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寫英語作文。謝謝,大家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謝謝。

2021-09-22 08:11:16 字數 721 閱讀 7945

1樓:wo愛ge哥

as we can see from the picture,we shound not put much pressures on anybody,the same as people. in our life,our parents always let us do anything in their mind.regardlness of our developing of personality.

parents shound listen childeren opinion in some ways.for example,passing colleage exam not the only way to succussful road in todays.parents can make a plan about childeren life according to theirs abilitys and interests.

only in this way, we can solve the problem of the picture,childeren also get better developed.

2樓:匿名使用者

才給10分就要寫文章

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因為你已經有了抗體 因此不必顧忌與他接觸。沒關係了哦 有了抗體就等於有了防彈衣。事情沒有一定的,病毒濃度過大的話,也頂不住。請大家幫我看看 5 恩 老衲掐指一算 元青花 沒得錯 現代仿製的日常生活用品。建國後的東西,收藏價值不大。底不對,底款也不對。蘭青花,底款無疑,乾隆年制,顏色造型純正不錯的一隻...

請大家幫我寫作文請大家幫我寫一篇作文

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

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你的前女友是被她喜歡的那個人拋棄了,因此想試探你可否再能接納她。如果你想跟他複合,那就找機會約她吃飯,聊天,唱歌,看電影等等,總之重新開始你的第二次追求就是了,追到她你是很有機會的 至少現在。但是,你們這份感情到底能否持久就不好說了,她當年因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人而執意離開你,但誰又能保證在你跟他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