顯眼;淡紅的小嘴就像是塗上了口紅;尾巴像一朵綻開的花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像一位極有風度的紳士,我親切地叫它「貝貝」。

「貝貝」是我們家十分盡職盡責的「保安」。別看它平時就趴在沙發旁,懶散兒、貪玩兒,但只要門外有一絲響動,它就會猛然抬起頭,豎起耳朵,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門口。如果是它認識的客人來訪,它就會親切地迎上去,尾巴不停的搖擺;如果是它從未見面的陌生人,它會扯起嗓子對那人大吼,好像是想嚇唬別人呢。

我家住在五樓,每當我放學回家,腳步聲在三樓響起時,正在玩耍的「貝貝」會立刻停下來,跑到門口等著;當我走到門口時,它就會激動的用爪子抓門,,還會回頭向家人示意給我開門;我一進家門,它就會高興地向我撲來,抱住我的腿不放,那親熱的勁兒就別提了。

「貝貝」可愛極了,他為我們家帶來了歡聲笑語!

6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可愛的小狗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只有手掌大小

,全身毛茸茸,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靈敏的鼻子,機靈的耳朵。小狗來到大廳裡,左顧右盼,還到各個房間瞧瞧,我給了它取了一個名叫「淘氣」。

小時候,「淘氣」很頑皮,牙齒沒長齊,就跟鄰居家的貓「打架」。有一次,我在家裡複習課文。「淘氣」在院子裡玩耍,發現院子裡有個窟窿,鑽了進去。

一隻貓看見了,立刻撲過去,好像在說:「臭東西,滾開,來搶我的食物!」「淘氣」用力咬它的耳朵,害得鄰居的貓不得不服氣。

我聽到了「吵架」聲,連忙跑過去,用手捉住「淘氣」。鄰居的主人出來了,我立刻道了歉,回到家,我教訓了「淘氣」,「淘氣」低下了頭,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是我錯了。

」我摸著它的頭,說:「乖,『淘氣』,姐姐愛你,不會打你。」

「淘氣」在一家人的呵護下長成英俊的狗,變得更懂事了。我把骨頭放在盒子,「淘氣」一看見,走過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它可機靈了,每天在家門口睡覺。

有一次,我的同學麗麗要到我家做客,第一次來,「淘氣」根本不認識,就汪汪地叫著。「小乖乖,她是我家的小客人,還不快迎接她。」小狗聽懂了我的話,熱情地迎接麗麗,麗麗稱讚「淘氣」是乖小狗。

「淘氣」你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我喜歡你,是你給了我在成長中的快樂。

7樓:月鶯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晒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著,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

有一次,我在桶裡裝滿清水,「小黃」搖著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著,它沒有洩氣,圍著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一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溼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8樓:林小瓜

在我們周圍生活著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怎樣寫好一種可愛的動物,是我們作文考試時經常碰到的命題。因此,我們平時就該掌握這類題目的寫作要領,具體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寫好動物,怎樣寫小動物作文關鍵是善於觀察。只有在觀察細緻的基礎上,才能寫好它們。觀察一般從外形特徵、活動特性、你和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情等幾個方面有順序地進行。

在動筆寫的時候,要把觀察的結果,有重點地加以選擇、有條理地加以描述。

第二,描寫外形要側重於靜態,描寫活動情況要側重於動態。按照從靜態到動態,從外形到活動,有條理、有層次地觀察和描寫。首先要描寫它的外形,頭部、尾部、毛色、四肢是什麼樣的,然後再寫它的生活習性,如怎樣吃東西、怎樣嬉戲、睡覺、怎樣活動等。

第三,如果你喜歡小動物,一定就和動物之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挑選一件具有典型性的事情來寫一寫,就更能表達出你對小動物的喜愛之情。

第四,要把自己的喜愛之情寫進文章中。可以具體地描寫小動物的樣子、外形,把自己的喜愛融在裡面,也可以用簡略的話直抒情感,還可以兩種方法兼用。

除此之外,還應該注意一點,那就是小動物雖不像人那樣能思維、會說話,但是它們也有「語言」,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觀察小動物的時候,應該從它們的動作和叫聲中去注意體會和想像它們的「情緒」變化。恰當地運用擬人的手法,這樣寫出的小動物就會活潑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好,簡單真猶如神仙下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特徵,品種,喜歡吃什麼,玩什麼……

寫養寵物的作文八百字到九百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寵物花花》

兩年前,我們家裡曾經養過一隻寵

物。我們家的寵物是一隻狗。因為這隻狗渾身是由黃色和黑色的毛組合在一起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花花。

花花只有幾個月大,十分可愛。花花有一個愛好,就是愛追貓。花花平時吃一些幼兒狗的狗食,因為它的牙齒還沒有完全發育完成。

但是每當我們吃飯時,花花總是會跑到桌子旁邊,一邊搖尾巴邊看著我。通常這時,我總是會給花花夾一塊瘦中帶肥,不老也不嫩的肉。每當這時,我總會看著花花那津津有味的樣子,非常有趣。

有一天,我帶著花花到小區的花園裡散步。就在我閒著沒事幹時,腦子裡出來了一個念頭:和花花玩捉迷藏。

花花似乎知道我想做什麼,便一下子跑出好遠到了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躲了起來。我開始倒數:「十,九,八……三,二,一。

我來啦!」我興沖沖地跑到那個大致的方位,開始找了起來。這時,我看見了一條尾巴,心想:

哈哈,被我逮著了吧!我躡手躡腳地來到旁邊,拿起那根尾巴一看——啊?一塊破布!

就在我抱怨的同時,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東西飛似地跑,而後面是一個黑黃相間的東西正在拼命地追趕。我一看,原來是一條狗正在追趕一條野貓。我心想:

花花也很喜歡追貓。什麼?追貓!

難道那條狗就是花花?我又凝神一看:果然是花花!

我急忙從小道上抄近路,阻攔下了花花。我看看花花吐著舌頭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現在花花已經不在了,因為爸爸嫌它晚上總是叫,就把花花賣出去了。

每當我在外面看到其它的狗時,總會不免會想起花花……

寫關於小狗叫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小狗叫的作文310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

根據材料寫八百字作文,根據材料寫一篇八百字作文

我又不由自主的來bai到了一片du 毛茸茸的草地上,綠油油zhi的dao草地,如同綠色的地毯,我回恨不得馬上在這裡睡上答一大覺。草地上還長著一些野花,綠的 紅的 黃的 紫的 藍的 彷彿像春天的一把把彩色的小鑰匙。我眼前出現了一條 敲著小鼓 的小河,河水是那麼清澈,清的都能看見水底的黑樹葉了!我和媽媽...

寫小狗的作文,請問有什麼好題目,寫小狗的作文的題目

薇薇一笑 可愛的小狗,我家的狗,狗,小狗,小狗加名字,我最喜歡的小狗,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等 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 警報 做好 戰鬥 的準備。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 感。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 誰知,小狗聽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