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和象牙海岸誰會贏,南非世界盃巴西VS象牙海岸誰贏的機率比較大

2022-11-19 07:55:09 字數 2161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象牙海岸想贏很難.

2樓:劍傷我的心

巴西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曆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杯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米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打平,這屆世界盃冷門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巴西啦...呵呵

南非世界盃巴西vs象牙海岸誰贏的機率比較大

5樓:華綺煙

當然是巴西啦。 我看好巴西。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世界盃裡哪個國家會贏的機率大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剛開始比賽

每到一輪很難說啊

就像韓國隊

竟然贏了希臘

希臘可是歐洲盃冠軍

不好說了

不過還是支援朝鮮

7樓:

巴西或者阿根廷 看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吧,都是奪冠的老熱門球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阿根廷都喜歡,期待兩強對決

巴西世界盃誰贏了?

10樓:卑微式迷戀

巴西世界盃德國隊贏了。

2023年巴西世界盃(英語:2014 fifa world cup,葡萄牙語:copa do mundo fifa 2014)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

比賽於2023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這是繼2023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巴西舉行,也是繼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五次在南美洲舉行。

本次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賽。除去東道主巴西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個國家需通過參加2023年6月開始的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決賽期間總共在巴西境內舉辦共計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

這也是首屆運用門線技術的世界盃。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4日決賽場上,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加時1比0戰勝阿根廷奪得冠軍,馬里奧·格策第113分鐘上演絕殺。阿根廷、荷蘭、巴西獲得第2至4名。

巴西和象牙海岸

11樓:灰燼旁的舞者

一起期待結果吧。比較看重巴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和象牙海岸肯定是巴西能贏!~~但是說要讓球的話...就說不清楚了,今年的世界盃沒有不敢想的.

只有想不到的...冷門太多...如果巴西讓1球半,是我的話就會買象牙海岸..

預計比分2:1或者3:1(巴西勝出)....

但是羅德巴也不是吃素的...我相信這場球會很好看...

南非世界盃誰會贏,南非世界盃誰贏的可能性大?

個人認為 西班牙 很牛叉 陣容很牛叉 法佈雷加斯 都是替補 他的前鋒 中場 後衛 門將都是世界級的太豪華了 四年苦等,只為痛痛快快的享受一把純粹的足球刺激。而同時讓人神往的,還有縈繞在世界盃周圍的奇特懸念,此番加上首次落戶非洲大地,更讓一些懸念撲朔迷離。本週五,南非世界盃就將揭幕,作為品味大賽前的 ...

世界盃誰會贏

個人認為最後冠軍是德國。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

世界盃誰會贏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