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6篇

2021-04-14 11:59:59 字數 5029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在外面等你回來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你的人生就是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2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最令她自豪的是她那一手好畫了。

她的畫栩栩如生,如果你緊盯著她畫的畫,肯定會身如其境,看了一幅就忍不住看第二幅。有一次,我正在畫畫,突然看到旁邊聚了好我人,都盯著我同桌的畫在看,有的還在仿照她的畫畫。我很疑惑,同桌的畫有那麼好看嗎?

於是,我也湊上去瞧瞧,啊,遠處的青山隱隱罩上了一層青霧,一條小溪從青山流出,流向了村莊……看著看著,我的耳邊彷彿響起小溪的響聲,使我不禁陶醉其中。我回過神來一看:呀,都快下課了!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繼續繪畫。

下課了,我剛想出去玩,卻發現我同桌在椅子上幹著什麼。我好奇地探出頭來,卻發現她正在準備下一節課的繪畫,我失望地出去了,在下課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出來了,我連忙去看她的畫。雖然只是一幅花的素描,但每一個枝頭、葉子都畫得如同真的花,洋溢著溫暖的氣息。

就這樣,她的畫技一天比一天好,成為了我們班的「繪畫大王」。

3樓:東師陳老師

我的同學逸瀅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件給你聽吧。

  那是二年級時,有一天,逸瀅邀請我到她家玩。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鴨」「小鳥」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我和逸瀅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也來畫畫吧。」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自己感覺畫得不錯,心裡不禁洋洋得意。

扭頭去看瀅瀅的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是逸瀅畫的嗎,只見那「荷花」躍然紙上。   逸瀅在課堂上,朗讀課文總是有聲有色、感情豐富,我真是羨慕不已呀!他在和同學交流中,還經常從嘴裡溜出一些好詞妙句,更是令我自嘆不如。

4樓: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這五年來,我們在一起玩耍,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有時候,我們還小打小鬧,不過,幾分鐘過後,雨過天晴,我們又和好如初。我們彼此更加信任,友誼更深。

在學校,我們是好同學,放學後,我們一起玩耍,成為最好的姐妹。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在生活上,我們互相關心,有了美食共同分享,不分彼此。

我們的關係特別好,無論是誰生病了,同學們都會抽出時間去看望,送去溫暖。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流出了許多血。我疼得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同學們看到了馬上報告了老師,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跑過來,心疼地問我:「菲菲,疼不疼?要不,我們送你去醫務室看看吧!

」說著,就把我扶上自行車,送我到醫務室。

那幾天,你們很關心我,上操時讓我好好呆在教室裡休息。下課後,你們都守護在我的身旁,生怕我再有個什麼閃失。儘管腿上還有傷,但你們的關懷讓我忘記了疼痛。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就要升入中學,就要和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分手了,真的捨不得!好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們的笑臉,好想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同學們,你們也一定捨不得我吧!

那就好好珍惜我們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吧!

祝同學們

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5樓:濤聲

levelledfly咯快刺客女木頭抽就是就是一樓老婆某pls累

6樓:華啊珍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寫一篇我發現同學優點的作文

8樓:娟

你的愛心便祕了:但又有所下降?但還是覺得是自己給自己一點。

但願如此簡單明瞭。你們的話是因為自己方便地?這麼點兒小時就業崗位增加?

這麼樣的話就算1⃣️。你們的話我是你!這樣一來。

你是因為自

我的同學 作文300字以上 10

9樓:程研茜

我的同學

從我記事起,我有很多的同學,有託兒所的,有幼兒園的……,有些同學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模糊不清了,有些同學已經疏遠了,但在我讀小學的六年中,我和他一直是好朋友.

他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的火花,知道他是誰了嗎 對了,劉金祿.

劉金祿是個十分熱心的小男孩.有一次,我們小組在做值日生, 劉金祿是負責掃地和擦黑板的,當他完成任務後,看見我還在勞動,就小聲對我說:"廖家逯,我來幫你擦飲水機吧.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他就一把奪過抹布,在水中絞了一下,就麻利地擦了起來.他擦得可仔細啦,飲水機的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沒有一處被遺忘,有些小縫隙很難清除,他用手指包著抹布伸進窄小的縫隙用力地摳,功夫不負有心人,原來灰頭灰臉的飲水機變得像洗過臉一樣亮堂堂的,我看著這一切心裡很是感動.

我愛我的同學―――劉金祿!

10樓:彩風呵呵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方瑋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給你聽吧

那是一年級時,有一天,我邀請方瑋到我家玩。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鴨」「小鳥」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我和方瑋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也來畫畫吧。」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自己感覺畫得不錯,心裡不禁洋洋得意。

扭頭去看方瑋的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是方瑋畫的嗎,只見那「荷花」躍然紙上,我的畫和她相比可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你看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簡直和真的沒有什麼兩樣。此時的方瑋正細心的描荷葉,荷葉上一粒小水珠彷彿就要滾動起來似的。

「畫得太好了!」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一聲,拍手叫好。方瑋被我的喊聲嚇了一跳,手一抖,一筆從畫中劃過,糟糕!

由於我的疏忽,把方瑋辛辛苦苦畫好的畫給毀了。這下我可成了「千古罪人」了,方瑋一定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怎麼辦,怎麼辦?

我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沒關係的,我再重新畫一張不就得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方瑋竟寬容地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她不僅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我。我連忙又拿來一張紙,陪方瑋一起開心的重新畫。

「宰相肚裡能撐船」 方瑋真像這樣一位小「宰相」,使我敬佩,讓我難以忘懷,她那寬大的心胸成了我學習的榜樣,讓我受益匪淺。

11樓:雞鼠風

從我記事起,我有很多的同學,有託兒所的,有幼兒園的……,有些同學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模糊不清了,有些同學已經疏遠了,但在我讀小學的六年中,我和他一直是好朋友.

他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大眼睛閃爍著充滿智慧的火花,知道他是誰了嗎 對了,劉金祿.

劉金祿是個十分熱心的小男孩.有一次,我們小組在做值日生, 劉金祿是負責掃地和擦黑板的,當他完成任務後,看見我還在勞動,就小聲對我說:"廖家逯,我來幫你擦飲水機吧.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他就一把奪過抹布,在水中絞了一下,就麻利地擦了起來.他擦得可仔細啦,飲水機的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沒有一處被遺忘,有些小縫隙很難清除,他用手指包著抹布伸進窄小的縫隙用力地摳,功夫不負有心人,原來灰頭灰臉的飲水機變得像洗過臉一樣亮堂堂的,我看著這一切心裡很是感動.

我愛我的同學―――劉金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務後,看見我還在勞動,就小聲對我說:"廖家逯,我來幫你擦飲水機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他就一把奪過抹布,在水中絞了一下,就麻利地擦了起來.

他擦得可仔細啦,飲水機的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沒有一處被遺忘,有些小縫隙很難清除,他用手指包著抹布伸進窄小的縫隙用力地摳,功

13樓:和秋玉謬錦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叫高志恆,他中等個兒,白白的

臉蛋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別引人注意的是他一笑起來就有兩個小酒窩,同學們都很喜歡他。

高志恆一向做事很細心認真,他是我們班的班長,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是老師的好幫手。他又非常喜歡讀書,最喜歡看科普書、文學書、故事書。只要到他家去,就能看見他的書桌上堆滿了書,像小山似的。

他常常讀書讀得入了迷,忘記了周圍的一切。記得有一次,我來到他家裡,看見他在自己的房間裡專心致志地看一本《安徒生童話》。我悄悄地走到他身邊,他竟然絲毫沒有發覺。

我靜靜地坐邊上沒去打擾他。只見他正在看《賣火柴的小女孩》,當他看到小女孩又冷又餓,凍死在街頭的時候,忍不住哭了,珍珠般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書上。這時,我湊過去問:

「高志恆,你怎麼了?」他才發覺我,不好意思地擦擦眼角,說:「你什麼時候來的呀?

」「你這個小書迷,我早就已經來了,看你看得那麼投入,就沒叫你。」我說。你看,他是不是一個小書迷?

高志恆就是一個酷愛看書的男孩子,我敬佩他!

14樓:殷明明孫楓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韓若垠。她是一個頑皮、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的成績很好,每次都能進前五名。

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頭髮、翹翹的鼻子,一個薄嘴脣。她,是個嬌嬌女,喜歡玩毛絨玩具。

我們幾乎每天都形影不離: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她是那麼、可愛、頑皮。

有一天,我去「小狀元」買了一支漂亮的鋼筆,到了學校,她一看見,就問我要:「有沒有給我買呀??」「你沒有說要的啊!

」我不屑的說道。她氣哼哼的回到了座位。第三節課一上,老師讓我們寫寫字書,我翻了翻筆袋,「咦?

我的筆呢?我下課就是放在筆袋的呀!」我都快把筆袋給翻爛了,都沒有找到。

沒辦法,只好現借同學的了。

下課了,我去找韓若垠玩,正好她不在,我看了看她的筆袋,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的鋼筆在她的筆袋裡。趕得好不如趕得巧,韓若垠回來了,我便開始「審問」她。

原來她只是跟我賭氣。我很生氣,大聲吼道:「我把你當做最知心的朋友,可是你是怎麼做得??

」說完就含淚跑了出去。放學回到家後,我發現我的筆袋裡有一張紙條:郭沛欣,對不起,我只是跟你賭氣,真的沒有別的,我知道你把我當朋友,但是我也一樣啊,你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好的朋友,這支筆遲早是要還給你的,就在你的筆袋裡。

我立刻看了我的筆袋,真的在。這天,我真的哭了,不是委屈,而是傷心,自責……

第二天,我真的給韓若垠買了一支和我一模一樣的鋼筆…

寫我和同學友誼的事,三百字作文用作文紙夠一張多的

和同學之copy間發生的一件事bai 有一天上學的時候,到了學校後du,我發現筆沒zhi有帶來.我的心裡很是後悔 dao要是昨天把筆盒放到書包裡,就不會出現這種丟三落四的情況了.馬上就要上課做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呢?我著急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還差一點兒就要掉下來了.這時,坐在我前面的王紫看見了我的表...

我的同學作文,我的同學作文500字

說起我的同學,我一下子就會想到她,在 5.2 裡和我關係最好的女孩.因為她總是笑嘻嘻的,所以我叫她 快樂女孩 快樂女孩 長得很漂亮,她有一張稚氣的瓜子臉,紅潤的雙頰,黑黑的眉毛,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色寶石 眼睛下面是微微翹起的小鼻子和一張小巧,能言善辯的嘴巴,她的嘴邊總是掛著一絲甜...

《我的同學》作文,《我的同學》作文500字

範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範佳薇正在玩 木頭人 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 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