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杯誰會贏,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

2023-01-16 23:50:12 字數 5541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2樓:覃琴

阿根廷勝算最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 5

3樓:宇尼

就世界排名和實力來看,西班牙是最熱門的球隊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和最近五年的三冠(08和12的歐洲盃冠軍以及10年世界盃冠軍)足以給與他們有力的保證:德國隊隨著這幾年的逐漸復興也展現出了奪冠的資本,第二熱門非日耳曼人莫屬:荷蘭和義大利也是比較熱候選,畢竟這兩隊的防守技能出色且符合時代潮流:

巴西隊的排名現在有些偏低,但想想一年後世界盃在巴西舉辦還是讓人覺得巴西是可以的:現在的阿根廷說句實話真是沒有裡克爾梅為核心的那段時間強勢了,後方能力平庸,中場僅擅於助攻與回防,一進球就只有梅西 阿奎羅和伊瓜因三人,如果這三人在比賽中被控制住該怎麼辦,可能阿根廷也只有聽天由命了(雖不好聽,但還是想講出實情,畢竟我是阿根廷的球迷):提到英格蘭,不得不說英格蘭的實力是一流中的二流,對許多強隊都是長期不勝(如對荷蘭已經17年不勝,對法國為16年,對葡萄牙已經15年了~~~~~~~~~~~~),可以說英格蘭的實力是一流球隊裡最弱的,到了大賽時也容易起內訌,影響團結,罰點球又是逢罰必敗,使**人士有理由不看好他們:

至於葡萄牙,過於進球依賴c羅已經拖累了葡萄牙,誰還會將奪冠的橄欖枝伸向他們:法國隊已經是經歷了齊達內時代的輝煌後,現在已經陷入平庸的狀態,他們除了裡貝里 納斯里 本澤馬 古爾庫夫外估計沒有多少值得稱道的球員了,一群平庸的高盧鐵騎在世界盃的賽場上想有所作為恐怕有些不成現實。總而言之,明年世界盃看好西班牙 德國 荷蘭 義大利與巴西,英格蘭 法國 葡萄牙 阿根廷估計都會折戟。

4樓:輕候澤語

你們認為歐洲人會讓巴西在家門口奪冠嗎?歐洲人早商量好了,就算自己球員全吃紅牌,也得將巴西人腿鏟折。英格蘭、義大利和德國才有可能捧杯。巴西的第六顆星得等到2023年的南非嘍。

5樓:

看好五星巴西 而且下屆巴西還是東道主

6樓:

法國奪得了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是法國隊。

8樓:sycz小石仔

法國,你是說几几年的

18是法國14是德國

9樓:傳承紅色文旅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法國隊。

10樓:喬木

今年的,我認為是法國隊

11樓:duck虅癱鈻

你說的18年的世界盃?法國贏

12樓:賈若山家語

我看好德國。感覺現在的德國更成熟了,加上球員年輕,體力充沛,進攻犀利,防守穩固,打法實在,一路上戰勝不少強隊挺進決賽,和我一起支援德國..

13樓:左淑合正

西班牙和荷蘭都有機會,因為他們已經會師決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賽事已結束,法國贏得了冠軍。

世界盃足球誰會贏?

15樓:天兒不錯

當然是西班牙

2023年西班牙隊令人信服的贏得歐洲盃冠軍,本次世界盃預選賽上,西班牙隊更是十戰十勝,輕鬆獲得決賽權,同時西班牙隊也是本屆預選賽中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球隊。有著這樣完美戰機的西班牙人想不成為奪冠熱門都難,雖然在2023年聯合會杯上輸給美國隊無緣決賽,但一場意外的失利不會影響西班牙隊的士氣,在32強奪冠賠率中,他們與巴西隊一起並列第一,成為了本屆盃賽奪冠的最大熱門。

現在的西班牙隊形成了以門將卡西利亞斯、中場哈維、前鋒比利亞為中軸的體系。防線方面西班牙隊將基本沿用兩年前奪得歐洲冠軍時的人員配置,只是巴薩新星皮克迅速崛起,漸漸頂替了主力馬切納。

中場巴薩兩大球星哈維和伊涅斯塔將繼續坐鎮,比利亞雷亞爾主力塞納、皇馬後腰阿隆索將佔據後腰位置,效力於阿森納隊的核心法佈雷加斯恐將繼續擔任主力替補,人員配置合理,幾乎沒有任何弱點。

鋒線主力還將瓦倫西亞射手王比利亞和利物浦前鋒託雷斯,預選賽中比利亞出場7次打進7球,射手王本色盡顯

16樓:歐陽明珠眼鏡

冠軍是荷蘭!!!

堅決支援荷蘭,絕對,必須的!!!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17樓:漸籬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佈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託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世界盃第一場比賽誰會贏?

18樓:_強火

朋友,首先要提一下,我們都是做任務的

第二,我們都是足球迷,熱愛世界盃

第三,我熱心地來回答你的問題

第四,我回答你,你完成任務,雙方獲利,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南非會憑藉東道主之利,至少能和墨西哥打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東道主 南非~~~~~~~~~~

世界盃今天賽程誰會贏啊?

20樓:大俠楚留香

今天是6月20日,已經進行了一場比賽比賽:

北京時間凌晨2點的俄羅斯vs埃及, 比分是 3:1 俄羅斯隊獲勝。

截至目前,前兩場比賽狂進8只球只失1球,這場勝利也讓俄羅斯在小組中處於最好的形式,基本鎖定在16強席位。

在今天晚上的20點整和23點整還有兩場,分別是:

北京時間20:00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時間23:00烏拉圭vs沙特

葡萄牙隊分析:

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場。葡萄牙足球同樣在征服世界的路上,從尤西比奧到c羅,葡萄牙足球一直在創造著自己的歷史。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在黑豹尤西比奧的帶領下上獲得季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歷史上的第一個高峰。2023年歐洲盃上,c羅帶領葡萄牙歷史性的奪得冠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的歷史,正式征服了歐洲。而c羅和他的隊友們下一步要征服的就是世界,2023年世界盃在等著他們。

摩洛哥隊分析:

摩洛哥國家足球隊,綽號「亞特拉斯雄獅」,是非洲國家摩洛哥男子足球國家代表隊,由摩洛哥皇家足球協會負責管轄。摩洛哥足球歷史表現還是不錯的,是非洲足球歷史上第一支晉級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同時還是第一支在世界盃決賽階段獲得小組頭名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在歷史戰績方面擁有著絕對的發言權。

烏拉圭隊分析:

蘇亞雷斯、卡瓦尼領銜的烏拉圭在南美區排名第二位,僅次於打入32球的巴西。自2023年以來,塔巴雷斯一直擔任烏拉圭主教練,俄羅斯世界盃將是老帥第4次參加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時,烏拉圭曾躋身半決賽。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曾在對迦納時用手擋出對手的射門,而在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因為咬基耶利尼而遭到國際足聯的重罰。

沙烏地阿拉伯隊分析:

自2023年以來,沙烏地阿拉伯首次躋身世界盃。在世界盃預選賽,沙特連續換了範馬爾維克、巴烏薩和皮齊三位主帥,這意味著沙烏地阿拉伯的戰術體系在不斷變換。沙烏地阿拉伯的核心球員是33歲的中衛奧薩瑪-哈薩維,他已經為國家隊打入7球,在俄羅斯世界盃,沙特隊長顯然希望能夠有所建樹。

在明天的凌晨2點,還有一場伊朗vs西班牙的比賽。

這場比賽有兩大看點:伊朗隊能否成為第一個出線的亞洲球隊?迭戈·科斯塔能進幾球?是伊朗贏球提前出線,還是西班牙「狂虐」對手,或者迭戈大佬「暴走」狂進球,令人期待。

哪個國家會贏世界盃

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

世界盃誰會贏

個人認為最後冠軍是德國。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

世界盃誰會贏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