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2021-07-12 12:53:46 字數 4669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小油菜、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

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

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

“嗨,又有一個。”

黃昏時,杉田從鐵皮盒往外倒硬幣時說。他的手指閃著一個比百元硬幣大一圈的黑色圓形鈕釦。這顆鈕釦好像用黑色貝殼做的,中間有呈井字狀的4個穿線孔。放在明亮處,鈕釦閃著美麗的光澤。

“真不像話,用鈕釦代替錢。”

這一個月以來,已經發現3顆同樣的鈕釦。雖然沒什麼用處,但扔掉可惜,所以用膠帶紙粘在牆上。這是第4顆。

在此以前,發生過幾次拿走菜不給錢的事。杉田貼了張紙條,上寫“拿菜不付錢就是小偷”!從那以後,再沒有丟過菜。

“肯定是看錯了。”杉田生氣地想。

用鈕釦來換精心種養的蔬菜不合道理。

“準是那個老太太。”

他眼前浮現出在田裡幹活時經常看到的那個老太太。她清瘦,高個,有點駝背,拄著手杖,搖搖晃晃地走著。從那走路的姿態,可以看出,她以前是個風姿綽約的女人。

可是,只要她來買土豆、胡蘿蔔,錢盒裡肯定有鈕釦。“她是怎麼想的,難道以為鈕釦是百元硬幣?”

話雖然這樣說,但總不能在她往錢盒裡投鈕釦的剎那間把她抓住。

“也許她真把這鈕釦當成了百元硬幣。”

杉田看著那鈕釦,突然想起了十幾年前死去的母親。

——媽媽在處理舊衣服和襯衫時,總要把釦子剪下來。各種各樣的扣子裝了整整一點心盒。

也許這個老太太把釦子盒誤認為貯錢箱了!

當杉田平靜下來時,許久不見的女兒回來了。

“嗨,這是怎麼了?”

女兒興致勃勃地指著牆上的扣子說。

女兒從設計專科學校畢業後結婚,現在在一家室內裝修店打工。

杉田陰沉著臉把事情講了一遍,女兒兩眼閃光。

“給我吧。”

“這是賣菜的錢,一個相當一百元。”

“我給你四百元。”

“什麼?釦子值那麼多嗎?”

“這是用黑蝶貝做的鈕釦。雕工也好。原來肯定是用在高階禮服上的。”

“這麼貴重?”

“現在買,一個的價錢就嚇你一跳。這樣高階的扣子,可以賣……”

杉田邊聽邊想起了那個老太太走路的姿態。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22日,首屆奧帆城市市長暨國際帆船運動高峰論壇在青島市舉行,青島市市長夏耕做了《帆船運動:城市的魅力與紐帶》主體演講。演講中提出:

把本次論壇達成的共識轉化為推動奧運帆船運動發展的動力,共同開創世界帆船運動和城市發展的美好未來。

夏耕說:“按照本次論壇的安排,現在我以《帆船運動:城市的魅力與紐帶》為題,就奧運帆船運動發展與城市合作,做一演講,與各位共同**。”

他說,兩年前的8月,北京向世界奉獻了氣勢恢巨集、精彩難忘的奧運盛會,青島向世界展現了千帆競發、萬眾歡騰的激情畫卷。

伴隨著奧帆賽的成功,2023年青島與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等部門聯合創辦了國際帆船周,建立了奧帆城市博物館,旨在傳承奧運遺產,打造帆船之都,促進中國帆船運動的普及與提高,為推動世界帆船運動的開展發揮積極作用。

夏耕說,自現代奧運會誕生以來,帆船比賽始終被列為正式競賽專案。

一百多年來,帆船運動與奧運會相映生輝。在奧運會的推動下,現代帆船運動從歐洲揚帆起航,駛向世界各地。

大家高興地看到,目前,世界上已有120 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帆船運動。美洲盃、沃爾沃、世界帆船巡迴賽、克利伯等大型賽事影響廣泛,帆船俱樂部日益增多,越來越多的愛好者加入到這一充滿激情與活力的運動中。今天,帆船運動已成為各國和地區喜聞樂見的水上運動專案之一。

一百多年來,奧運會帆船賽事與奧帆城市相得益彰。帆船運動在不同國家、地區和城市留下了各具特色的歷史印跡。

大家高興地看到,奧帆賽因不同城市的獨特風情更加精彩,特別是通過承辦奧帆賽,為舉辦城市留下了寶貴的遺產:奧運的財富效應增強了城市競爭力,奧運的人文效應提升了城市品質,奧運的品牌效應彰顯了城市特色,奧運的開放效應提高了城市知名度。今天,帆船運動已成為奧帆城市、沿海城市推動文化體育交流、增進友好交往的重要紐帶之一。

他說,現代帆船運動在歐美和大洋洲廣泛普及。在亞洲,藉助2023年東京奧運會和2023年漢城奧運會,帆船運動快速發展。2023年亞洲帆船聯合會成立以來,積極促進亞洲地區帆船協會互相合作、資源共享,推動帆船運動走進城市、走近大眾;特別是北京奧運會以來,帆船運動在中國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發展態勢。

夏耕說,推動帆船運動的普及與提高,需要各城市擴大交流,相互支援,構建合作共贏的發展模式。展望未來,我們考慮,應在四個方面共同努力:

1.以青少年普及為基礎,推動帆船運動加快融入城市生活。體育運動的生命在於大眾參與,而大眾普及的基礎是青少年。

各城市,特別是亞洲城市,應當制定各具特色的青少年帆船運動規劃,將帆船知識普及納入學校教學體系、人才培養體系和賽事訓練體系,通過建立青少年帆船俱樂部、特色學校和訓練營等方式,滿足青少年帆船訓練的基本條件。

同時,應重視青少年帆船隊伍建設,完善後備人才選拔、測試、訓練和輸送機制。從青島看,目前已建立165個青少年帆船俱樂部和特色學校,5000多名中小學生參加帆船訓練營,2000多人考取帆船等級證書。我們將努力使青少年帆船運動知識普及率達到80%;經常參加訓練和活動的超過10萬人。

2.以競技提升為重點,提高城市帆船運動水平。競技性是帆船運動的魅力之一。

從中國乃至亞洲看,提高競技運動水平,應積極拓寬帆船運動員、裁判員的培養渠道。實施專案、人才、基地一體化建設,對優勢專案重點投入、重點培養、重點保障。特別是加強與歐美國家合辦帆船運動專業和聯合組建帆船運動隊,積極參與國際知名賽事,不斷提高整體水平。

3.以國際賽事為載體,培育帆船運動高階品牌。一流的帆船城市,需要集中一流的賽事。

當前,各城市間應著力構建規模適度、辦賽規範、層次分明、連線有序的賽事體系。國際帆聯、各洲際帆船組織應積極支援亞洲城市,更多地承辦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帆船比賽;同時,各沿海城市應不斷提高辦賽的國際水準,吸引高水平隊伍參賽,共同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品牌賽事。

4.以帆船產業為支撐,打造藍色經濟新優勢。與帆船運動相關聯的帆船產業,是融旅遊、體育、文化、會展等於一體的複合型產業。

中國帆船運動的蓬勃興起,催生著帆船產業的快速崛起。據**,到2023年,中國帆船遊艇市場消費規模將達3000億元。

目前,青島已有28家帆船俱樂部、50多家帆船、遊艇製造企業,各沿海城市也在大力發展帆船、遊艇等產業,中國有望成為全球重要的製造基地。同時,海上旅遊正在成為大眾旅遊的熱點,2023年青島海上旅遊人數超過300萬人次。以帆船普及遊、遊艇和豪華遊輪為代表的旅遊產業,將促進帆船運動與高階旅遊一體化發展。

他說,青島國際帆船周和本次論壇,為青島傳承奧運精神、凝聚各方智慧、促進城市發展提供了新的平臺。作為主辦城市,青島願與國內外沿海城市開展全方位、多層次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帆船運動的普及與開展。”

——青島願與各城市攜手辦好青島國際帆船周。青島國際帆船周,是中國首個以帆船為主題的城市節日。我們將在國際帆聯、亞帆聯和中國帆船協會的指導下,精心籌劃並長期組織好這一活動,形成鮮明特色。

希望各奧帆城市、沿海城市積極參與、支援青島國際帆船周的發展,每年選派優秀選手和藝術團隊參加帆船周活動,使國際帆船周逐步成為運動與文化、激情與夢想、競技與娛樂相互交融的帆船盛會。

——青島願與各城市全面加強帆船運動的合作。青島真誠歡迎世界優秀帆船選手、教練員和技術**前來幫助、指導帆船運動的普及與開展,在青少年培養和俱樂部建設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援。我們將與各城市加強合作,積極創辦並參與城市間組織的帆船賽事和交流活動,共同培育各具特色的賽事品牌。

青島將全面開放帆船產業市場,充分發揮行業組織作用,共同開發適合大眾和市場需求的帆船產品和運動專案,聯手組織各種形式的國際遊艇博覽會、航海博覽會等特色展會。

——青島願與各城市全面增進人文交流。本次論壇,與會代表將簽署《國際帆船運動青島宣言》,青島將與德國基爾、法國佈雷斯特簽訂三市戰略發展合作協議,中國沿海城市還將簽訂《帆船運動戰略合作協議》等。我們將藉助帆船活動,把各奧帆城市、沿海城市的青少年和市民緊密聯絡起來,圍繞旅遊、文化、教育、科技、體育等領域,加強交流、增進友誼、擴大合作,共同推動帆船運動和人類文明的不斷進步。

夏耕最後說:“人類有不同的信仰,但有共同的夢想。自古以來,激情揚帆、走向海洋就是人類的一個共同夢想。

蔚藍的海洋浩瀚壯麗,帆船運動前景廣闊。我們期待著與各位務實合作,把本次論壇達成的共識轉化為推動奧運帆船運動發展的動力。讓我們攜手揚帆,駛向蔚藍,共同開創世界帆船運動和城市發展的美好未來!

”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幫我寫一篇作文——自我介紹

3樓:困難解決局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

4樓:醫億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長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著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中等身材,高高的個子。

我喜歡荷花,因為它在湖水裡亭亭玉立,如同一位位美麗的小姑娘。我喜歡畫畫、唱歌、跳舞......我非常聰明,字也寫得很好,不過,我還要向邊玥香學習,更上一層樓!

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我寫字又有速度,又有質量,作業能及時寫。我的思想也不錯,我同桌的速度慢,他聽寫的詞忘了,我能報給他。我回家吃飯時,我能幫父母盛飯。

可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的缺點也有很多,比如說我愛看電視,平時愛玩電腦。不過,為了學習成績,我應該努力,努力,在努力!我要去上學時,書包還是要媽媽幫我拎。

哎,想起來還真慚愧!我應該要懂事起來。我的體育方面很差,尤其是乒乓球。

掂球我最多掂得連70個都不到,而且還是少有的!哎,看來我的體育方面是跟不上了!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我!

幫我寫作文, 帶著問題上路 幫我寫一篇作文, 帶著問題上路

帶著感動上路 塵土飛揚的街道上,如織的 讓我感到孤單,但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個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讓我感動 回首走過的路,那一段上都會缺少感動的陪伴,帶著感動上路,才有了幸福的現在.小時候,媽媽經常幫我洗頭,總是有一個大大的盆子,裡面盛著滿滿的水,溢位來的水沖刷著我的小腳,感覺到十分的清爽 然後那晶瑩透明...

請大家幫我寫作文請大家幫我寫一篇作文

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

幫我寫作文,關於我的妹妹的,幫我寫一篇作文,關於我的妹妹的

可愛的小寶寶 今天天氣涼爽宜人,媽媽帶我去三姨家看剛滿六個月的小妹妹。一進門就看見小寶寶正乖乖的在她的小床裡躺著看吊在床頭上的旋轉玩具。我和媽媽站到她的床前,連忙疑惑的盯著我們看,那樣子逗人極了。小妹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小巧玲瓏的粉紅嘴脣 胖嘟嘟的圓臉蛋,非常可愛。我忍不住在她小臉上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