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捉小雞的作文怎樣寫,《老鷹捉小雞》作文怎麼寫400字

2021-03-13 18:59:07 字數 1648 閱讀 4604

1樓:精銳童老師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老鷹捉小雞,遊戲規則:大家選二個人各當老鷹、雞媽媽,其它人當小雞,小雞蹲下,老鷹就不能捉了,如果小雞散隊了,蹲下無效,誰犯規,誰不能玩了。

遊戲終於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的望著小雞跑去,而勇敢的雞媽媽張開那大大的翅膀來保護小雞,就這樣大戰了幾個回合,還沒有分出勝負,老鷹累的氣喘吁吁,雞媽媽卻一點也不累。忽然,老鷹心裡想出了一個壞主意。老鷹自言自語的說:

“哈哈!這次給你們點顏色看看。”說著,老鷹向右邁了一大步,忽然,老鷹向左跑去,啊!

不好,我被老鷹捉住了,輪到我當老鷹了,哈哈!我一個箭步就捉住了一隻小雞,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這隻小雞就是剛才捉住我的那隻老鷹!

同學們在操場上唱啊,跳啊!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2樓:善語煒

我們今天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個人當老鷹,其它人當小雞,哇,老鷹來了,小雞好怕,雞媽媽不停地保護小雞,老鷹左右突擊,~~~~(>_<)~~~~ ,一隻小雞被抓走了,雞媽媽很生氣,奮力救小雞,但是卻沒救回來,老鷹又開始抓了,它狠狠地盯著雞媽媽,而雞媽媽卻是注意著後面,突然,老鷹撲了過來,但是,多虧雞媽媽靈敏,躲開了老鷹,保護了小雞,老鷹沒抓住,很生氣,一直盯了雞媽媽2分鐘,就在雞媽媽不是很注意的一瞬間,嗚嗚,老鷹又抓住了一隻小雞,雞媽媽氣壞了,小雞們也好害怕,一直躲在雞媽媽後頭,接著老鷹又撲過來3.4次,結果沒抓住,就這樣,玩了一下午

請採納,o(∩_∩)o謝謝!

《老鷹捉小雞》作文怎麼寫400字

3樓:雲白山

考完期中試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出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當雞媽媽,張藝博當老鷹。遊戲開始了,我和張藝博都很賣力,我努力地護著我的小雞,而張藝博則千方百計地要抓住我的小雞。我們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

我的兩隻胳膊伸得直直的,把我的小雞護得嚴嚴實實。每當張藝博這隻老鷹撲來的時候,我的小雞們都不禁發出一聲聲尖叫。轉眼20分鐘過去了,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張藝博連一隻小雞也沒捉到,我們都笑他是笨老鷹。他不服氣,非要和我換角色。結果,遊戲剛開始,我看準機會。

一下子抓住張藝博後面的小雞。這下子,我和張藝博得實力就顯而易見了。我向他露出挑釁的微笑,他不服氣地向我努努嘴。

同學們都說張藝博這個雞媽媽當得太不稱職了。

轉眼又要上課了,可是我們都猶意未。今天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老鷹

捉小雞。“

今天的活動課,我們全班同學要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陳自立自告奮勇扮演威風的”大老鷹“,而”雞媽媽“的扮演者是楊思雨,”小雞“的扮演者是我和我們部分同學。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陳自立張開了寬大的”翅膀“,虎視眈眈地盯著”母雞“和”小雞“。”母雞“——楊思雨忙把”小雞“們護著,我也是一隻調皮的”小雞“喔。陳自立奔跑速度超級快。

”母雞“頑強抵擋,他見久攻不下,便開始耍詭計了。他在”低空盤旋“,飛速地跑著。”母雞“也耍起了”大轉盤“。

就這樣,”母雞“帶著”小雞“跟”老鷹“轉了一圈又一圈,有些”小雞“可就招架不住,暈暈的掉隊了。”老鷹“見”雞群“中計,沾沾自喜,向暈頭轉向的”小雞“撲去,剛好撲到羅霽偉身上。天大的不幸,被”老鷹“捉住了,唉!

”叮零零,“下課零聲響了,我們正玩得起勁兒,還陶醉在遊戲裡,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

保護好小雞,保護好小雞!一群孩子在院子裡開心地嬉戲,笑聲衝破雲天。這是週日上午,小夥伴們早早聚集在一起,首先玩的遊戲就是 老鷹捉小雞 首先我自封為 老鷹 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 雞媽媽 其他人嘛自然都是 小雞 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 老鷹 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可是 雞媽媽 緊緊地護著小雞...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同學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同學們爭先恐後當老鷹,我們班的李海旭 內如容願以償的當上了老鷹,我們的班長當上了雞媽媽。狡猾的老鷹向一群小雞撲過去,雞媽媽趕緊張開雙手保護小雞,老鷹想了一個辦法,讓小雞亂成一團,這樣就容易捉住小雞了。雞媽媽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雞媽媽告訴小雞用腳使勁踩土,塵土讓老...

老鷹捉小雞遊戲的由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從前,有隻老鷹一直在空中飛,飛累了它想離開一下空中去下面歇一下不知怎麼飛到又臭又髒的雞棚。因為它是鳥中之王給雞增光,這時一隻母雞看見了說 老鷹也和我們一樣也長了兩隻腳,又飛的不高。母雞一直說個不停,老鷹火起來了說 我會飛你又不會飛到空中去。母雞聽到這裡也不敢說什麼了。從此老鷹只要看到雞就很恨雞,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