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字的數學作文,一篇三百字的數學作文

2021-12-22 19:41:55 字數 3704 閱讀 6912

1樓:吳陪餘輝

勇闖數學夢魔宮

飛兒是一個非常討厭數學的男孩,但飛兒的爸爸媽媽卻都是數學名師,所以飛兒每天不僅要寫完學校佈置的作業,還要完成爸爸媽媽佈置的家庭作業。

這天晚上,飛兒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夢見自己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而且飛兒的周圍全是一些數字。正當飛兒困惑時,走來了一個女孩兒。

飛兒問那個女孩兒:“這裡是什麼地方呀?”那個女孩兒答道:

“這裡是數學夢魔宮,所有討厭數學的人都會被抓到這裡來。”“那要怎麼樣才能回去呢?”飛兒問道。

“我們必須得挑戰開心兄妹,只有勝過他們,才能回去。”女孩兒答道“我叫九葉,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飛兒”飛兒說。

正說完,又有一男一女出來了,還在說“哈哈!又來了一個,只要再打敗這兩個傢伙,我們的數學夢魔宮就能在現實**現了!哈哈!

”“他們就是開心兄妹!”九葉氣憤的指著他們說。“我們要挑戰你們!

開心兄妹!”飛兒說。

“有意思,第一次有人向我們挑戰。好吧!我們接受!

數學魔方,轉起來吧!”開心兄妹剛說完,一個巨大的魔方開始轉起來。每轉一次,飛兒和九葉就感覺到周圍的景物都在變化。

突然,魔方停止了轉動。“兩個傻子,我們先走了!”開心兄妹嘲笑道。

“我們也走吧!”飛兒說。說完,他們就使勁追開心兄妹,跑了好遠,才看到開心兄妹。

他們正對著一扇門發呆呢!飛兒看到了,馬上跑過去,只見門上寫著一道數學題:

下面那個溫度是最低的呢?

a.+15°c  b.-15°c  c.-10°c  d.+20°c

開心兄妹說“奇怪!以前從來沒有這種題的呀!恩,哪個低,選哪個,是c!

”突然,一個巨大的蒼蠅拍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啪!一下就把開心兄妹給拍飛了。“啊!

我知道了!還好今天爸爸媽媽給我出過這種題,要不然,我也要給拍飛了。是b!

”飛兒說。

門應聲緩緩開啟了,可沒走出多遠就發現前後左右都是牆,這下,飛兒可犯了難。“飛兒,我們往哪走啊?”九葉問“通常這個時候都會有問題出現的,可現在……”話音剛落,地下就跳出來了一個題板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上面寫著:

請在地上跳4-3+5-7+3下,門就會出現。

“這容易,我開始喜歡數學了”說完,九葉就在地上跳了兩下。突然,其中的一道牆漸漸的變成了一道門,門上寫著:

這是對你最後的考驗,答出這道題,你就能回家。

請將100-x+20=70中x的值寫出來。

這下飛兒又犯難了,這不是我學過的知識啊!“這一道題我來!”九葉說。

“好吧。”飛兒說。“我想想,100-x=70-20那麼的話x應該是50!

”說完九葉寫下了x的值。突然,一陣狂風吹來,飛兒飄飄悠悠就回到了家。

“飛兒,飛兒。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飛兒。”飛兒的爸爸媽媽說。

“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學好數學!”飛兒喃喃地說。

迴音谷:你討厭數學嗎?讀完這個故事你還敢討厭數學嗎?

你還會討厭數學嗎?回答都是否定的吧?本魔法師以前覺得數學聽乏味,後來就越來越喜歡數學了。

因為生活中有了數學,許多事情都變得簡單了。

2樓:帝國磨破

輸入密碼你才知道

囗囗囗囗囗囗

寫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也就是我的座右銘,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句名言對我有著很大影響。是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堅持不懈,什麼是恆心。

一天中午我剛好在做幾道數學題。做到一半時,突然不會了。只好去向媽媽請教。誰知道媽媽竟說;不會,自己去分析、理解。聽完媽媽的話之後,我沮喪地回到房間裡。

這時,筆尖沙沙作響,好像在對我說;不要緊,慢慢來,只要你堅持不懈、有恆心,家一定會成功的。說完,我便打起精神,信心十足地做起來。

我先把題目讀了幾篇,然後再細心地去分析。最好就得心應手地做起來。果然,不出幾分鐘,我就做好了。

這件事裡,我受到了一個啟發,學習或做事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就能佔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風,在炎熱的時候,帶來一絲涼意;愛心是雨,在久旱的時候,滋潤一塊方土;愛心是水,在乾渴是時候,獲得一線希望;愛心是火,在寒冷的時候,得到一烘暖意……愛心是數以萬計的璀璨繁星,能點出美妙絕倫的無限天際.愛,像空氣,每天都在我們身邊.

2023年春季,50年一遇的罕見雪災襲擊中南華南大部分地區.交通中斷,電力中斷,供水停止,燃料告急,食物緊缺.持續不斷的嚴寒冰凍,吞噬了許多人的生命,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冰雪歲壓跨了電塔,卻壓不跨中國人民堅挺的脊樑;冰雪雖封住了道路,卻封不住中國人民之間的友情;冰雪雖冰凍了電線卻冰凍不了中國人民同甘共苦的熱心.冰天雪地裡,那些堅強的、溫暖的身影,讓人們堅信春天的臨近.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伴著雪災,各類慈善組織和愛心人士的捐助行動方興未艾,而它所帶來的溫暖正消融著漫天飛雪.

網上宣傳,呼籲的帖子不斷髮布.許多工廠、公司紛紛慷慨解囊,明星藝人們也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捐贈了幾萬乃至幾十萬的錢財.昔日的超女快男也賣力地來到了街上為這次捐助活動進行宣傳.

在捐贈處,捐贈的人們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農民、市民,工人,領導……各行各業的人們彙集在這裡,出錢、出力、出物.美國、日本等國家也為我國捐贈了許多資金.

雖然是寒冬,但空氣中卻充滿了溫馨,溫暖了每個人的心.你的心,我的心,萬眾一心.你的力,我的力,千鈞之力.

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手拉手,肩並肩,攜手共助,眾志成城抗雪災.

大雪無情地吞噬著大地,凜冽的寒風吹痛了人們的臉,冰雪瞬間冰封了寬闊的馬路.一切似乎都變得困難,大雪彷彿是一個白色的狂妖,用肆虐的雪花把我們逼到白雪皚皚的高山,無法尋找到出路.但是,我們並沒有認輸!

我們還有"愛"!無論什麼天災人禍"愛"都能扛的過,它彷彿是一束光芒,點亮希望的道路,讓我們不在無助,不在恐懼.

有一種感覺叫寒冷,有一種力量叫"愛"!

愛心是力量哇!它也是許是一句安慰的話語,卻能撫慰你心靈的創傷;也許是一杯清涼的茶水,卻能溼潤你乾燥的喉嚨;也許是一個鼓勵的眼神,卻能揚起你心中自信的風帆……愛心也許只是一個微乎其微的動作,但它可能所產生的力量卻巨大之極.

人間總有真情在,愛就在我們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我最喜歡的名言是鼎鼎有名的高爾基先生說的,它也是我們學校圖書館的標題。

“哈,這本書太精彩啦!”這已經是我在國慶開學前看完的第三本書了。這個國慶,我哪也沒去,媽媽為了“補償”我,特地從新華書店買了幾本書,比如《草房子》《親親我的媽媽》等文學作品。

她知道,我最喜歡看書了,要不然上次坐火車,我們怎麼會差點坐到蘇州去?

通過讀書,我認識了美麗的《白雪公主》;明白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知道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博大精深,也逐漸從一個年少無知的小女孩走向一個有主見,有性格的少年。

書就是一把金鑰匙,為我們開啟知識金庫的大門;書就是一葉扁舟,帶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書就是一層又一層的階梯,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向美好的未來!

數學我想對你說作文兒三百字

6樓:曉培熙

你這是小學作文嗎?我給列個提綱吧

第一段 總領:從我開始學習以來就從沒有離開過數學,但它卻是我最苦惱的學科,數學,我真的

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

第二段 擴充套件:數學對我們的生活的重要性,因為沒有學好數學,給我生活帶來的不便。

第三段 繼續擴充套件:因為數學,我的整體成績不理想,有一次,我數學考了10分——

第四段 結尾:立志學好數學,數學,我要大聲的對你說:我會用我的努力證明,我——可——以!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6篇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在外面等你回來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你的人生就是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最令她自豪的是她那一手好畫了。她的畫栩栩如生,如果你緊盯著她畫的畫,肯定會身如其境,看了一幅就忍不住看第二幅。有一...

作文習慣三百字,良好的習慣作文三百字

我對習慣有著很深刻的感受。不管是我身上一切好的,優秀的東西,還是我身上一些不好 失敗的東西,基本上都來自習慣,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品格 能力多半來自習慣,是習慣使身體自動地做,是習慣在打造人的第二天性。沒有習慣,就不能走向成功之巔。壞習慣不是最好的僕人,而是最壞的主人。俗話說的好 一個好習慣可以成就...

去廣州的作文三百字,旅遊作文三百字。

前些天,爸爸帶我到廣州走親戚,特地去了趟白雲山。廣州是祖國的南大門,是一座相當聞名的山水城市,古往今來,人們常用 雲山珠水 來讚譽廣州,雲山 指的就是白雲山風景區。於是我們選擇到白雲山遊玩。白雲山風景區由七個遊覽區組成,分別為飛鵝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明珠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