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星中你最喜歡誰,說到世界盃上的球星,你最喜歡哪一個

2022-04-03 08:20:06 字數 1596 閱讀 7029

1樓:歐陽明珠眼鏡

沒有了真是世界盃具啊!!!

鬱悶啊!!!

其實我一直支援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因為他很矮很強大,身高169!!!!!!正如我喜歡籃球艾佛森一樣。都矮都強大!,樓主呢》?呵呵。

3樓:世紀末的死罪

卡卡唄。後起之秀,希望這次的世界盃不要影響他在ac的發揮

4樓:

要說參加本屆世界盃的球員?

法國的亨利和西塞

德國的克洛澤和拉姆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海因策,伊瓜因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

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

塞薩爾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

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德 國 :

三次阿根廷、烏拉圭:兩次法 國、英格蘭:一次。

7樓:愛飛幻

德國的厄齊爾和托馬斯穆勒我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克洛澤和托馬斯穆勒我都喜歡。我希望德國能奪冠

說到世界盃上的球星,你最喜歡哪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 謙遜的態度惹人喜歡

至於c羅 本來很喜歡 現在很討厭 就知道以自我為中心 作為葡萄牙的隊長 根本沒有把球隊捏合在一起 還處處指責隊友和教練 自大傲慢

這屆世界盃中最喜歡哪個球星?簡單介紹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 c羅! (*@ο@*) 哇~

11樓:南國番石榴

卡卡 大帥哥,人品好長得還帥,巴西第一球星

在這屆世界盃球星中最喜歡哪個

梅西!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

世界盃裡,你最喜歡哪隊伍,世界盃裡,你最喜歡哪一個隊伍?

這一屆的自然是 阿根挺,巴西,西班牙 1巴西2阿根廷 3葡萄牙 門將 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波佐 科隆競技 後衛 布林迪索 羅馬 加爾塞 科隆競技 德米凱利斯 拜仁慕尼黑 海因策 馬賽 奧塔門迪 薩斯菲爾德 克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拉普拉塔大學生 薩穆埃爾 國際米蘭 中場 博拉蒂 佛...

南非世界盃西班牙都有那些大牌球星

西班牙就是個明星球隊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1981 5 20 185 70門將 巴爾德斯 巴塞羅那 1982 2 14 183 78門將 雷納 利物浦 1982 8 31 190 94後衛 勞爾 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里 1985 9 4 187 74後衛 傑拉德 皮克 巴塞羅那 19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