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春遊要注意什麼,小學生春遊要注意什麼

2021-09-05 01:12:07 字數 3323 閱讀 7690

1樓:崔寒旭

一注意穿著:舒適厚底的鞋子和兩三雙線襪是長途跋涉中不可缺少的,它可以保證你的腳不打泡。而耐磨寬鬆的長褲,則是穿越叢林的最佳選擇。山裡溫差大,早晚加件外套可以幫你抵禦山風。

二注意食物:應以熱量高、重量輕、體積小為選擇標準。主食最好是容易儲存的大餅、乾糧、方便麵。

副食可以帶牛肉、火腿、雞蛋。牛肉乾、純牛奶、花生米等均衡營養的佐餐佳品。由於大量運動,你的食慾會大增、口味也會加重,所以帶上自己喜歡的果醬、辣醬是十分明智的。

三注意飲水:爬山途中要隨時補充水,學會科學飲水很重要。應在最口渴時只喝一口,含在嘴裡慢慢嚥下,等到再幹渴時再喝一口。不要暴飲,以免傷肺。

四注意必備物品:隨身物品要帶上手電、照相機、望遠鏡。洗漱用品應小巧、輕便、結實。另外出門時別忘了帶防晒霜。

2樓:錦官城客

樓上的一看就是當領導的

就是有水平!!

小學春遊最好要準備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遠離本市的郊區旅遊區或者外省的旅遊區春遊,如果是春季或者是夏季,那麼天氣變化比較大,建議首先帶上雨傘,然後準備一個雙肩書包,裡面裝上雨傘還有一件長袖外套,還有暈車藥和清涼油,還有治拉肚子的氟哌酸。防止吃壞肚子沒有藥**。帶上一個裝滿水的水壺,路上喝水用。

如果想帶點零食也是可以的。建議穿平底旅遊鞋,如果需要爬山的話,戴一頂遮陽帽。

4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水,和一些玩的東西(小巧方便攜帶)的,零錢,紙巾等。

5樓:何彩瑩文文

水和吃的,錢。不要太多。小孩子體力有限,會累到的。帶小本子和筆,記錄一下所見所聞,一個小袋子,可以裝一些綠葉紅花

小學生春遊應該帶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穿著:舒適抄厚底的襲鞋子和兩三雙線襪是長途跋涉中不可缺少的,它可以保證你的腳不打泡。而耐磨寬鬆的長褲,則是穿越叢林的最佳選擇。山裡溫差大,早晚加件外套可以幫你抵禦山風。

二注意食物:應以熱量高、重量輕、體積小為選擇標準。主食最好是容易儲存的大餅、乾糧、方便麵。

副食可以帶牛肉、火腿、雞蛋。牛肉乾、純牛奶、花生米等均衡營養的佐餐佳品。由於大量運動,你的食慾會大增、口味也會加重,所以帶上自己喜歡的果醬、辣醬是十分明智的。

三注意飲水:爬山途中要隨時補充水,學會科學飲水很重要。應在最口渴時只喝一口,含在嘴裡慢慢嚥下,等到再幹渴時再喝一口。不要暴飲,以免傷肺。

四注意必備物品:隨身物品要帶上手電、照相機、望遠鏡。洗漱用品應小巧、輕便、結實。另外出門時別忘了帶防晒霜。

7樓:手機使用者

太陽高照很晒要帶帽子,也要帶零食,薯片式,好麗友派,揹包,布鞋,阿拉棒,雨傘,式雨衣。還可以帶筆記本筆做筆記。

8樓:小仙女的姑奶奶

女生的話,防晒霜 創可貼 暈車藥 花露水被蚊蟲叮咬時可以噴一點 零食 水 一些熱量高的食物 如果野餐的話可以便當

9樓:billquan水平座

反正我帶水杯 紙巾. 溼紙巾. 本子和筆. 手錶,手機. 耳機. 錢. 消毒片. 充電寶. 甜辣醬還有零回食之類的好吃的,比如答

說奶糖. 奶片啊,薯片啊,芝士條. 牛奶,酸奶. 海苔呀。2023年3月19日,我就要去春遊了開心啊。

10樓:①笶為葒顏

如果短途的話,只要帶水-麵包-太陽帽-和手提袋

如果是長途的話腰帶:水-壓縮餅乾-手機-相機-手提袋和餐巾紙

11樓:2010屆實驗中學

最好也帶件雨衣,防止碰到下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帶紙巾

小孩子春遊需要安全出行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小學生的演講要注意什麼

13樓:小夢的小

小學生語文演講應注意的就是效果,怎樣才能使演講的效果更為理想呢?

一、理解演講的意義

在演講之前,先要學生理解演講的意義是多方面的,它不但可以提高演講者的口頭表達能力,而且通過演講的內容既能教育聽講的人,更能在準備講稿和講演中教育演講者自己。如小語十一冊積累

運用四的口語交際中,要求學生從「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和「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中任選一題進行演講,當學生完成了這項訓練後,不僅培養了演講能力,也培養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從而教育了自己。只有演講者理解了演講的意義,在演講時才會有激情和自信。

二、演講要有針對性

演講內容的確定直接關係到演講的效果。內容的確定要從實際出發,要考慮聽眾的需要,收集一些普遍關心的問題,做到有的放矢。當學生以「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為題演講時,就要求在內容上選擇符合學生實際的,普遍關心的一種行為來進行演講,如「拾金不昧」、「樂於助人」、「刻苦學習」等等,這樣才能引起聽眾的共鳴。

三、演講要有激情

念熟演講稿是演講的前提,但照本宣讀,聽眾不可能被感染。「演講」顧名思義,不光講還要演,聽眾不光聽還要看。如果只照本宣讀,聽眾看到的不過是一架發聲的「機器」而已。

而聽眾要看的是一個有感情、有激情的「活人」,只有這樣的演講者才能去感染聽眾。所以,學生在演講時,要求他們在演講的同時傾注上自己的感情,講起來才不乾巴巴,有真情實意。缺乏激情的演講是沒有魅力的。

四、演講的技巧

當然,演講也有技巧,掌握這些技巧可以使演講效果更理想。首先,演講講究自然,演講時所表露的感情,應與內容相吻合,只有真情實意才能抓住聽眾,打動聽眾。演講的節奏要較緊湊,不能慢條斯理。

其次,開頭要有吸引力,不說多餘話,開門見山,單刀直入,抓住聽眾的「心」。最後,用適當的姿勢助演講,因為豐富多樣又適當的手勢或姿態,不僅能吸引聽眾的注意力,而且繪聲繪色也會給聽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14樓:潮流攻略

首先,上臺要從左側入臺,行90度鞠躬,走到話筒前,調整話筒和嘴之間的距離,調到合適的位置。

其次要向評委和在做的同學老師問候,自我介紹,然後報演講的題目在演講過程中,適當的加入表情,動作,演講60%在講,40%在演,演的過程中,動作要到位,有號召精神!注意話筒和嘴之間的距離,不要發出噗噗的聲音

最後,告訴大家演講完畢,從右側**。

15樓:匿名使用者

1.545272.85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放輕鬆,不要怕會出錯

小學生春遊需要準備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餐巾紙,溼紙巾擦手,揹包,小毛巾擦汗,便宜的手機。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

春遊對小學生有什麼好處,春遊的意義好處有哪些

小學生馬上要開始春遊了,畢竟春遊到了,但是很多小學生的春遊你到底有沒有見過呢?他們就是到了一個旅遊景點,然後到了旅遊景點的一顆大樹下面,然後只住了太陽,開啟了書包,把書包裡面所有的零食開啟來,你根本沒有辦法想象他們一個。小小的書包裡能裝下多麼多的零食,往往他們放了特別多的吃的,他們就在這個地方把所有...

小學生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小學生飲食注意事項 1 注意營養平衡。在日常飲食中要吃各種糧食 水果 蔬菜 魚肉 蛋 奶等,不要偏食 2 多吃豆製品。豆類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營養價值很高,既便宜,又容易消化。3 講究食品加工方法。加工食品時掌握好火候和方法,儘量減少維生素的損失。4 變換食品花色品種,增加孩子食慾。5 愉快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