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的作文,請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2021-03-13 18:59:07 字數 2993 閱讀 1121

1樓:

東流之水不復回 沿著記憶的清溪,光著腳丫,踏著清澈的水流而上,綠砌苔香,紅橋水暖,魚兒雀躍著尾巴在我的手心舞蹈,蝴蝶顫動著翅膀在我的眉間飛過。 潺潺流淌的溪水,拍擊著卵石柔化成寂寞幽谷中悅耳琴音,承載著歲月的歡歌愁樂,蜿蜒到不知的盡頭。 新鮮的苔痕,青翠柔美,潤滑如絲的質感,宛如心底的那抹溫柔,腳底打滑,一個踉蹌我就要跌落在水裡,如二十一年前我們彼此在生命中的交錯,原本該被流水帶走的我,卻在剎那被你的小手從死神那裡一把搶奪了回來,你弱小的身軀卻順水而下,跌落在了開滿桃花的山谷裡,桃花凋零,落英繽紛,從此你依桃花為冢,以百鳥為鄰,在青山翠谷中沉睡,那麼,這樣在水中跌蕩沉浮,是否就能循著桃花的香痕,沿著你遠去的舊跡,在那個雲遮霞蓋的桃花林裡與你牽手,在一朵又一朵嫣紅的飛落中吟唱兒時的歌: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曾以為,我所有背誦的唐詩宋詞只與你一個人聽,如今詩肥了相思,詞瘦了形容,那聽我淺唱的人又去了**?

是誰的彈弓響徹雲霄驚飛了一群鳥雀 那花季少年爬在樹枝上的身影竟成了夢中的風景。你做的那把木頭左輪槍,連同你的嬉笑,我還收藏在箱底,在缺少快樂的日子裡把它們翻出,在我絕望的時候給予我繼續的勇氣。 你的笑靨總在第一朵桃花盛開的時候燦爛著劃過記憶的印痕,在一陣又一陣幽香中襲來你少年的氣息,讓我在窒息的城市中呼吸到生命的清新,在渾濁的暗流裡捕捉童話的純真。

你是我的童話,最絕望的眼眸中滑過你滴落在我心最深處的淚,我的生命裡有你生命的延續,那麼我怎可自私的關閉生命的門,就算在荒漠中行走,一樣會有你的甘泉在我的腳底穿行。 無邊細雨,飛花如夢,雨滴與落花在水面激起一圈圈漣漪,春衫少年,在岸邊迎風而立,似一株桃花在盈盈而笑,敞開的雙臂擁抱不來一個岸上的你,滿懷的桃花卻印染了我的衣裙,紅了我蒼白著老去的容顏,風雨輕拂,馨香溢滿了山溪。 花終要逐流水,你終要從我的生命中如流星的隕落,消失在那桃之灼灼的山谷裡。

山谷裡的桃花又開了二十季,而我夢中的桃花卻從來不曾凋零,在季季的思念如雨中俏麗著綻開,在月月的喜怒哀樂中燦爛著怒放,在日日的平仄起伏中淡然著飄香。 人的生命不若桃花,這個季節敗落,還會在下一個季節裡吐露新蕊,你靜美的身姿在風中如桃花一次次迴旋,在我的心裡零落成永恆的詩行。陰陽相隔,隔不去我的思念如潮,歲月如流,流不去我的記憶成河。

那抹嫣紅,那抹新綠,總在春天鳥兒的婉轉啼鳴中順著春意而來。窗外的冬殘,窗內的春痕,心海里的桃花謝了又開,春紅總在記憶中跳躍,守著我們的那片桃林,在清泉滑過的生命中天長地久。 等不及又一個桃花盛開的季節,我為你寫的第二十一篇文字已經在清溪淌過的夢裡謄寫在素箋之上。

十四歲的少年,雋刻成我生命中不老的風景,那個十歲的少女卻已經走過了青澀年華,在生命的第三十一個年頭裡跋涉前行,時光帶走了許多的故事,唯一帶不走的就是落花香裡,澄波影外,你手拈桃花的微笑。 一襲衣香芳塵裡,紅蔫翠老怎堪禁,且把桃花與月依,一任相思到天明。寫滿心事的文字在花瓣的零落中繾綣,在清輝中翩舞,在暗香中浮動。

如果生命可以如文字塗抹了重來,那麼我願意不停的把你書寫一遍又一遍,直至你攜我雙手奔跑在桃花如雲的山谷裡,哪怕水竭河枯,哪怕花衰草荒 答案補充兄弟,這文章不是 一般的沒, 我好幾回陶醉在裡頭沒事就拿來細細品讀一番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戰爭

人類經歷了無數風霜血雨,在機械文明的推動下,漸漸地,走出了銀河系,在打下大片星圖的同時也樹立起了無數的敵人。如何解決?戰爭!

似乎無盡的戰爭,在數輩人的努力下,終於給了早已筋疲力盡的我們,一次喘息的機會,那就是所有種族共同達成的契約成立的議會——「星盟」,由各族共同治理著……那一年被稱為紀元年。但卻在數億年後的今天成為一縷輕煙……

人類在那和平時期,機械文明發展過於迅猛,隱約已經有了能單純用武力迫脅整個議會的能力,與人類合作的外星種族,覺得生存壓力越來越大。所以必須聯合聯合數億種族共同毀滅整個人類星圖。

由於一切外星種族的種種心態,我們聽見了數聲巨響,我們一個又一個星球漸漸被摧毀了,那數億年前的煙似乎重現了……

人類終於亮起了那塵封億年的警備訊號!還是那樣明亮,那樣溫馨……

那亮亮的小點在浩浩戰場中飄蕩著,那就是我們的遠型突擊機,在戰場上忽隱忽現的同時將另一種光點化為烏有,使其化為烏有的,早已不是那毀滅地球的核**,而是今天沒有任何***的等離子散體電磁鐳射炮,一擊便可將中等體積的的星球氣化。但敵人也毫不遜色,臨時研製出了比數億年前的通古斯大**威力大千倍的**將我們數千架遠型突擊機擊毀,這場戰爭就這樣僵持下來了。

持續了數萬年的戰爭,這時已經達到了雙方的極限。一種強烈的感覺,啟用了無數人的記憶。在很久很久以前,宇宙中出現了一個特大型黑暗之洞——黑洞!

想到馬上就要吞噬地球了,只能用那**了——無極炮。耗盡全地球的能源,使其充滿了能量才把那黑洞徹底毀滅了。就是因為那終極**才使地球能源枯竭,讓人類的戰爭走向無盡!

考慮了許久,它們也製造了許久……最後**這詞,在雙方眼裡也只有一個……

議會長在全世界人民的支援下,決定發射無極炮,宇宙紀元年八億零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年八時八分八秒,在全人類的見證下,議會長在繁雜的按鈕中,按下了那七彩閃爍的鍵——發射!那一炮不僅包含著全部我方星球的能源,幷包括了一切希望。只見無極炮發出驚天地,泣鬼神的震撼聲,七彩光芒齊盡射,妖魔鬼怪齊盡毀!

敵軍的**卻發出陣陣狼嚎,紫光滅元更情,萬人之眼猶如沙!雙方共持續了數分鐘,我們便成劣勢,已經沒能量了!忽然間,「怎麼辦?

怎麼辦!」程式設計師汗流如海。一位負責改進無極炮**晶片的光術士(光術士:

當時的程式工程師),極為冷靜地說:「萬物皆有心靈,『無極』何嘗無心?只要全世界的人微微閉眼,將自己最美好的祝願傳達給他便可創造奇蹟!

」總議會長聽了對全體人民莊重地說:「為了世上的一草一木再次重現!別猶豫了……」

隨後……

那無極炮沒有充滿全部能源,而是超出原功率的數千倍!

人們望著孤寂的宇宙時,那七彩光芒似乎覆蓋了久違的一切——赤紅的驕陽、淡橙的明月、亮黃的天龍、淺綠的小草、青浮的河流,蔚藍的天空、炫紫的雲朵,最終使那孤寂的宇宙擁有了無盡光芒。

那赤、橙、黃、綠、青、藍、紫,仍在宇宙中閃爍著,那耀眼無比的光芒,照耀了數億年後……

收回目光,穿上防護服,登上「仲裁者」機甲。除錯作業系統,啟動。感受著機甲踐踏地面的震動,一步一步走向被光芒照射的星艦。

這一場誰也輸不起的戰爭仍繼續著,在數億年後的今天……

不是嗎?誰也無法否定這場永遠的戰爭……

請給的作文,請給一篇600字的作文。

我選了一篇 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人們常說 父愛是山,母愛如海。是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父愛是不動聲色 深藏不露,不善於用語言表達的,父愛如同高山一樣給我堅實的依靠 而母愛是溫暖的,帶著柔情的,母愛如同大海一般寬廣,深不可測。父母的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 無法替代的。記得前兩週我感冒了。吃...

寫禮物的作文,寫一篇禮物410字的作文

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一份禮物,也會有著其他的含義。期中考試後,我考了個很差的分數。真希望能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一想到媽媽可能會很生氣地批評我的情景,我害怕極了。回到家,我就把試卷藏在了我的書櫃裡,然後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寫作業去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她見我的神情有...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