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農村種植蘑菇銷路怎麼樣?誰有這個銷路?我想了解學習一下

2022-11-19 07:55:09 字數 982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到你們集鎮的菜市場呀。大批量的話可以到你們縣城批發市場

種植蘑菇有前途嗎,蘑菇難不難種植,銷路好不好

2樓:

只要能夠掌握蘑菇種植技術。科學管理。種植蘑菇是大有前途的。銷售市場前景很好。

我家鄉種植了不少滑子菇,可是銷路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我想看看有沒有做過這個行業的人士,謝謝。

3樓:

國內有很多加工廠都有滑子菇的加工銷售業務。但是收購量不是太大。不知你是哪個地區的。

我村種植大量香菇可是一直沒找到銷路,求各位幫忙找到銷路,能救我們全村,謝謝,急找幾個大型市場

4樓:

現在你們的香菇銷售怎麼樣?

5樓:

不知你是那個地區的。目前香菇市場趨於飽和,市場**不高。最好向大城市的蔬菜批發市場進行推銷。

農戶小規模種蘑菇銷路?

6樓:

小規模種植蘑菇只能依靠市場銷售為主了。可以自己銷售,也可以批發給菜販。

7樓:梧桐雨謦

銷往集市,和攤販們鑑定供貨協議

農村種植什麼不愁銷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市場需求情況。農村種植蘑菇不愁銷售。

9樓:林魂樹痴

種糧食,銷路不愁,只是**高低問題

10樓:綠耳

要根據你當地的氣候條件,因地制宜,沒有一定賺錢的,還要看**的。

種植這個行業週期長

不好說,沒有穩定客戶還是不錯的

未來 是健康全民關注的問題,也是趨勢行業

大連機床怎麼樣,大連機床廠怎麼樣?

太不正規 太隨意 說怎麼滴 就怎麼滴 你只有照著去做 要麼走人 等你去了 會有領導 問你想不想掙錢 當然想啦 然後他會告訴你 那就好好幹吧 多幹活多掙錢 等你 幹了 3個月以後 你會發現 工資 怎麼開的 自己都不明白!太多了 我就不多說啦 大連機床廠怎麼樣?大機床還不錯,首先是交通問題,雖然在開發區...

大連機床怎麼樣啊,大連機床怎麼樣啊?

不知你是想去工作還是想買裝置或是準備搞 反正它是全球百強機床企業中的前十強,全中國只有瀋陽 大連和濟二這三家進了前一百,並且濟二排在七十多位去了,大連機床夠實力!新傢伙應該還行吧 沒用過 要買還是瀋陽 雲南 實力強點 大連老式機床可以 新式的不是太好 自己使用的話建議你買瀋陽一機的或雲南的,即使不想...

大連拿鐵酒吧怎麼樣,大連帝都日式酒吧怎麼樣?

大連拿鐵酒吧是2015 05 20在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城關街道向陽委全部層一層。大連拿鐵酒吧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83311587072u,企業法人呂國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拿鐵酒吧的經營範圍是 酒吧服務 文藝演出 場地租賃 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