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101大樓風景作文,美麗的101大樓風景作文300字

2021-09-22 08:02:53 字數 4884 閱讀 1626

1樓:房雅韻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美麗的寶島臺灣,並登上了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臺北101大廈。

在大廈腳下向上看,哇!好高呀,站在塔尖都快能摸著雲朵了。塔身一共有九節,最下面一節就像一個禮物盒子,上面疊著八個飯盒。

塔尖就像一個煙囪頂著一個火箭的逃逸塔。整棟大廈像巨人一樣矗立在許多大大小小的樓房中間,令人望而生畏。於是,我滿懷著期待的心情,走進了這座高聳入雲的商務**中心。

檢完票後,我們坐著全世界最快的電梯迅速登上了89樓。據導遊說,它之所以叫101大廈是因為它有101層樓,但因為上面幾層樓是辦公室,所以目前我們最多隻能上到91層的露天觀景臺。在89樓的遊客中心,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個像老式手機一樣的玩意兒。

工作人員說,這是一臺自動導遊機按下代表你所在區域的按鈕,它就能告訴你窗外能看見什麼。沒想到臺灣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考慮得這麼周到!我走到窗邊,往下一看,不會吧!

這可是連飛機上都難得一見的場景。我根本看不見下面的人,汽車也只有手指甲大小。我走到另一扇窗戶前發現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脈,後面就是大海,在遠一點兒的海邊,我還看見了沙灘浴場呢!

在89樓欣賞完了風景,我就爬樓梯到91樓的露天觀景臺去感受高空風力。剛走出樓梯口,一陣大風就迎面襲來,吹的我都睜不開眼睛,不一會兒我就被吹得頭昏腦脹。於是,我只好離開了露天觀景臺。

2樓:匿名使用者

臺北101,臺灣重要的風景觀賞地,臺灣標誌性建築物。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300字

3樓:來撩我呀

九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九江有很多名勝古蹟和聞名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要數九江市區的甘棠湖了。   清晨,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紗巾在飄舞。

太陽出來後,一道道陽光映在湖水裡,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遊船在湖裡游來游去,湖水劃出一道道波痕。湖邊一排排大樹把湖給包圍起來了。特別是春天和夏天,隨風飄動的垂柳把湖岸打扮得格外漂亮。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湖四周的路燈、景觀燈、彩燈、霓虹燈等一齊亮起來,五光十色,此時的湖水和湖中的遊船、亭子、橋,湖邊的樹、房子漂亮極了!   甘棠湖東北角的煙水亭,是一處名勝古蹟。據說是古代一位名將周瑜的點將臺。

這裡經常有很多遊客來參觀。煙水亭廣場白天很熱鬧,有很多人在這裡跳舞、聊天、唱戲、下棋、打牌、釣魚,是甘棠湖邊的又一道風景線。   座落在市區中心的甘棠湖,名勝古蹟聞名、自然風光優美,是人們旅遊、娛樂、休閒的好去處。

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

4樓:包芮瀾鹿翮

花兒是紅的,嚇的火熱。

一年四季啊。田野裡,冬的祥和都在這條綵帶上,晶瑩剔透四季的色彩春天是綠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雪花更是潔白無假。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春的幽靜,像一條無邊的綵帶。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幽靜而有詩情畫意。在春風中,秋的燦爛,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好像一隻只翩翩的金蝴蝶,天是藍色,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草是嫩綠色的,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

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太陽是紅的,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樹是新綠色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新。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地是銀色。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莊稼成熟了,在陽光下

5樓:徭青寒鞠晴

風景優美的地方

暑期,我隨旅遊團去了以雄奇壯麗馳名世界的黃山。

我們坐著汽車行駛在公路上,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黃山。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飛流直瀉的瀑布。它像一條銀色綢帶,從雲裡抖落下來,夾帶著嘩嘩的水聲,急流奔騰,氣勢雄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盡,疑是銀河落九天”。

瀑布順著山溝蜿蜒而流,成了溫順柔和的泉水。那泉水真清,水底沙石清晰可見,我忍不住把腳伸了進去。呵,冰涼冰涼的。

黃山的雲海又是另一番景緻。近看,它像層層濃霧,把那些奇峰異景遮得無影無蹤,大風吹過,霧氣飄散,種種奇妙景象又忽然展現眼前;遠看,朵朵白雲像對對白色蝴蝶,圍繞山巒,翩翩起舞;高處看,就像一波濤滾滾的大海,一座座峻嶺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彷彿是大海里的小島,時隱時現在雲霧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黃山氣魄雄偉,景色壯麗,它以自己奇幻的身影裝點著神州大地,讓人們欣賞美的同時,怎能不為其驕傲呢?

6樓:龍的強人

風景優美的桃花谷

桃花谷是太行大峽谷的主要景區,位於林州境內。因這裡“三九嚴寒桃花開,三伏酷暑水結冰和三百六十四米高亞洲第一瀑布”而蜚聲海內外。

星期天上午,媽媽帶著我坐車來到了桃花谷。一下車,我就被這裡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見眼前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形態各異,有的像一位老爺爺拄著柺杖站在那裡遠望,有的像一隻猴子一動不動地蹲在山頭上,有的像一座亭子立在那裡……再加上滿山樹木碧綠,雲朵在半山腰飄動,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我們再往前走,只見一座高高的山上,飛流直下一條寬大的瀑布,像一條怒吼的銀龍從天而降,水流撞擊起的水霧在太陽光的折射下,形成了一道美麗的七彩虹。風吹過來,把水吹成輕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瀑布兩邊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衝,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

瀑布下方是一潭碧水,清極了,像一張碧綠透明的玻璃紙。水底的一塊塊卵石也都像水晶似的光滑透亮。整個水面都綠的如翠,亮的如玉;嫋嫋升騰的霧氣像潔白的面紗,遮掩著潭水那羞澀的臉,真是美不勝收。

下午,我們順著山路往下走,**了二龍戲珠、黃龍二潭,飛龍峽、九連瀑布群等景點。天空愈來愈紅,也許是太陽公公走得太急,把火紅的披肩落下來了吧。

桃花谷真是一個風景優美,使人難忘的好地方。

希望能幫到你!

寫風景的作文300字的

7樓:猶初翠方闊

夕陽、明月、繁星……都是美麗的。曾有多少名人、作家、詩人用那優美的詞句來描繪它們。可我卻被紅紅的晚霞所深深地吸引。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站在院子裡望著像湖水一般的天空。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漸漸擴大,擴大,擴大……漸漸染紅了半邊天空,連天空中雲彩,也被染成了紅色。雲彩中,有一朵像狡猾的狐狸,另一朵像一隻凶猛的老虎,使我不由想起了《狐假虎威》這則寓言。

我真覺得好有趣,但是一會兒它們就消失了。

接著,我眼前呈現出另一幅有趣的畫面: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正無憂無慮地吃草,忽然在它身後出現了一位高大的獵人。瞧,他手裡還拿著一支獵槍呢,我正為小兔擔心,一看,小兔不見了?

獵人呢?他也不知跑到哪去了。

當我再次仰望天空時,只見天邊“塵土飛揚”,無數匹被紅霞染紅的烈馬向前賓士,還彷彿聽到了它們賓士的聲音。眼前這幅“萬馬奔騰圖”真是太美麗太精彩了,沒有哪一位畫家描繪得出來。

啊!晚霞,你是大自然的傑作,你是多麼神奇啊!

街道上的梧桐落葉零星散落著,風,漸漸寒冷,冬天就這樣來了。

寂寥而冰冷的季節,卻在無意間找尋到美麗劃過的痕跡。雪,飄落著,那樣寧靜,祥和。純潔的白色映襯著燈火斑斕的城市,端莊而素雅,猶如遠離了塵囂,世俗。

屋簷上掛著晶瑩的冰柱,陽光透射出耀眼的光芒。

坐在窗前,陽光照射在身上,驅走了些許寒意。眺望著遠方的一顆梧桐,墨綠的樹幹上堆積著白雪,從四周散射出餘輝。

冬日的夜晚沒有明月,沒有星辰,但卻為這廣闊無垠的天際增添了幾分神祕。望著眼前的漆黑,腦海中的記憶漸漸升起,充滿溫暖和美好。風,凜冽而刺骨。

然而心中卻充滿對未來的憧憬,對明天的希望。

冬天,似乎總有著傷感,但在這淒冷中,也擁有著美麗的氣息。正是這寒冷帶來了冬日的悽美,冬日的珍貴。

雖然我還沒見到幾處名勝,我卻被這具有鬼斧神工之妙的山石吸引住了,那形似夫妻話別的夫妻石;那抿著雙翅、昂首天外的鵝卵石;那猶如在偷聽天籟的“耳朵石”;那直插雲霄的“東方砥柱”,無不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思——每一塊山石,大概都包含著一個動人的故事吧?

小鎮規模不大,具有典型的江南風光。一條清澈的小溪從遠方緩緩地、靜靜地流入小鎮的中心,洗去塵埃,留下潔淨,又默默地流去。溪流的兩邊,錯落有致地分佈著一個個小院落。

院落前後,隨處可見一叢叢花草及一株株高大的樹。那是鳥雀的天堂、蟬蟲吟唱的歌臺。花香鳥語、潺潺清流,給沉靜的小鎮增添無限樂趣。

雲在太陽頭上輕輕地飄著、飄著。一會兒像輕柔的棉絮,若飛、若停,招之即來,推之則去;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向遠處馳去,好像要奔赴疆場;一會兒像仙宮宮闕,連成一條條彎曲曲、連綿不斷的長城,金色的陽光勾出了仙宮宮闕的輪廓。

也許你以為冬是粗魯的。可它卻是位能工巧匠呢,而且是世界上最傑出的雕刻家。不信嗎?

當你早上起床,看到窗戶玻璃上那紋路清晰、圖案萬千的冰凌花時,一定會面露驚喜之色。那上面,刻有莽莽蒼蒼的森林,煙波浩淼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平原,高聳陡峻的山峰,潺潺流動的小溪,還有可愛的小松鼠、小花鹿……真是應有盡有。千家萬戶都留下了冬的足跡,它刻真夠辛苦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媽媽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清江遊玩。   我們乘車上午就到了長陽。一下車我迫不急待衝向江邊。

眼前突然一亮,碧綠的江水在太陽的照射下泛著光芒,真像翡翠上撒了一層金粉,瑰麗無比的江水吸引了很多遊客。   等我坐上“鹽水女神號”遊船,才發現江水清澈見底,兩岸青山倒映在水中,好像水下有另外一個世界。這時忽然下起了毛毛細雨,江面上好像著火了一樣升起了青煙。

下一會江面就變成了人間仙境,我們的船頓時變成了“飛機”,遊客紛紛用照相機拍下這難得的景色。   晚上返回時,已是夜幕降臨,岸邊稀疏時燈光照入河中,就像一塊大墨玉土鑲了幾顆閃爍的寶石。   如果說早上的清江如同活潑的少年;下午雨後的清江則是害羞的少女;晚上的清江則變成了一個沉穩的青年,讓我不由讚歎它的多變,這麼美麗的清江,真是讓我留連忘返啊!

9樓:隨便起一個

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佈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

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蕩。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著湖面梳理長髮。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作文怎麼寫,最美麗的風景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夏天的早晨,媽媽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到了郊外,我就被這裡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藍藍的天空籠罩著大地,就像媽媽愛撫著孩子一樣,地面上,山很高,朵朵白雲圍著它在轉圈。山下,有一片樹林,這裡是小鳥的家園,無數小鳥在樹林裡歌唱嬉戲。樹林的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倒映著兩...

美麗的永仁方山作文,美麗的大伾山作文大全450字

我的bai家鄉在溫嶺,這是du一座美麗的小城,這裡有zhi許多風景名勝 有世所罕dao見的石文化景觀內長嶼硐天,有秀色娟娟容的石夫人峰,還有那處處風光如畫的千年曙光鎮石塘,當然最美的是奇峰疊嶂的方山。走進方山,你就會看到一大片樹林。一條彎彎曲曲的石板階梯通向一個湖,湖水清澈見底。起風的時候,湖面泛起...

美麗的北京作文,美麗的北京作文

我國的首都 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蹟和風景優美的地方 莊嚴的天安門,雄偉的萬里長城,神祕的天壇,還有風景如畫的頤和園 北京的 有座古城門,叫天安門,紅牆,黃瓦,紅燈籠,還有金水橋前飄揚著的五星紅旗,莊嚴而美麗。登上天安門,往前看,是寬闊的廣場,高大雄偉的人民英雄紀念碑矗立在廣場中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把...