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俺寫作文把,給俺寫一篇作文把,450字!

2023-01-30 06:15:09 字數 4976 閱讀 8950

1樓:溢聲軍v萘琳

我得到了教訓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為了玩遊戲,撒了一次謊,被老師拆穿了,並且得到了深刻的教訓。

那是一個週末,老師留了很多作業,我寫了一天才寫了一半。當時我正沉迷於電腦遊戲「賽爾號」,為了早點兒玩兒遊戲,我第一次和家長撒了謊。週日早晨起床後,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就對奶奶說:

「奶奶,我的作業全都寫完了,我玩電腦行嗎?」奶奶聽了高興的說:「寫完作業就玩兒吧,注意保護視力啊!

」我原來想先玩兒一會兒遊戲,然後再把剩下的作業寫完,誰知我一頭扎入電腦遊戲中,就瘋狂的玩兒了一天,把還有作業的事忘了個一乾二淨。

週一早晨到校,老師讓我們交作業,我驚慌失措的想起自己還有近一半的作業沒寫,怕老師批評,我想:不如先矇混過關,再抓課間和中午的時間把作業補上。抱著僥倖心理就又撒了謊,戰戰兢兢的向老師報告說:

「老師,我的作業忘在家裡了。」老師問:「都寫完了嗎?

」我小聲說:「都寫完了。」說話時都不敢看老師,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

「到辦公室給你的家長打個**,讓家長送過來吧。」我不敢打**,結果撒謊的事敗露了。老師和家長對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並且罰我把沒寫的作業寫三遍。

我後悔極了,覺得自己太丟人了,為了玩兒一個遊戲,在那麼多同學的面前被老師批評,真讓我無地自容。

自從經歷了這件事之後,我深刻地懂得了:作為一名學生,首要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能因為貪玩耽誤學習,更不能因為玩兒遊戲,向老師和家長撒謊,我真心的向老師和家長承認了錯誤,並保證以後絕不再犯。我為這件事自責了很久,也深深記住了這次教訓。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關於《我》的作文450字

3樓:wo丶你的眼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溼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4樓:天空中棉花朵朵

我叫***,今年10歲了,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

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你喜歡我嗎?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我就是我

我不漂亮,我不乖!我個性像男孩,我動作大大咧咧,性格嘛······直爽!你想認識我嗎??來吧!來認識我吧!

我是一個網蟲,所以我的電腦技術是一流的!我打字也非常快!但是·····我因為上網,變得越來越叛逆了。

老師不喜歡我,成績好的同學不理睬我。但是班上的有些女生和男生很喜歡和我玩呀,聊天呀······他們最很喜歡和我玩了!我和男同學玩拍卡,打架,比賽。

和女同學玩跳皮筋,聊天!忽忽~~~

我很喜歡看書,《課堂內外,小學版》是我最喜歡的書了!雖然我看的書很多,但是我寫作文經常寫走題,寫不好。

說了這麼一半天,還沒有說我的名字哩!我的名字叫劉沛沛喲!我很愛教朋友的,你看到了就家我為好友吧!······

我很喜歡火星文,我也會寫火星文。火星文可是在我的心中最潮流的哩,如果你不輸或不會寫火星文尼克在我的眼裡落伍了~!······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好像有一個突出了一個放屁。

6樓:匿名使用者

hgfuggfftrcjhjlbcc

以我忘不了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450字。

7樓:安於喜歡

hnhfbh敢不敢vyvgfggfvhtgbfgfccccvvhn,

知識給了我力量作文45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給我力量

有一句老古話說得好:「知識就是力量!」的確,知識也給我力量。

以前,我是一個很膽小的女孩。我怕鬼、蟲子、蛇甚至是陌生人。但是我很喜歡聽媽媽講故事,我從故事中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鬼,蟲子和蛇,分兩種——有毒、無毒,陌生人不是各個都是壞蛋……

張大一點了我從書本上獲取知識。舊時的**,讓我明白了當時的歷史背景,作者的心情;各國的名著,讓我瞭解了國家風情、民俗;魯迅的雜文,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尖牙利嘴;朱自清的散文,讓我感悟到了語句的清秀雋永;徐志摩的詩歌,讓我懂得了文字的靈動……

後來,我從電視上獲取知識。我看《動感英語》,鍛鍊自己的英語;看《國寶檔案》,提高自己貧乏的鑑賞水平;看《臺灣百科》,增長自己對寶島臺灣的瞭解;看《中國文藝》,提升自己的藝術欣賞力;看《新聞聯播》,瞭解時政……

現在我從網上獲取資訊。我在網上查資料、問問題、看新聞、寫部落格……

我獲取知識的渠道越來越多,知識面也越來越豐富。

失敗時,書上主人公們的至理名言時刻激勵著我,不要灰心;成功時,一條條因驕傲而失敗的例子一直提醒著我,不要自大;孤單時,一個個故事陪伴著我,忘記孤獨……衝動時,讓我冷靜;失望時,讓我充滿希望;害怕時,讓我鼓起勇氣;自卑時,讓我恢復自信……這都是獲取來的知識給我的。

以題目」這句話影響了我」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

以 「我的拿手絕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450字左右 急~!!

9樓:掌玉英介申

別看我個子小小,我的拿手絕活在咱班裡幾乎沒人能及。你猜是什麼絕活?當然是舞蹈呀。

我跳起舞來,十分入迷,舞姿非常優美,傣族舞跳得就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和一群翩然起舞的開屏孔雀在快樂地舞蹈。坐在一旁的家長讚歎道:「這個小女孩舞跳得真好,要是我們的女兒也有她那麼好該多好。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跳舞再怎麼累我也無所謂了。

要問我怎麼練出來的,七個字:「堅持不懈加努力」。我從五歲那年開始學舞蹈,一直學到今年,從來不間斷。

五歲那年,我的基本功很差,舞蹈跳得亂極了,拍子合不上,動作不合諧。但是,我不信我跳不好舞,於是聽**跳舞、練基本功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在練的過程中,我曾經傷過筋,但我並不放棄。

因為小時候的鍛鍊,我現在功底很好,還得過「小小舞蹈家」的獎狀呢!現在又成了藝術團「小小迷彩兵」的隊員了。還經常到電視臺、歌劇院等地方演出。

對於舞蹈,我會一直堅持下去。我要讓這個絕活陪著我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畫畫、滑旱冰、跑步、打籃球……,可是我最拿手的還是唱歌,一提到唱歌,我就驕傲得不得了。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學校裡舉行了合唱。我興奮得不得了,沒想到的是,老天眷顧我,老師竟然選了我擔任這次合唱的領唱,那一刻,我差點高興得蹦起來!

回到家,我把這件喜事告訴了媽媽,看得出媽媽的心裡也是樂開了花,撫摸著我的頭說:「程程,媽媽真為你感到高興,既然老師把這麼艱鉅的任務交給了你,你可要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呀!」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媽媽在網上幫我找範唱,練習過後再唱給媽媽聽,到了學校,又接受了謝老師的精心指導。有句話說得好,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經過一番艱苦的訓練之後,終於贏來了表演。我自信滿滿站在主席臺上,聲情並茂地領唱。

我的聲音從擴音器裡出來特別好聽,我越唱越帶勁。一曲唱完,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活動結束後,同學們還誇我是「小明星」呢!

此後,經過謝老師的推薦,我又找到了一位非常好的聲樂老師,從此便開始了我快樂的**生涯。經過一年多的學習,我還去北京參加了比賽,並奪得了金獎呢!

不過我知道,以前的成績只能看作是一個起點,以後的路會更加艱辛,但我會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氣去攀登**高峰的!讓唱歌真正成為我的拿手絕活!

非原創。

寫一篇關於"我得到了什麼"的450字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段上小作者把''教室外跑去'',寫成了''教師外跑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 小油菜 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嗨,又有一個。...

用動詞寫作文,用動詞寫一篇作文

我把地上的稻草掃到了兩邊,地面露了出來,接著我把帳篷支了起來,一不小心把水瓶弄到了地上,水撒在了地上。我把帳篷的邊邊角角繫好,騎著馬看了看環境,倒也算清淨。然後把馬拉了回來,拴在了樹上。周圍突然靜了下來,罩在灰濛濛的霧中。掃開一塊雪,露出地面,用一支短棒支起一面大的竹篩來,下面撒些秕穀,棒上系一條長...

以我忘了寫作文,以我忘了 寫一篇作文

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 最高尚 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 最動人 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 友情無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