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英語作文,謝謝,寫一篇英語作文,謝謝!

2021-03-03 20:49:24 字數 538 閱讀 4862

1樓:入口種慌收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熊和小猴來到公園玩,小猴左看看,又看看,好像發現了什麼,一下跳到了小熊邊上,對小熊說:「我們跳進這個池塘裡玩吧!」小熊說:

「不行,不行,如果你跳進池塘裡玩的話,會汙染環境的!」小猴只好繼續跟著小熊走了。

小猴非常好動, 他突然跳到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靈光一閃,對小熊說:「小熊,小熊,你看看前面有一個大亭子。」小熊說:

「我也看見了!」「好,我們就去那歇歇腳吧。」小猴說。

等跑到那裡,小猴突然一跳,兩隻腳夾到第一根柱子上,又把尾巴也纏在柱子上,小猴這一動作,可把小熊嚇了一大跳,小熊嚴厲地對小猴說:「你快給我下來!」可小猴卻像沒聽到一樣, 笑嘻嘻地說:

「我一定要留下一個紀念。」說真,小猴從口袋裡拿出一支筆,在另一根柱子上寫下了幾個潦草的大字「孫小聖到此一遊」,小熊氣壞了, 一下子把小猴從柱子上拉了下來, 對小猴說:「你為什麼破壞公物?

 這樣做太不文明瞭 」小猴聽了以後覺得小熊說得對,就把柱子上的字擦掉。這時小熊的臉上才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他們兩個手牽著手,在霞光中走著……

誰幫我寫英語作文,誰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大家幫我寫英語作文。謝謝,大家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謝謝。

as we can see from the picture,we shound not put much pressures on anybody,the same as people.in our life,our parents always let us do anything in the...

季節寫英語作文,四個季節寫一篇英語作文

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they are spring,sunmmer,autumn and winter.the spring is warm.the flowers glow.the butterflies fly.the summer is 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