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嘴上說是喜歡你。其實並不喜歡

2023-04-25 01:55:07 字數 2750 閱讀 4307

1樓:戀星妖女

喜歡一個人,你可以跟他開很多玩笑,可以談天說地,你會跟他說關於你的好的壞的事情,而不太在意他怎麼想,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愛一個人,你跟他說話總是小心翼翼,生怕說錯話,不會跟他講自己的糗事,怕他討厭那樣的自己,總是很在意他對自己的看法!

2樓:夜鶯poppin_俊

喜歡是單純對她有好感 感覺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愛情那是無論對方貧窮富有疾病你都會陪她在一起 因為你愛她 不在乎 在乎的只是她在不在你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的女朋友,一心想著怎麼從你身上獲得什麼。

介紹的物件,一心想著怎麼為你付出什麼,就這麼簡單,望。

女孩感覺喜歡對方,為啥嘴上說不喜歡你呢?

4樓:雪竹說

感覺喜歡對方,嘴上卻說不喜歡你,就是典型的「愛你在心口難開」呀!有時是害羞,有時是不自信,甚至害怕失敗,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

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女孩子雖然感覺很喜歡對方,但是他們有時候很害羞,嘴上說不喜歡,但內心裡是真正愛上了對方,這種現象都是正常現象,因為女孩子和男孩子不一樣。

6樓:發瘋貓

患得患失,在沒有百分百確定對方能接受自己的喜歡時,害怕。

怕說出來之後,如果不接受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這種女孩子一般心理是比較弱勢的,只能細心的男孩子慢慢體會和發現。

不過還是鼓勵女孩子勇敢一點,不然容易錯過自己的心愛。

7樓:喬王子

你也說了只是感覺,可能女孩子真沒有到喜歡這一步,要不就是女孩子真喜歡,但是嘴硬就是不說也有可能。

8樓:寶貝開心虎

女孩和男孩不同,一個是害羞,另一個是她對你認可了才會說出自己的心情。

女生說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如果一個女生說不喜歡你,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9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不喜歡你,是真的不喜歡你嗎?相信這個問題難道一大片兄弟們啊,大家都說女生喜歡口是心非,確實是這樣啊,很多女生說話的時候,都是口不應心,也就是說內心真實想法,跟直接表達出來的意思是不一樣的,特別是比較矜持的女孩子。

10樓:外星隱語者

女人喜歡「口是心非」,說反話。只要感覺到位了,都可能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性格分語氣,因人而異。也可能她在測你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比較矜持,你可以憑著她對你的感覺來判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說話的語氣和當時的氛圍。

14樓:昊陽花卉

這不一定,有的都生氣說的氣話。

為什麼女人嘴上說不喜歡我?

1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遇到這麼關心你這麼好的女人,你就應該好好地關心她,愛護她,不要為了自己的不順利而轉嫁到他的身上,這不像男子漢應該做的事情,作為男人要有擔當。

16樓:家喻戶曉

生性難改,你因工作生活不順利就罵人,這個很不好,以後不順心的事太多了,每次都怒於人,是誰都受不了的。

17樓:渾妙意

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女人,他口是心非吧,比較羞澀,不喜歡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總是掩飾自己的內心。

18樓:若枋茵

為什麼女人說嘴上不喜歡我,她這可能是給你開玩笑的,我感覺是對你也有好感的。

一個女孩對你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19樓:己巳混沌

所以,不要輕易的對一句話就作出判斷,要結合當時的情況去看。

20樓:深秋楓韻

要看這個女孩和你是在什麼樣的情景對話下說的這個話。

如果兩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平常彼此也能夠聊得來。她性格也比較開朗活潑,比如說你問她是否喜歡你,女生一般都會不太好意思。她可能也會直接回復,不喜歡你。

但其實可能不是真心話,也有可能還沒到喜歡的程度。

如果這個女生平常你主動聯絡她,她也很少跟你之間互動。那麼她對你說不喜歡你,可能就是在拒絕,希望你不要再打擾她,應該就是真的不喜歡。

21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的。女孩子在喜歡不喜歡這個事情上,一般是不會騙人的,說的都是真話。

2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一定是真的不喜歡你,因為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們可能心裡是喜歡你的,但嘴裡卻說著相反的話。

23樓:阿炎談娛樂

如果她用很嚴肅的語氣和你說不喜歡你,那她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如果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轉過臉,不看你,而且有點撒嬌的語氣,那就說明她其實是喜歡你的。

如果她平時對你的態度非常冷漠,那就不太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平時你就能感到她對你的好感,那麼這個不喜歡就是口是心非。

昨天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她說其實我也喜歡你

那不挺好嗎?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就勇敢地繼續交往啊。恭喜恭喜!請確定關係好好發展吧!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正好他 她也愛著你。這對於你來說應該是個天大的驚喜吧 好好珍惜吧,終於盼到你想要的了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那我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終結良緣,恭喜你。好事,總比單相思好。...

那個女孩子喜不喜歡我,這個女孩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偶第一個小小的建議 跟著自己的心走。你喜歡她,如果這份喜歡的心情困擾了你,那麼你就說出來。因為不會再有更壞的結果了。以及,既然你們已經很friend了,她必然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是你忐忑不安,不知道那一份好感屬不屬於更深一層的喜歡。偶第二個建議 當不知道做某件事情產生的後果是什麼時,選擇do 喜歡 ...

開朗女孩子喜歡人,會主動說話嗎,開朗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說話嗎

女孩子在這方面比較害羞的,她們通常不會直接表白,而是通過各種暗示。性格開朗的女孩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性格開朗的女孩,如果她喜歡上你,那她就會不顧別人的議論大膽的跟你處在一起,並且會跟你主動表白她愛你的。祝你開心愉快。送禮物邀請出去玩 邀請一起吃飯 邀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等 比較主動 會主動和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