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背心配什麼褲子 小背心怎麼搭配

2021-04-14 11:59:59 字數 2858 閱讀 801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背心搭配休閒長褲bai

du褲子的顏色最好跟背心的顏色zhi不要相差很大dao,不然會造成不是很匹配的回感覺

答黑背心搭配超短裙 這是女性比較喜歡的搭配之一,顏色也應該與背心一致,儘量做到統一和諧

男士黑背心搭配格子短褲 展現肌肉的同時,迎合了一種夏季清爽風格黑背心搭配牛仔短褲 牛仔褲的獨特設計更具潮流風格,顏色趨近白色風格,是夏季另一個亮點。

背心怎麼搭配好看,吊帶背心配什麼褲子

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馬甲背心配什麼褲子

2樓:撒旦狂熱族

可以嘗試如下搭配,它們都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 一、黑色馬甲+襯衫(白色或黑色等)+休閒西褲+英倫皮鞋,不失優雅氣息;

二、黑色馬甲+t恤+牛仔褲+高幫板鞋,多的是個性帥氣。

三、黑色馬甲+格紋襯衫+牛仔褲+休閒鞋,潛在著隨性休閒。

粉色背心毛衣怎麼搭配

3樓:芥末留學

淺粉色馬甲宜搭bai配海軍藍的

du打底衫好看。

請參zhi看以下《常用的dao顏色搭配》第2條:專1、紅色配白屬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淺粉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背心裙怎麼搭配,背心裙如何穿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炎熱的夏天,穿一件吊帶背心會很容易晒黑的。那麼,愛美的mm便可加一件小外套在外面,不僅防晒,還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風格。下面,為你們推薦幾款試試看。

no.1:糖果色針織小開衫 亮麗的糖果色,凸顯甜美俏皮的感覺。

修身的短款針織開衫,百搭又防晒,搭配吊帶背心,十分合適。 no.2:

泡泡袖蕾絲小披肩 小披肩上獨特的泡泡袖,穿上去十分顯瘦。梅花邊釘珠裝飾,簡約而時尚,倍感精緻。精緻的蕾絲鉤花,更顯甜美淑女氣質。

no.3:荷葉邊半袖小西裝 倘若你想穿著吊帶背心進出職場,就要選擇一件小西裝來搭配啦!

精緻的荷葉邊,倍顯優雅。半袖的設計,不僅能夠防晒,倘若是坐在辦公室,空調太冷的時候還可以擋住涼風。 ps:

推薦去「夢芭莎」上看看,以上推薦的款在夢芭莎裡都有。

彩色條紋背心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總的來說,服裝的色彩搭配

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 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

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黑色拖地背心長裙怎麼搭配,黑色背心裙怎麼搭配圖片

亮色美式小西裝 黑色小外套 黑色基本上定義為沒有任何可見光進入視覺範圍,和白色正相反,白色是所有可見光光譜內的光都同時進入視覺範圍內。顏料如果吸收光譜內的所有可見光,不反射任何顏色的光,人眼的感覺就是黑色的。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在服裝上的運用黑色衣服能使人顯得苗條,所以,胖體型的人宜穿用。身體瘦...

背心連衣裙怎麼搭小外套,裙子如圖

黑白相襯的連衣裙搭配同樣黑白相間的短款外套,整體搭配很完美,透露著甜美成熟。復古長款波點連衣裙搭配領口白色蕾絲點綴的開衫,復古中又充滿清新唯美。深藍色連衣裙,腰間繫黑色細腰帶,既搭色又增添了幾分時尚味道,再搭配修身斜釦針織衫,充滿時尚熟女氣質。薄荷色褶皺不規則連衣裙,本身具有飄逸浪漫的感覺,再搭配黑...

粉色背心配什麼好看,淺粉色馬甲搭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牛仔短褲或牛仔長褲。其實粉紅色配什麼衣服都好看.主要看你怎樣搭配.這也是專家都不能有確定的答案的.穿衣服也要自己喜歡才行.難道別人說好看你就要順別人的心嗎.而自己比喜歡的話 淺粉色馬甲搭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你好!淺粉色馬甲宜搭配海軍藍的打底衫好看。請參看以下 常用的顏色搭配 第內2條 1 紅色配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