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世界盃應該是哪個國家贏,俄羅斯世界盃哪個國家贏了

2022-02-08 23:10:59 字數 4904 閱讀 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西班牙隊的優勢是實打實的技術和戰術,雖然幾場比賽都是以一球小勝淘汰對手,但在場上局面的控制和

絕對優勢的獲得上,西班牙均高出對手一個層次。如果對手運氣再差一些的話,西班牙隊完全有可能贏得

大比分勝利。

而荷蘭隊能夠殺入決賽,除了實力超群之外,運氣也是他們連勝不可或缺的因素。小組賽與丹麥、日

本的比賽都是在一種混沌的狀態下進行的,只是依靠對手烏龍送禮和個別球員靈光一現,才取得勝利。

若不是斯洛伐克射手射術太差,荷蘭很有可能難以走過八強賽這道坎兒,然而隨後與巴西的比賽他們

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依靠對手門將和防守球員的兩次失誤反超比分,爆冷將巴西淘汰,隨後面對實力平

庸的烏拉圭,荷蘭人也是艱難取得勝利。可以預見,在最終的決賽中,將出現西班牙主攻,荷蘭隊立足穩

守打反擊的局面。

在歷史上,荷蘭隊曾經有過兩次殺入世界盃決賽的經驗,不過那分別是遙遠的1974、2023年,均負於

東道主無緣冠軍。而西班牙則是史上首次躋身決賽,此前他們最好的成績就是殺入四強,不過攜08年歐洲

杯奪冠的餘威,西班牙隊大賽腳軟的痼疾不知是否能有所改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蘭與西班牙雖然同屬歐洲區,但兩隊交手記錄寥寥。而這一次更是荷蘭與西班

牙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次交手,可謂是無巧不成書。而兩隊在國際a級賽的交手也只有8次,荷蘭隊4勝1平

3負略佔上風,而兩隊最近一次的交手,也只是在2023年的一場熱身賽中,當時荷蘭隊在鹿特丹1-0戰勝了

來訪的西班牙隊。

任務,望採納!非常感謝!!

2樓:新石家莊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

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

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一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託奧的點球。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應該是 1:0 小勝荷蘭

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俄羅斯世界盃哪個國家贏了

4樓:大愚若智

俄羅斯世界盃,法國贏了:法國在俄羅斯世界盃決賽中,以4比2戰勝克羅埃西亞,時隔二十年,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5日晚23點,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打響,法國隊與克羅埃西亞隊上演巔峰對決。上半場比賽,曼朱基奇自擺烏龍,佩裡西奇扳平比分但隨後禁區內手球,裁判通過var技術判定點球,格列茲曼主罰命中,半場戰罷,法國隊暫時2-1領先。下半場博格巴和姆巴佩先後進球,曼朱基奇抓住洛裡失誤扳回一城,最終法國隊4-2擊敗克羅埃西亞,自2023年之後,歷史上第2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法國隊和克羅埃西亞隊歷史上共交手5次,法國隊以3勝2平,打進9球失2球的成績佔據優勢。在世界盃比賽中唯一一次交手是在2023年半決賽,當時達沃-蘇克打進1球,圖拉姆梅開二度,法國最終2-1逆轉取勝。上一次正式比賽交手是在2023年歐洲盃小組賽,法國和克羅埃西亞2-2打平。

而法國上一次和克羅埃西亞交手,則是在2023年3月的熱身賽,當時兩隊0-0悶平。

本屆世界盃,法國隊小組賽力克澳大利亞、祕魯,末輪戰平丹麥以c組第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隨後連續擊敗阿根廷、烏拉圭和比利時打進決賽,這是法國隊歷史上第3次闖入世界盃決賽,2023年當時3-0擊敗巴西奪冠,2023年點球大戰負於義大利獲得亞軍。而克羅埃西亞小組賽連續擊敗奈及利亞、阿根廷和冰島,以d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在淘汰賽階段面對丹麥、俄羅斯都是鏖戰至點球大戰,最終勝出,半決賽對陣英格蘭,克羅埃西亞加時賽絕殺對手晉級。

第17分鐘,法國隊首開紀錄,格列茲曼禁區前右側被布羅佐維奇從背後踢倒,裁判判罰任意球,格列茲曼將球開至禁區內,曼朱基奇頭球自擺烏龍,1-0,這是世界盃決賽歷史上第一粒烏龍球。

第21分鐘,坎特後場防守犯規,莫德里奇將球開入禁區中路,克羅埃西亞中衛維達頭球攻門將球頂高。

第24分鐘,曼朱基奇右邊路傳中,拉基蒂奇禁區左肋左腳凌空打門放了高炮。

第27分鐘,坎特從身後絆倒了帶球策動反擊的佩裡西奇吃到黃牌。第28分鐘,克羅埃西亞扳平比分,維達禁區內回傳,佩裡西奇面對坎特右腳拉球過掉法國後腰,左腳打門得手,1-1。佩裡西奇在2屆世界盃中已經打進了5粒進球,僅次於國家隊隊史歷史第一射手達沃-蘇克。

而在大賽決賽階段,佩裡西奇累計打進7球助攻4次,是克羅埃西亞隊內製造進球最多的球員。

第35分鐘,馬圖伊迪禁區內爭搶頭球后蹭,佩裡西奇手球,法國隊球員集體投訴,裁判通過var技術回放判罰點球,佩裡西奇成為歷史上第二位在世界盃決賽中既進球又送給對手點球的球員,上一位是2023年的馬特拉齊,而兩粒點球都是法國隊獲益。格列茲曼操刀左腳打門,蘇巴西奇判斷失誤,皮球飛入球門左下角,法國隊2-1領先。

第41分鐘,盧卡斯-埃爾南德斯防守雷比奇犯規吃到黃牌。第43分鐘,帕瓦爾頭球解圍沒有將球踢遠,洛夫倫禁區左肋小角度右腳抽射打在後衛身上被擋。

上半場補時3分鐘,第46分鐘,拉基蒂奇開出前場左側角球,維達頭球攻門將球頂偏。

此後雙方再無建樹,半場戰罷,法國隊暫時2-1領先。

下半場異地再戰,雙方都沒有做出換人調整。第47分鐘,吉魯禁區前回傳,格列茲曼領球左腳抽射,蘇巴西奇將球沒收。1分鐘後,拉基蒂奇反擊中直塞,雷比奇禁區左肋左腳打門被洛裡單掌將球托出橫樑。

第50分鐘,莫德里奇開出前場右側角球,法國隊後衛將球解圍,弗爾薩利科禁區外搶到第二點重炮轟門將球打偏。第52分鐘,姆巴佩接到博格巴長傳球,右路生吃維達,禁區右肋小角度右腳打門被蘇巴西奇用身體封出。

1分鐘後,有4名球迷衝入場內,裁判暫時終止了比賽,安保人員上前將4人帶走。

第55分鐘,恩宗齊上場換下吃到1張黃牌的坎特。第59分鐘,法國隊擴大比分,姆巴佩右路突破傳中,克羅埃西亞後衛解圍沒有將球踢遠,格列茲曼護球隨後回傳,博格巴右腳第一次打門打在後衛身上被擋,左腳跟進低射破門,3-1。

第65分鐘,法國隊鎖定勝局,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左路橫傳,姆巴佩右腳抽射破門,4-1。

第69分鐘,克羅埃西亞扳回一城,洛裡後場玩火被曼朱基奇斷掉破門,4-2。

第73分鐘,馬圖伊迪被託利索換下。第77分鐘,拉基蒂奇禁區前左腳打門打偏。第81分鐘,吉魯被費基爾換下,法國隊用完常規時間內三個換人名額,克羅埃西亞隊用皮亞察換下弗爾薩利科。

第89分鐘,拉基蒂奇禁區前右腳打門,皮球高出橫樑。

下半場補時5分鐘,此後雙方再無建樹,最終法國隊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歷史上第2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會贏世界盃

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

足球杯誰會贏,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

下一屆世界盃是哪個國家舉辦,下一屆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行

您好樓主 2014年世界盃是在巴西舉行 這是巴西舉行的第二屆世界盃 第一次是在 1950年 當時烏拉圭隊奪冠 巴西亞軍 希望樓主 採納 很高興為您回答 o o.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於巴西舉行。2003年3月7日,國際足協宣佈2014年世界盃將在南美洲舉行,是自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