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哪個會贏》

2022-11-24 16:00:09 字數 526 閱讀 6481

1樓:好名被狗要

從2023年的聯合會杯各支球隊的表現來看,2023年南非世界盃桑巴軍團巴西很可能再次奪冠!成為六冠王!加上其陣容的強大,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 以及法比亞諾 麥孔 帕託 羅比尼奧!

等等都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而且還有阿德以及鄧加最近說小羅世界盃有希望,帕託就是新羅納爾多!而對於蒂亞戈-席爾瓦,鄧加只是表示很喜歡他:「他是一個懂得用腦踢球的年輕人,而且很有天賦,我喜歡他。

」從鄧加的話語中,不難看出米蘭陣中這3位巴西人在鄧加眼中的位置孰輕孰重,小羅如果能夠繼續保持住現在的狀態,不再去自我放縱,不僅僅他可能如願去打南非世界盃,對ac米蘭來說,也是一個好訊息。所以我認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巴西最有可能奪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哪個國家會贏世界盃

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

足球杯誰會贏,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

現在世界盃哪個球隊會贏,今年世界盃那個球隊會贏?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