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謝謝哈,寫一篇作文,600字謝謝哈

2021-03-04 01:24:14 字數 522 閱讀 3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秋之神韻:

我愛秋。不只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

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

秋天是清爽的。頭上是高闊的天空,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腳下是平坦的大地,處處有成熟的金黃,恬靜的街道。風中飄灑黃葉的颯颯聲,與清澈透底歡愉跳躍的小溪輕聲伴和。

一切都是那樣的請純與灑脫。

秋天是熱情的。因酷暑而萎頓的人們,在微微的涼意裡振作起來了。學生們又滿懷信心地開始了新的學年;年輕人也興高采烈地重陽遠眺,一個個步履輕快,神采飛揚,他們又有了新的期待。

秋天是真誠的。一陣秋風,吹散了平日的虛偽與私心,人們胸懷坦蕩,以誠相待,在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節裡又怎麼會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

清爽、熱情和真誠,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雲流水般的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這就是秋的高潔與瀟灑的神韻。噢,秋之高潔,我欽佩你,秋之瀟灑,我欣賞你。

幫忙寫作文謝謝,幫忙寫一篇作文謝謝

我汗啊。你要寫什麼啊。要自己寫才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幫忙寫一篇作文 英語 謝謝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first,you should peel the bananas,second you need cut up the bananas.then...

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 小油菜 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嗨,又有一個。...

我有寫作文 ,我有寫一篇作文 200字

man s house.the tree with thousands 寫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從我記事起,爸爸就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做一個正直的人,然而,我發現爸爸卻 說謊 了.記得那是我5歲時的一天,爸爸帶我去奶奶家看奶奶.要回家時,奶奶塞給我一包糖果,那時我還小不懂便拿下.爸爸給我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