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同學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2:58:25 字數 5030 閱讀 3190

1樓:鐧懼害鐜嬸煓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

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著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們」。

而小雞們也一個拉著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住。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

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住」老鷹」,嚇得四處奔逃。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老鷹捉小雞》作文怎麼寫400字

2樓:雲白山

考完期中試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出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當雞媽媽,張藝博當老鷹。遊戲開始了,我和張藝博都很賣力,我努力地護著我的小雞,而張藝博則千方百計地要抓住我的小雞。我們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

我的兩隻胳膊伸得直直的,把我的小雞護得嚴嚴實實。每當張藝博這隻老鷹撲來的時候,我的小雞們都不禁發出一聲聲尖叫。轉眼20分鐘過去了,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張藝博連一隻小雞也沒捉到,我們都笑他是笨老鷹。他不服氣,非要和我換角色。結果,遊戲剛開始,我看準機會。

一下子抓住張藝博後面的小雞。這下子,我和張藝博得實力就顯而易見了。我向他露出挑釁的微笑,他不服氣地向我努努嘴。

同學們都說張藝博這個雞媽媽當得太不稱職了。

轉眼又要上課了,可是我們都猶意未。今天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老鷹

捉小雞。「

今天的活動課,我們全班同學要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陳自立自告奮勇扮演威風的」大老鷹「,而」雞媽媽「的扮演者是楊思雨,」小雞「的扮演者是我和我們部分同學。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陳自立張開了寬大的」翅膀「,虎視眈眈地盯著」母雞「和」小雞「。」母雞「——楊思雨忙把」小雞「們護著,我也是一隻調皮的」小雞「喔。陳自立奔跑速度超級快。

」母雞「頑強抵擋,他見久攻不下,便開始耍詭計了。他在」低空盤旋「,飛速地跑著。」母雞「也耍起了」大轉盤「。

就這樣,」母雞「帶著」小雞「跟」老鷹「轉了一圈又一圈,有些」小雞「可就招架不住,暈暈的掉隊了。」老鷹「見」雞群「中計,沾沾自喜,向暈頭轉向的」小雞「撲去,剛好撲到羅霽偉身上。天大的不幸,被」老鷹「捉住了,唉!

」叮零零,「下課零聲響了,我們正玩得起勁兒,還陶醉在遊戲裡,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

我喜歡玩老鷹抓小雞作文四百字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玩老鷹抓小雞(範文)

今天下午,***給我們讀了一內

些部落格,容是關於遊戲的。後來,***看我們誰坐的好,就給誰一個名額,參加「老鷹捉小雞」。我們一共分了三個組,一開始每組有20個人,後來老師又想多選幾個小朋友,所以就改成每組21個人了。

我是第三組的成員,***跟每個組都一起玩了,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遊戲是這樣的:有個小朋友當老鷹,另外還有個小朋友當雞媽媽,其他的小朋友當小雞,只要老鷹抓到了小雞,那個老鷹就當小雞,被抓到的小雞就當老鷹。***在我們這組當了老鷹,抓住了一個同學後,又做了雞媽媽,***保護小雞保護的很好,抓了很長時間,後面的小雞才被抓住。

今天我一直當的小雞,我在心裡想慢點跑,想被老鷹抓住去當老鷹,但是我怕別人發現我的想法,所以我還是跟著大隊伍快點跑了。***說下課之前,我以為還會多玩一會呢,但是老師宣佈讓回教室了,我們就回去了。我一點都不想回去,還想繼續玩

老鷹捉小雞的作文400

5樓:咪咪小粒粒

下課了,同bai學們在操場du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zhi戲。一dao位同學當老鷹專,另一位當母雞,其他小雞屬。

遊戲開始了。

老鷹聽到嘰嘰聲,馬上飛到雞窩旁,看見母雞孵出了許多小雞,伸伸舌頭,饞得直流口水,便對母雞說:「你有那麼多小雞,就送我幾隻當晚餐吧!」

老母雞眨了眨眼睛說:「只要你在太陽下山前捉到的,就全歸你。」

「好,說話算數!」說著,老鷹就張開雙爪,向老母雞身後的小雞撲去,但被母雞那強勁的翅膀給擋住了。小雞在後面秩序井然,毫不亂跑。

老鷹不死心,彎下脖子衝,想從老母雞翅膀下穿過去。只見老母雞馬上合攏翅膀,老鷹又束手無策了。母雞剛想喘一口氣,沒想到老鷹直飛過來,左右猛攻。

小雞躲閃不及,被虜俘了一隻。正在老鷹得意時,老母雞一把搶過小雞。這時太陽下山了,老鷹無奈,只好拍著翅膀飛走了。

遊戲結束了,大家餘興未盡。

選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捉小雞!

此處略去400字.....!

呵呵開個小小玩笑別介意!我只有小學文化相信會有文采出色的回答你!!

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7樓:王旭智

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一聽可高興了。於是,我們組成了老鷹捉小雞的隊伍。

我們圍成了一個圈,商量誰當"老鷹」,誰當"母雞」。經過討論後,我們選出陳天堯當"母雞」,馬成祥當"老鷹」,其它同學自覺地站在了"母雞」的後面組成了小雞的隊伍,於是遊戲開始了。"老鷹」向我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母雞」沉著地應戰,"老鷹」見這次沒成功,又使出「調虎離山」之計,結果被我們識破了。

「老鷹」十分氣惱,他煽動著翅膀,左右移動,弄得我們天旋地轉,突然,一隻「小雞」摔倒了,「老鷹」飛快地衝過去,抓起「小雞」就跑。老鷹美滋滋地吃完一隻「小雞」,有虎視耽耽地注視著我們,雙方對峙著……「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操場。

這次遊戲緊張、刺激,但是我們很高興。

簡評:文章把遊戲的玩法簡練清楚地介紹了出來,並且把遊戲的過程寫得生動具體,表達了自己的真情實感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夥伴們在院子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自封為」老鷹」,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雞媽媽」,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雞」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老鷹」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

可是」雞媽媽」緊緊地護著小雞,使我很難有下手的機會。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突然猛一轉身,向著小雞撲了過去。」雞媽媽」見狀,大吃一驚,張開了她的雙翅迅速擋住了我的去路,機警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們」。

而小雞們也一個拉著一個,左躲右閃,不讓」老鷹」我抓住。我幾次從兩旁攻擊,都沒有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我只好改變了」策略」。

這次,先假裝從正面進攻,等到」雞媽媽」又高高張開」雙翅」竭盡全力企圖攔住我的襲擊時,我趁她不注意,」唰」地從她的兩隻」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一看雞媽媽沒有擋住」老鷹」,嚇得四處奔逃。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結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鷹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有趣,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可好玩了!昨天下午上體育課時,老師首先讓我們排整齊隊伍,然後又說:「誰站好誰就能解放!」

接著我們站好的同學就解放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想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同學們先選了包括我在內的三隻老鷹,然後讓雞媽媽和雞寶寶們蹲下。就問小雞和雞媽媽:幾點了?

小雞和雞媽媽回答:8點!我們這些老鷹就大喊一聲:

起床!雞們紛紛站起來。

老鷹們就又催促小雞穿衣、洗臉、刷牙、吃飯。可小雞們最後一隻的小雞把我們的盤子打碎了,我們向雞媽媽要求索賠,她只好讓我們抓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們張開雙翅——兩隻胳膊上下揮動,想要捉到小雞,這時雞媽媽也撲愣起了雙翅,想保護小雞不讓她(他)們被老鷹抓到。雞媽媽們則嚇的亂跑尖叫。

那些離開雞媽媽和同伴的小雞們被淘汰了。他們只好眼睜睜地看著我們高興地玩,心裡非常後悔剛剛不應該離開雞媽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們真為她(他)們感到惋惜!

這節體育課在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中快樂的過去了!

10樓:黃佳順

體育活動課時,我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我們首先分了工,張豔當「老鷹」,聞奇為「母雞」,我和其餘同學當「小雞」。當「老鷹」張豔張開翅膀飛快地撲向「小雞」時,在母雞媽媽的掩護下,我們小雞迅速跑到另一個地方,「老鷹」撲了個空,「小雞們」都哈哈大笑。

這時,老鷹故意晃了幾下,見我們沒有防備之心時,馬上撲了過去。哈哈,李贊這隻「肥小雞」被抓住了,「老鷹」立刻開懷大笑。接著,老鷹又故伎重演,故意向左邊奮力跑去,又來個180度大轉彎,向另一邊迅速撲來。

這次我們可慎重啦,可機靈啦!「母雞」聞奇張著翅膀緊緊盯住「老鷹」,我們在後面左躲右閃,楞是不讓「老鷹」抓住。這時的「老鷹」瘋了似的亂抓,可還是沒有抓住一隻「小雞」。

「老鷹」張豔灰心了,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我們蹦啊,跳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歡笑聲傳遍整個校園。

11樓:雪夜翩飛

「我捉到『小雞』啦!」我捉到『小雞』啦!」「老鷹」高興地喊著。

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我、哥哥、妹妹、弟弟、姐姐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姐姐當「母雞」,哥哥當「老鷹」,我、弟弟、和妹妹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地向「雞群」尾部的「小雞」撲來。「母雞」奮力抵擋「老鷹」的攻擊。可是「老鷹」不灰心,又一次猛撲「雞群,」可是還是被「母雞」擋住了。

「老鷹」捉不到「小雞」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做了一個可笑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得連手也鬆開了。這時,「老鷹」又向「雞群」撲來,後面的小雞亂成一團,有一隻「小雞」一不留神脫離了「雞群」,被「老鷹」捉住了。

「老鷹」嚐到了甜頭,又一次向「雞群」撲來……

這時,弟弟想逗逗「老鷹」,就說:「你來捉我啊,捉不到我吧。」「老鷹」被激怒了,飛快地向「雞群」撲來。

這次「雞群」尾部的「小雞」早有防備,來了個急轉彎。「老鷹」撲了個空,由於他跑得太快,「老鷹」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高興得歡蹦亂跳。

第一局較量結束了,第二局「戰鬥」又將開始……

這個「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啊

小明同學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小明前邊有人後邊有人,問玩這個遊戲的

13人,前5後6加小明共12人,在加一老鷹即13人。共13個人,還有扮演老鷹的一個人 小明和13名同學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已經捉住5人,還有幾個人沒捉住?小明加上13人就是14人,其中1人做老鷹,還剩13人,抓了5人,還剩下8人沒抓。7人 因為有一位同學要扮演母雞 不會被捉 七個 因為母雞不用抓 我...

夢到和死去的女同學一起吃蘋果,周公解夢,夢到去世的人耍吃蘋果是什麼意思

你想吃蘋果了 忽有感悟吧 做夢很正常 周公解夢,夢到去世的人耍吃蘋果是什麼意思 夢見蘋果,通常象徵成功 長壽 吉祥。如果夢裡能清楚感覺到蘋果飽滿回香甜,還預示財答 富。另一方面,還象徵著對逝去的純真時光的懷念。如夢見自己吃蘋果,表示要做某種嘗試,還表示你心中有獲得知識的願望。夢見吃紅蘋果,預示心中的...

高手解夢昨天夢見海嘯,還夢到了和女同學一起逃進一座房子,一起抵禦洪水(注 我也是mm),中間我同

夢見海嘯,預示著生活波動較大。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會有旁人幫你一起度過。昨晚夢見海嘯,與父親一起逃生成功,求大神解夢。10 是海笑不是海哭的聲音哎,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題主父親的病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