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遊戲真開心作文四百字

2021-03-04 02:58:25 字數 1926 閱讀 2275

1樓:year好好學習

一天下午,我悶得慌,妹妹首先發了話「我們來玩遊戲吧。」「玩什麼呢?不然玩捉迷藏吧。

」話音剛落,妹妹和弟弟就舉手贊成。開始了,我來捉,我走進房間,左找找,右找找,始終找不到,突然一隻腳出現了,原來是妹妹躲著的時候,腳一不小心露了出來,我立刻衝上前去,把妹妹像「拎小雞」似的拎了出來,只剩下弟弟了,我正在絞盡腦汁地想著可能藏的地方。卻發現妹妹的目光總落在一個大衣櫃上,我假裝不經意地開啟櫃子,果然,弟弟正躲在櫃子裡偷笑呢!

接下來輪到弟弟捉了,我想「躲哪呢?對了!」我靈機一動,偷偷溜到了廁所,爬到了廁所裡的一個大水桶上,然後站得直直的,儘量地靠著牆,弟弟來了,他起初沒注意這裡,往裡面望了一下就走了,妹妹被抓到了,可弟弟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她索性來了個大搜查,終於抓到了我。

捉迷藏真好玩。開啟記憶的閘門,童年的往事像溪水汩汩流出,在陽光下閃現出繽紛的色彩。去年暑假,我回到了鄉下的姑姑家,和哥哥玩捉迷藏。

輪到我找了,我大聲數起來:「

一、二、三……九十

七、九十

八、九十

九、一百。」數完後我便開始找起來。可是,廚房、客廳、院子裡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哥哥還能躲到**呢?

就在我冥思苦想時,突然聽見頭上「咔嚓」一聲,哥哥從天而降,騎在我脖子上,把我按了個嘴啃泥。當時我被惹怒了,大叫道:「哪個混蛋啦,騎在你楊大爺脖子上,不要命啦!

〞「別罵了,我是你哥哥。我躲在樹上,誰料到那樹枝突然斷了,我掉下來就騎到你頭上了。」「那您老人家還要騎到什麼時候啊!

」我無奈地說。話音剛落,哥哥麻利地跑到一邊,笑咪咪地對我說:「沒事吧!

」「你來試試就知到了。」「還是不用了。」這件事使我難以忘懷,一想起來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寫一篇最難忘的遊戲,不少於350字.寫一篇捉迷藏的作文

2樓:緣諾

星期六的晚上,一整晚都停電。又沒什麼好

玩的,就一致同意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們圍成一個圈,來石頭剪刀布,最後由謝靜來捉我們。因為晚上看不清楚,但是那時候有月光,還是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的。我們跑到叔叔停在家們前的大車裡,因為那裡的門是可以開啟的,再加上那裡看不太清楚,我們想她應該不會那麼輕易就捉到我們的!過了一會兒,她就來了。

我們見情況,就趕緊趴在座位上。等她走了以後,我們又起來了。我們發現車頭的玻璃變模糊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們撥出的二氧化碳。我們在那裡寫了幾個

字......最後,謝靜終於捉到我們了......

一天,我弟弟和姐姐來我家玩。我跟姐姐和弟弟說:「我們玩捉迷藏,好不好?」他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哇,來,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捉!」

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

,弟弟的運氣最差,輸給了我,又輸給了姐姐,而我一盤都沒有輸。於是我就用紅領巾矇住弟弟的眼睛,讓他數一百下,再開始捉。我快速地想:「藏在哪兒好呢?

藏在桌子底下?不行,四周沒遮攔,太明顯了。藏在兩個沙發的空隙裡?也不行,那兒雖然很隱蔽,可是在客廳裡呀,別人一看就會看到的……到底藏哪兒好呢?一

百秒快到了呀!」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在屋裡來回踱步,眼睛一刻也不停地搜尋著可以躲藏的地方。

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單又大又長

幾乎可以把床底給擋住,我躲進去肯定萬無一失!他們誰也別想抓住我,太好了!」我狂喜一陣,馬上鑽進床底,將床單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腳步聲來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保持著高度警惕。

不一會兒,腳步聲又折回來了,我感覺弟弟就站在床邊。我馬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生怕把地板弄出點聲音來。一分鐘的樣子他還沒有走,可這時的我已

經憋的臉紅脖子粗了,眼珠子鼓的大大的,實在是撐不住了,就長長地喘了一口氣。這下可糟了,弟弟已經聽到了我的喘氣聲,馬上把床單一掀,就發現我了。弟弟

高興地大喊大叫:「我抓住哥哥了!」於是輪到我抓了……

我們玩了好幾遍,一直玩到渾身淌汗,才停止。這一天我玩的真痛快。

玩的真高興作文,必須四百字!也必須要寫景!否則不給懸

梅花堅 去死,自己想去吧,自己寫的作文才是好作文。玩得真開心400字作文 小雨薇薇來 四年級學生寫完得真好真開心的作文,必須要講出故事的波瀾,寫出為什麼這樣玩兒很開心。 涼笙同學 好長呀...

姐姐真聰明作文大全四百字數限制

聰明的姐姐 我的姐姐長著小小 的眼睛,黑黑眼珠靈活的轉動,非常機靈,鼻子挺挺的,嘴巴笑起來像月牙。姐姐很聰明,每次不會的題目,她看一眼就知道。這讓我豎起了大拇指,非常崇拜她。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有一道題目不會,那是一道應用題,要我求加數加加數等於積。可是,我怎麼都都想不出來。思考了很久很久,我還是...

描寫小狗步態姿態吃相玩相的四百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