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你看好誰

2022-03-31 01:35:02 字數 1727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巴西 阿根廷的失利, 我個人認為最後是德國隊。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德國隊雖然沒擁有像梅希、卡卡一樣的大牌球員,但是他們團隊作戰是第一流的,日耳曼人頑強不服輸的精神在他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2樓:如若不曾相識

=-=...本來是義大利 巴西 和阿根廷...

後來阿根廷給德國踢了4:0回家了...

覺得受挫了.於是立馬轉換支援物件

覺得西班牙和德國很好

冠軍可能是德國八...

另外說一句.貝利說看好巴西和阿根廷

沒想到今天他們兩支球隊果然回家了...

很糾結的一件事

個人意見了 望樓主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因為球員最年輕,體力好,速度快

4樓:

德國啊!這支球隊目前來看,很年輕,很有朝氣!德國的進攻也是相當凶悍!4比0贏阿根廷哦!而且幾乎每場比賽都進了好幾個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啦!德國團隊合作力強,而且是一帶年輕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年輕活力。支援。

7樓:黯然軒丶

當然是德國了~整體防禦·還有身體優勢太明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西班牙、阿根廷。

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

荷蘭更加團結了,沒有內訌了,看好荷蘭

荷蘭羅本復出信心爆棚 對於有著無冕之王之稱的鬱金香軍團來說,大將羅本熱身賽上的受傷可謂致命的損失。在惶恐不安中度過幾個不眠之夜之後,好訊息終於傳來,羅本傷勢無大礙,若不出意外,他能夠出戰荷蘭世界盃對丹麥隊的首秀。羅本的主治醫生範圖恩接受**採訪時,證實了小飛俠痊癒。

「我認為他可以比賽了,」如果球隊因為戰術原因不讓他參賽,這也是公平的。但現在沒有人會說他的身體不允許他比賽了。」範圖恩說,「身體沒有問題,如果羅本沒有傷痛,他就可以比賽。

」 有剛剛加冕歐冠的國米組織者斯內德,有銀河戰艦核心人物範德法特,有拜仁脊樑範博梅爾,荷蘭隊本次世界盃的中場可謂不弱於任何一支球隊。前鋒線上有了羅本的穿插,因傷休養幾乎一個賽季的范佩西復出,荷蘭隊目前人強馬壯。而荷蘭足球一代名將戴維斯對此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他認為本屆荷蘭國家隊三條線上都有球星壓陣,陣容顯得十分均衡,具備了奪得世界盃冠軍索需要的一切必備條件。更為重要的是,以往困擾荷蘭隊最大的內訌問題,看來在目前這支荷蘭國家隊已經不復存在。因此戴維斯認為本屆比賽將是荷蘭登頂的最好時機。

而在國際足聯的調查中顯示,雖然外界並不看好荷蘭隊奪得冠軍,但按照目前的實力分析,一切並非沒有可能。而隨著羅本的復出,荷蘭隊上下信心爆棚,一旦打瘋了的荷蘭隊任其發揮,那麼無論出現什麼結果都不會意外。

世界盃看好誰?世界盃看好誰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世界盃正在火熱進行著,你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

本屆世界盃,你看好哪支球隊,這屆世界盃你最看好哪支球隊

巴西 奪冠機率 5星 鋒線 中 中場 強 後衛 中球隊王牌 卡卡 優點 五星巴西怎麼也不能小看,羅比正當壯年,狀態上來的話很是可怕。最大的優點是鄧加這班人馬很多咱都不是很熟悉,當然世界盃上的其他各支球隊也不瞭解,雖然有資料可循,但是之前當梅西c羅們風風光光的時候誰關心過他們?但是他們才華橫溢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