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屆世界盃球星中最喜歡哪個

2022-01-11 08:52:01 字數 870 閱讀 5695

1樓:北京市大興區京軍醫院

梅西!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梅西!

這兩場看的更喜歡他了!

上半場是中場 發揮組織能力

下半場是前鋒 發揮得分能力

只是目前還少一些運氣!

今年他一定會備受矚目的!

3樓:尋君所覓

梅西不錯!以前老有人說梅西在巴薩就是神,在阿根廷隊就是人,這屆盃賽目前看,梅西在阿根廷也是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嘿嘿

5樓:

馬拉多納(2023年生,阿根廷,前鋒或前衛)為足球而生的一代球王。

6樓:茄茄子_佳佳

「上帝之子」卡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維亞 202cm日吉奇, 韓國 樸哥,荷蘭 范佩西, 呵呵 我就是不喜歡 那些 被大家都念爛了名字的球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蠻喜歡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看足球 嘿嘿....

世界盃球星中你最喜歡誰,說到世界盃上的球星,你最喜歡哪一個

沒有了真是世界盃具啊!鬱悶啊!其實我一直支援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希望您能夠選我!感激不盡!梅西!因為他很矮很強大,身高169!正如我喜歡籃球艾佛森一樣。都矮都強大!樓主呢 呵呵。卡卡唄。後起之秀,希望這次的世界盃不要影響他在ac的發揮 要說參加本屆世界盃的球員?法國的亨利和西塞 德國的克洛澤和拉姆...

下一屆世界盃是哪個國家舉辦,下一屆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行

您好樓主 2014年世界盃是在巴西舉行 這是巴西舉行的第二屆世界盃 第一次是在 1950年 當時烏拉圭隊奪冠 巴西亞軍 希望樓主 採納 很高興為您回答 o o.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於巴西舉行。2003年3月7日,國際足協宣佈2014年世界盃將在南美洲舉行,是自從...

世界盃裡,你最喜歡哪隊伍,世界盃裡,你最喜歡哪一個隊伍?

這一屆的自然是 阿根挺,巴西,西班牙 1巴西2阿根廷 3葡萄牙 門將 羅梅羅 阿爾克馬爾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波佐 科隆競技 後衛 布林迪索 羅馬 加爾塞 科隆競技 德米凱利斯 拜仁慕尼黑 海因策 馬賽 奧塔門迪 薩斯菲爾德 克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拉普拉塔大學生 薩穆埃爾 國際米蘭 中場 博拉蒂 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