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搭配什麼褲子鞋子好看,女士小西裝外套搭配圖

2021-04-14 01:41:56 字數 1643 閱讀 7779

1樓:單染年卿

標準的,

西裝搭配皮鞋,馬甲,領帶

,襯衫,

這是正裝

休閒西裝就多了去了,

但是整體有個標準,全身顏色最多不超過三種

至於女士的,不懂

2樓:蹉秀愛孔辛

1、裡面穿來t-shirt的話,穿條牛子褲,不要束源腰.再穿一雙白色bai的板鞋

2、裡面du穿襯衫,

zhi要豎紋的襯衫,顏色淺藍,紅,白之

dao類的(比較年輕同時也與你的小西裝成一個對比),下面穿休閒褲,千萬不要太寬鬆的。加一雙休閒鞋

小西裝怎麼搭配,休閒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鞋子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休閒西裝屬於西裝的改良款式,意為更加隨意與舒適,又不失有型。

休閒西裝最傳統的搭配為休閒褲,任意直筒褲(如休閒西褲,牛仔褲,九分褲等)均能獲得舒適效果。

但顏色如果能成為對比最好,深色休閒西裝配淺色褲,或反之,視覺會更為舒適。

板鞋,皮鞋均可搭配,切勿在這個系列中搭配運動鞋、涼鞋。

休閒西裝也可以搭配短褲(中長短褲不可以搭配,如七分褲,短褲必須在膝蓋以上或接近膝蓋),這種搭配對個人身材要求較高,休閒西裝的質地需要一定的效果化,短褲一定要挺,版式有型,可以搭配除運動鞋以外的任意鞋子都能取得很好的視覺效果。

休閒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鞋子好看,女士小西裝外套

4樓:技234565554巧

休閒小西裝搭配什麼褲子

搭配一條闊腿褲:

闊腿褲不挑腿型不挑人,一度成為了時尚圈的寵兒,無論是明星還是麻豆,都對它寵愛有加,

並且闊腿褲自帶幹練的氣場和風度,一年四季都能穿。搭配風衣,一雙高跟鞋就能穿出知性氣質,上班族滿分穿搭。

無論是幾分闊腿褲,只要搭配一雙高跟鞋就能穿出氣場,即使是長款風衣也能妥妥的。

5樓:閔君汗夢凡

1、裡面穿t-shirt的話,穿條牛子褲,不要束腰.再穿一雙白色的板鞋

2、裡面穿襯衫,要豎紋的襯衫,顏色淺藍,紅,白之類的(比較年輕同時也與你的小西裝成一個對比),下面穿休閒褲,千萬不要太寬鬆的。加一雙休閒鞋

女士小西裝怎麼搭配才好看

女士小西服怎麼搭配才好看

6樓:第涵易閭達

女士小款西服可以搭配修身牛仔褲,整體乾淨時尚。

也可以搭配7-8分直筒褲,配歐版瓢鞋,都很洋氣。

7樓:韋昆傑韶茗

如果你想時bai

尚一點的,上海顧楊建du議你可以上身

zhi一件韓版的潮t外加小

dao西裝,內

下身一條休閒容的闊腿褲,外加一雙單鞋或者羅馬風網狀款的中跟鞋,又或者你可以上身一件單色的潮t外加小西裝,下身一條修身水磨牛仔或者是哈倫褲,外加一雙暗色系的單鞋..都很時尚!!

但要注意的是整體效果色調的協調,上衣跟鞋子可以是同個色系,小西裝裡面衣服的色系可以跟褲子是同個色系,可以能協調整個整體效果,不會導致某件物品的色調太過於搶眼,搭配主要看的是整體效果和風格,女士的小西裝建議最好不要搭配街頭風的鞋子,效果會有些彆扭,女士的小西裝跟男士的休閒西裝效果是不一樣的!!

女士西裝衣服配什麼褲子,女士西裝搭配什麼衣服

防牛仔休閒褲 用鮮豔的的防牛仔休閒褲,配上運動型的衛衣,休閒又不缺乏個性。運動褲 搭配運動褲百搭,和運動褲搭配起來,給人一種陽關,有活力年輕的感覺。有時候打個鴨舌帽還有一種接頭嘻哈的風格,外出遊玩爬山的首選。女士西裝搭配什麼衣服 女士bai西裝搭配什麼衣服du 黑色條紋上衣絕對是百 zhi搭。dao...

女士西裝怎麼搭配好看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

小西裝裡面穿什麼好看呢?妹妹們都是如何搭配小西裝的呢?小西裝無疑是最潮又有氣質的裝扮了,但是令人糾結的問題是小西裝裡面穿什麼好看呢?該怎麼搭配自己的小西裝才會更潮 更有味道。來看看各種款式的小西裝裡面穿什麼好看吧。小西裝裡面穿什麼好看搭配方法一 這款比較低調色的泡泡修身的小西裝,裡面配上一件白色的襯...

小西裝,配什麼褲子好,西裝應該和什麼褲子搭配才好看?

淺灰色的褲子還可以搭配深灰色的西裝 但色差要大,下面可以搭配奶白色的牛筋底的英倫平底鞋 如圖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士淺粉色小西服裡面穿什麼衣服和 西裝應該和什麼褲子搭配才好看?要看你穿什麼西裝 了。要是休閒西裝的話可以穿牛仔褲,要收腿的,不能鬆鬆垮垮的。也可以配休閒褲。要是正裝的話就穿配套的西褲。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