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的作文,請給一篇600字的作文。

2022-11-09 20:05:18 字數 820 閱讀 8433

1樓:皮皮笑笑紅

我選了一篇:

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人們常說:「父愛是山,母愛如海。」是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父愛是不動聲色、深藏不露,不善於用語言表達的,父愛如同高山一樣給我堅實的依靠:而母愛是溫暖的,帶著柔情的,母愛如同大海一般寬廣,深不可測。父母的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無法替代的。

記得前兩週我感冒了。吃了一天藥,我的病情一點沒有好轉。我感到連走路的勁都沒有了,爸爸媽媽見我這樣可著急了。

第二天,爸爸一大早不到7點就去兒童醫院**,媽媽領著我在醫院排隊、抽血、繳費……醫院裡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帶著孩子看病的父母。

一直折騰到下午三點,我終於掛上了吊針。第二天是星期天,媽媽按照醫生的交代讓我在家裡吃藥。本以為星期一我可以上學了,可星期一早上我的小腿卻疼得沒辦法走路,更別說下樓了。

再次去了醫院,看了兩個醫生終於確診原來我得了一種連媽媽以前也沒聽過的舶肌炎」。於是,爸爸一直揹著我,媽媽來回不停地排隊……我連續一週一直在醫院檢查、輸液。為了讓我的腿少受力,爸爸的背累彎了,媽媽的腿跑痛了,我畢竟已經快70斤重了呀!

我忍受著病痛的折磨,卻又享受著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想,這就是愛吧!我希望這種愛永遠不要消失。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呵護與溫暖,謝謝你們給了我悉心的照顧,謝謝你們給了我幸福的生活。

爸爸媽媽,如果我是花兒,你們就是園丁;如果我冷了,你們就是我的棉襖、棉被;如果我是青草,你們就是陽光。

爸爸媽媽,我就好象一朵花兒,一朵嬌嫩的,還沒長大的,剛冒出土的帶著幾片綠葉的一棵小牽牛花,而你們則是陽光和雨露,滋潤我,呵護我。而我呢,總有一天會開出豔麗的花朵來報答你們的!

請寫的作文,請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東流之水不復回 沿著記憶的清溪,光著腳丫,踏著清澈的水流而上,綠砌苔香,紅橋水暖,魚兒雀躍著尾巴在我的手心舞蹈,蝴蝶顫動著翅膀在我的眉間飛過。潺潺流淌的溪水,拍擊著卵石柔化成寂寞幽谷中悅耳琴音,承載著歲月的歡歌愁樂,蜿蜒到不知的盡頭。新鮮的苔痕,青翠柔美,潤滑如絲的質感,宛如心底的那抹溫柔,腳底打滑...

給寫景的作文()快,給一篇寫景的作文(400字)快!

秋風,如刀子般,凜冽地颳著,撩起漫天的塵土,濛濛,寫景作文。蒼涼遒勁的枝幹上,掛著些許半枯的葉子,將要在似墜不墜之間,悽苦地掙扎在秋風之中,終究是悄然落下,嫋嫋如蝶。都說秋天是傷感的季節,都說秋天是分離的時日。我走在山中幽徑,山裡,秋風將每一片葉子染得火紅,似乎帶著旺盛地燃燒著的生命力,在寂寥的風中...

請以真高興作文,請以真高興一篇作文250字

從小到大我遇到過很多高興的事,可我最高興的事我上個月參加運動會得獎的那件事。參加運動會那天早晨,我特別高興,迫不及待地想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我參加的急行跳遠專案在下午進行,終於該我跳了,我挽起袖子飛快地助跑,起跳,兩米三八!我進入決賽了,我們四班參加該專案的四名同學中,只有我進入了決賽。決賽中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