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屆世界盃誰最厲害,世界盃誰贏了

2023-04-25 02:00:09 字數 4530 閱讀 1912

1樓:被遺忘的硬幣

阿根廷。看好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but,我力挺巴西!!!卡卡,支援你!!!

2樓:鮮橙

可以補充選項嗎?我覺得是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可能性有90% 成為六冠王!

本人推薦巴西;

理由:實力均衡;發揮穩定;(防守好,打防守反擊很犀利)第。一、門衛可謂世界第一 (防守能力極佳)第。二、後衛實力雄厚,可謂世界無敵。

第。三、前鋒實力不可小視,卡卡屬於重量級、世界級巴西的球員都有較強的個人能力,尤其是技術能力,有天賦的球員層出不窮。進攻明顯要強於防守!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2010世界盃冠軍———巴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的表現比巴西稍好!

6樓:網友

是阿根廷,巴西得亞軍。

世界盃誰贏了

7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贏得了冠軍。

上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贏得了冠軍。

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冠軍產生規則。

2023年起,小組賽採取輪賽制,即每支球隊都與其他三隻球隊比賽一場,勝則積三分,平則積一分,負則積零分。

分數高的兩支隊伍可進入16強,若積分相同,則以淨勝球來判定16強。

16強產生後則採取淘汰賽制。

在4強產生後則不再淘汰。

由兩隻優勝隊伍爭奪冠軍,兩隻失敗隊伍爭奪季軍。

世界盃誰贏了

8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2023年5月18日,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公佈出征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名單。格里茲曼、博格巴、姆巴佩領銜。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francenationalmen'sfootballteam)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

2023年世界盃,由王牌射手方丹領銜的法國隊勇奪世界盃季軍,方丹創造了6場13球的世界盃單屆進球驚天記錄,至今無人能打破。

截至2023年底,法國國家隊國際正式比賽戰績為827場403勝173平251負,進失球數比1460:1168,淨勝292球,位於歐洲前列的成績。

北京時間7月11日,法國1:0擊敗比利時,時隔12年再度挺進世界盃決賽。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落幕,法國隊最終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世界盃誰贏了

9樓:阿偉休閒娛樂

世界盃法國隊贏了。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法國是歐洲大陸較早開展足球運動的國家,參與創辦世界盃、歐洲國家杯等賽事,同時在2023年代開始崛起。2023年,獲得世界盃季軍。

2023年,獲得歐錦賽冠軍,普拉蒂尼5場9球也是歐錦賽最高單屆進球紀錄。以德尚為隊長、齊達內、亨利、佩蒂特、德塞利、布蘭科、圖拉姆等為中堅,加上特雷澤蓋、皮雷斯等新人組成的**一代連奪2023年世界盃、2023年歐錦賽年聯合會杯的冠軍。

2023年,法國隊獲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法國隊戰勝西班牙隊獲得2020-21賽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2023年12月5日,2022卡達世界盃1/8決賽,法國3-1戰勝波蘭晉級八強,這也是法國隊史第9次晉級世界盃1/4決賽。

世界盃

2023年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是第二十二屆國際足聯世界盃,於當地時間2023年11月20日(北京時間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達境內5座城市中的8座球場舉行(賽程將原本的32天減至29天)。

本屆世界盃使卡達成為繼日本、韓國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也是首個主辦的伊斯蘭國家,同時亦是二戰後首個從未晉級過世界盃決賽圈的主辦國。

世界盃誰最厲害排名

誰是世界盃歷史最佳?

世界盃誰最有可能冠軍

10樓:xixi職場生活

世界盃是克羅埃西亞有可能是冠軍。

隨著卡達世界盃最後兩場8進4的比賽結果塵埃落定,四強球隊全部產生,它們分別是: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法國,摩洛哥。2023年,克羅埃西亞依靠頑強的作風和充沛的體能在世界盃淘汰賽上連過三關歷史性殺入決賽,加時賽和點球成了克羅埃西亞的殺手鐧,這個優勢在本屆世界盃再次發揮奇效,他們依靠把對手拖進加時賽的本領,分別淘汰了日本和巴西進入四強。

四支世界盃四強球隊全部被國足擊敗過

其中,摩洛哥對國足的成績最差,可以率先排除出奪冠行列。

其次是阿根廷,主力陣容出戰卻被國足絕殺,實力乏善可陳,可以第二個排除。

再次是法國,三番五次淪為國足輝煌熱身賽戰績的背景板和墊腳石,這樣的實力註定和冠軍無緣。

最後是克羅埃西亞,這支歐洲勁旅能在90分鐘常規時間內和國足打成1:1平,是四支球隊當中對國足戰績最好的。所以,本屆世界盃冠軍,非克羅埃西亞隊莫屬。

世界盃誰贏了

1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1970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和2023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第二多的國家,分別是: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和2023年德國世界盃。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分別是:

2023年瑞士世界盃、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和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還有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和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分別獲得過2次世界盃冠軍)。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世界盃誰最NB,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最厲害

如果是說這屆的話,是梅西,雖然 他還沒進球,但是他是阿根廷球隊的組織進球的,沒有他的配合,他們進不了球,沒有梅西阿根廷就不行了。不過說實話這屆的裁判很牛b,特別是英格蘭對德國的那個烏拉圭裁判,毀了比賽。牛逼的人很多啊,比如世界盃最多進球的羅納爾多,他三屆世界盃打進15球,比如戰神巴蒂,連續兩屆世界盃...

第一屆世界盃冠軍是誰,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是誰?

歷屆世界盃 你好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

南非世界盃誰贏的機率大,世界盃誰贏的機率大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 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 義大利 德國 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而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2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