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聽聽秋天的聲音2段,請寫一篇聽聽秋天的聲音2段

2022-04-03 08:20:09 字數 6428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天的聲音,是一把無色無味的鑰匙。它帶著悅耳的叫聲,歡快地走來了。聽聽秋天的聲音在每一朵小花上,「嗡嗡」這是蜜蜂妹妹和花朵告別的話音,好像在說「再見了,我明年再來陪你玩吧。

」聽聽秋天的聲音在每一片葉子上,「知了,知了」這是蟬弟弟和葉子道別的歌曲,似乎在說:「再見了,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好讓我在你身邊唱美好的歌曲。」聽聽秋天的聲音在每一棵大樹上,「嘰嘰喳喳」這是小鳥妹妹和大樹再見的話音,好似在說「大樹媽媽請不要擔心我,我會和好朋友一起飛向溫暖無比的南方,明年我又可以陪您一起玩了。

」聽聽秋天的聲音在每一滴汗水裡,「今年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人們歡呼著。農民在田野裡收割著金燦燦的稻穀,一滴滴汗水從他們的臉上落下,他們看著豐收的糧食開心地笑了。聽聽秋天的聲音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一片葉子上,在每一棵大樹上,在每一滴汗水裡,我聽了秋天的聲音。

仿寫聽聽秋的聲音詩歌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秋的聲音, 「嗡嗡」,是花的告別的聲音。聽聽,秋的聲音,石榴露出笑臉,「拍拍」是對秋姑娘的問候。

3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扇動翅膀,

「嗡嗡」

是和花朵

請寫的作文,請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東流之水不復回 沿著記憶的清溪,光著腳丫,踏著清澈的水流而上,綠砌苔香,紅橋水暖,魚兒雀躍著尾巴在我的手心舞蹈,蝴蝶顫動著翅膀在我的眉間飛過。潺潺流淌的溪水,拍擊著卵石柔化成寂寞幽谷中悅耳琴音,承載著歲月的歡歌愁樂,蜿蜒到不知的盡頭。新鮮的苔痕,青翠柔美,潤滑如絲的質感,宛如心底的那抹溫柔,腳底打滑...

請寫,向你一本好書,請寫一篇,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向你推薦一本書 向你推薦一本書,書名叫 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 是美國大文豪馬克 吐溫以美國少年生活為主體寫成的。湯姆。索亞是本書的主人翁,他是個機智 勇敢的孩子,有一次,湯姆和夥伴貝琪在遊玩,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 通道又縱橫交錯的大山洞中迷了路。他們被困在裡面幾天幾夜。貝琪是個女孩,她那時...

寫以的秋天》為題的日記,寫一篇以《的秋天》為題的日記500字

我的秋天 昨日還是晴空萬里烈日炎炎,今日已是秋風送爽。昨日的我還在品嚐雪糕,今日的我早已換上了夾衣。大雁南飛,秋天歸來 秋的氣息令人陶醉,早上,我來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遊蕩,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地哼初一支輕快的小調。瞧,天空像一地覆蓋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