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2021-09-22 08:04:57 字數 5469 閱讀 5072

1樓:宣鈺苑卿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

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

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都樑廣場」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全國最大山地廣場之一。我們邁著穩健的步伐上走,穿過一片竹林,一陣微風吹來,翠竹發出蕭蕭瑟瑟的響聲;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天真無邪的孩子在嬉戲。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著我們登高,綠竹婆娑,青松滴翠,溫柔而且沉靜,它們這樣友好的擁抱著,交融著,牽牽扯扯地,掩掩蓋蓋地,綠遍了山巒。登上觀景臺,映入眼簾的——青螺...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

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

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都樑廣場」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全國最大山地廣場之一。我們邁著穩健的步伐上走,穿過一片竹林,一陣微風吹來,翠竹發出蕭蕭瑟瑟的響聲;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天真無邪的孩子在嬉戲。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著我們登高,綠竹婆娑,青松滴翠,溫柔而且沉靜,它們這樣友好的擁抱著,交融著,牽牽扯扯地,掩掩蓋蓋地,綠遍了山巒。登上觀景臺,映入眼簾的——青螺似的翠崗一疊接一疊;沁人心脾的——春風拂來的清香一縷接一縷。偶然間,山道兩旁一株株桃梅映了我們的雙眼,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梅像一個個稚氣未脫的小姑娘向我們招手致意。

她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鬧枝頭,在藍天和太陽之下欲笑還羞。我總覺得這些花不是開在樹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痴痴地看,輕輕地聞,彷彿自己的身軀也輕柔無比了,在這美妙的「雲海」翱翔。

我愛家鄉的都梁山,更愛這美麗的春天!

2樓:

快樂的春遊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這樣好的天氣,在最近幾日裡可謂是難得的呀。這真是個好兆頭。

我想,它一定預兆著好事將要來臨。沒錯,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這次春遊對這一屆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是最後一次集體活動了。

www.51lun-wen.cn

;51-**網

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去的地方是「少年軍校」。「少年軍校」裡的一位長官說,給我們組織了很多活動:有**軍人表演;有近距離的觀察大炮;看「萬人坑」;烤地瓜等。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烤地瓜這項活動了。www.51lun-wen.

cn;51-**網

在烤地瓜之前,教官就已經明言了,這次午餐是自己烤地瓜吃,還說,看誰能先吃到自己做的午餐。教官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一窩蜂的散開了。大家

三、五個人一組,找好灶臺後,就開始分配其它的工作了。兩個同學去拿小組成員需要的地瓜;一個同學去找乾草、木板和鐵絲網;一個同學負責把木炭敲碎;一個同學去找教官來點火。所有工作都已準備就緒,就差教官沒來幫我們點火了。

可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呀。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教官給盼來了。只見教官手持「噴火器」衝乾草堆吹,不一會兒,乾草就著了,接著又把「噴火器」對著煤炭吹,不一會兒,煤炭也燒紅了,紅得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的臉。

教官還囑咐我們,要一直扇火。我們就一直扇呀扇,扇到差不多時就把鐵絲網架在灶臺上,再把地瓜放在鐵絲網上。我們扇的時候,那可惡的煙霧薰得大家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而且淚流不止;嗆得大家都喘不過氣來。

不過,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嗎: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先苦後甜。皇天不負有心人呀,我們的地瓜總算是熟了。

吃著自己親手烤的地瓜,真是有著說不出的滋味。www.51lun-wen.

cn;51-**網

這次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今後若是還有類似的活動,我一定還要再參加。

3樓:手機使用者

草地上各色鮮豔的花朵爭奇鬥妍。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也跳出洞口,欣賞這迷人的春色。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楊柳發芽,田野五彩繽紛,綠色的 在這美好的風光裡,我們全班同學由阮老師帶領著來到了西溝橋下。

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小魚在水裡歡快地遊淶游去,好像在歡迎我們,說:「歡迎你們的到來!」在一片寬闊的河灘上,我們盡情地歡樂,有的丟沙包,有的跳皮筋,有的唱歌,還有的跳舞...

...我們追逐著、奔跑著,歡笑聲連成一片。 那條寬闊的河,河水非常清,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河底的小魚小蝦。

天空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河邊的樹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這時飛來了一隻小燕子,它斜著身子在水面輕輕地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平靜的河面上有一圈一圈的波紋盪漾開去... ...

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我感到無比振奮。小草告訴我努力向上;小花告訴我腳踏實地;小鳥告訴我學好本領,展翅飛翔。 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呀!

這美麗的景色將永遠鼓勵我好好學習,勇往向上。

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4樓:瀛洲煙雨

作文一:春遊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訊息:星期五要去荷山寺春遊了。我聽了高興極了!晚上,我激動地老睡不著覺。大清早,我早早地起來,整理好媽媽幫我買的食品,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九點30分,我們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荷山寺。

荷山寺周圍綠樹成陰、鮮花盛開。那些不知名的花朵,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微風一吹,像美麗的仙女向我點頭微笑,似乎在歡迎著我的到來。

我輕輕地摘下一朵金色的小花,自言自語地說:「多麼美麗的花兒啊!」這時,我聽到身後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

她和藹的對我說:「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會美化環境。不要破壞這些小生命好嗎?

」我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中午,我們分成幾個小組,開始品嚐自己帶來的美食。我剛從書包裡拿出麵包,孫栩就把暑條遞在我的面前,說:「我知道你愛吃暑條,嚐嚐吧!

」接著,同學們也向我送來了許許多多的食品,我收下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同學們會這麼關心我,熱愛我。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我就把我最心愛的東西和他們一起分享了。

今天,我雖然沒有看到北京故宮那麼壯觀地場面,也沒有看到臺灣日月潭那麼美麗地風景,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學、老師對我的關愛。

作文二:春遊

今天是4月10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今天我們春遊的地點是武漢植物園,我帶了許多好吃的,比如薯片,薯條,果凍,海苔等。

過了一會兒,我們上車了。我和李瑞,田宗瑞坐在一起。然後就唱起了《剪羊毛》。

目的地不遠,一會兒就到了。進了大門,我們首先看來鬱金香。鬱金香有紅的,白的,黃的,花的,我還看見了蝴蝶花呢。

看完花後,我們就照相。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個大溫室。裡面有好多仙人掌,所以我們就小心翼翼地走著,深怕摔一跤,被仙人掌的刺給扎到。

把整個溫室看完後,我們看了一個水裡的植物庫,裡面有好多蟲子呢。又走了一段路後,我們到了一個湖,上面有好多個小橋。有的人還在那兒抓青蛙,那隻青蛙特別聰明,它會裝死。

然後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小竹林,玩捉迷藏。我最幸運了,因為就是我沒被抓到。到吃飯的時間裡,我們都坐在草坪上,可我的水喝完了,所以很渴,沒吃什麼。

我們吃完飯後,又看了一個小溫室,裡面有一個主蓮,我們都很羨慕,想坐上去試一試。然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春遊是我們的最愛!

小學生作文春遊去哪兒

5樓:翰林學庫

春天是來個萬物復甦的自

季節,更是個美麗的季節bai,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du景象。我zhi建議大家去鹽dao瀆公園走一走,看一看,到那裡感受一下春的氣息。記得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鹽瀆公園玩的時候,我都不肯走,恨不得再把鹽瀆公園玩個遍,那情景至還歷歷在目。

春姑娘已經來到我們身旁,你看,鹽瀆公園裡的迎春花美麗極了。迎春花像它的名字一樣,綻開自己的笑臉迎接春姑娘。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這迷人的黃色來的!

如果黃色再濃一點點,就不會這麼嫩。如果再稍微淡一點點,就不會這麼燦爛了。從遠處看,那一片黃,彷彿幾縷陽光,讓人覺的有一點點暖意。

湖邊的那些三葉草,那些草雖然小,但是那三片緊靠在一起的葉子,卻讓人想到「團結的大家庭」。

至於鹽瀆公園的其他景物,當然也很迷人。由於時間關係,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抄來了!春天來了!可以春襲遊的春天終於來了!

濛濛的細雨,舒適的春風,千萬條綻放出綠葉的柳絲,還有嬌嫩的小草和新鮮的葉子,加上各色鮮豔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想必是來為我們這次春遊湊熱鬧吧!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我們這次春遊真是大飽眼福了!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愛春日裡的春遊!

7樓:我是雨天的淒涼

春天來了!

bai春天來了!可以春遊的春du天終於來了!zhi 濛濛的細雨,dao舒適的春迴風,千萬條綻放出綠葉的答柳絲,還有嬌嫩的小草和新鮮的葉子,加上各色鮮豔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想必是來為我們這次春遊湊熱鬧吧!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我們這次春遊真是大飽眼福了!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愛春日裡的春遊!

(= ̄ ρ ̄=) ..zzzz

8樓:逢唉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議論去哪兒玩,我說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六點就這個,母親節犬rl

10樓:匿名使用者

125排6887578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子長蠱汪大一十十木術和善良的死神ucfp:6c076048-341d-41f6-d332-9446c7d538c0-1584319547739

12樓:以後呢用

rrfyugghiivvhjidffgh哦無數ie月就到家

小學生作文:快樂的春遊

小學生寫去玉環漩門灣溼地公園春遊的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年初二,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風景如畫、熱鬧非凡的西溪溼地遊玩。

走進溼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又高又大的土黃色蘆葦,這些蘆葦至少有兩個叔叔那麼高,看得我目瞪口呆,溼地的蘆葦長得真是生機勃勃啊!走著走著,一叢紫紅色的小草「平躺」在大地上,它的顏色嬌豔,身體優美,看起來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這是什麼草啊?哦!

原來是紫海棠呀!真是太神奇了!我們邊走邊看風景,微風從旁邊的湖上吹來,讓我們神清氣爽,湖水清澈見底,岸上的奇花異草和清澈的湖水構成了一幅迷人的風景畫。

走啊走,我們遇到一條熱鬧非凡的小巷,裡面有好吃的薑糖,博得了大家的誇獎,我也非懂似懂地喊了起來,那幾位老爺爺樂得皺紋都舒來了,我也替他們高興。

接著,我們又去欣賞風景了,走著走著,我看到一塊平地,想到上面去玩玩,爸爸急忙拉住我,告訴我那是沼澤,去了會掉下去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看起來安全的平地卻是塊沼澤呀,太神奇了!

西溪溼地真是個值得探索的地方!

小學生春遊要注意什麼,小學生春遊要注意什麼

一注意穿著 舒適厚底的鞋子和兩三雙線襪是長途跋涉中不可缺少的,它可以保證你的腳不打泡。而耐磨寬鬆的長褲,則是穿越叢林的最佳選擇。山裡溫差大,早晚加件外套可以幫你抵禦山風。二注意食物 應以熱量高 重量輕 體積小為選擇標準。主食最好是容易儲存的大餅 乾糧 方便麵。副食可以帶牛肉 火腿 雞蛋。牛肉乾 純牛...

春遊對小學生有什麼好處,春遊的意義好處有哪些

小學生馬上要開始春遊了,畢竟春遊到了,但是很多小學生的春遊你到底有沒有見過呢?他們就是到了一個旅遊景點,然後到了旅遊景點的一顆大樹下面,然後只住了太陽,開啟了書包,把書包裡面所有的零食開啟來,你根本沒有辦法想象他們一個。小小的書包裡能裝下多麼多的零食,往往他們放了特別多的吃的,他們就在這個地方把所有...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